求好看的官臣市言情小說,求好看的官場都市言情小說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為贏:窮小子官場奇遇記,你看看,從都市寫到官場,語言也蠻幽默,你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現實一點的官場**吧,要不看了等於白看,可以說看一部很現實的官場**可以讓你有很大的收穫,我推薦你看《駐京辦主任》一,二,三部,作者是曾經震驚國內的瀋陽慕馬**腐敗案主犯的秘書,而且可以和當年的事情掛上鉤,很不錯!

3樓:錢小衣

瀝川往事

結愛 異客逢歡

4樓:親親愛親

翻譯官(繆娟著**)

編輯這是一部不走尋常路的言情**。它告訴廣大讀者也是有不矯情的女主的。作者繆娟,描寫了窮苦人家出生、漂亮、倔強、自強的外語學院學生喬菲,和***長的兒子程家陽間的愛情糾葛。

文章涉及了翻譯官的職業描寫,會讓你在看後愛上這個貌似遙不可及的職業,也愛上浪漫的法語營造的氛圍。

瀝川往事

(施定柔所著**)

編輯《瀝川往事》是2023年首次由黃山書社出版的**,作者是施定柔。

該**講述了唯美虐心的愛情故事。

5樓:殘荷聽雨

不知道秦看過這部沒有,很不錯!**子弟奪妻大戰:真情錯愛

要的話,留郵箱給我,我發給你!

6樓:故作_姿態

《香寒》 《小時代》

都不錯 都是名家著作呢....

推薦幾本好看的官場**,經典的啊,看著有意義的,多多益善!

7樓:匿名使用者

1、《宦海沉浮》 (老資格,起點官場**還沒大火的時候,這本書就火了半邊天。作者是圈內人士,寫得官場很真實,不過失之沉重,閱讀起來感覺壓抑。) 2、《官路風流》(套用一位網友的話:

這兩本我還真不下不了決心誰第一,誰第二,但是宦海沉浮是老前輩,所以第一就給它了) 3、《重生之官路商途》(其實這本不是純的官場,但因為寫得不錯,就暫排列進來吧) 4、《重生之官道》(官場寫得一般且極度yy,不過最大的優點是女角有特色,想想以前的《回明》,書不要多少優點,乙個方面精彩就夠了) 5、《醉回79當農民》 (官場寫得一般,但前面較好,再套用一位網友的話,此作者適合寫村官) 6、《宦海風流》 (這是本寫古代官場和**生存狀態的,寫得較真實,起碼我看得津津有味,考慮到起點這方面的書非常少,將它排在第六位好了) 7、《官仙》 (這本書毀譽參半,有的人極度喜歡,有的人當它毒草,聞聞都能中毒。如果想看的話,建議讀者可不考慮書中的「仙」部分,只關注官場便可) 8、《仕途風流》 (白金作者老斷的新作,寫得一般,但鑑於完本***,可作充飢的乾糧) 9、《官路商海》 (關於這本書和第十名那本的排名,一直下不了決心,同舟共濟這本商海,寫得沒有國企風流好看,不過,因為宦海無涯最近越寫越差,就委屈靠後一位吧) 10、《宦海無涯》 (也是寫了幾本vip的老作者了,怎麼就沒進步呢?總是前面好看,後面嘔吐,不過總體來說,在起點幾百上千本官場**中,還是能拍前列的。

)補充:還有本《官場風流》

8樓:飛沛和妙珍

1、《宦海沉浮》

(資格起點官場說沒火候本書火半邊作者圈內士寫官場真實失沉重閱讀起覺壓抑)

2、《官路風流》(套用位網友:兩本我真決誰第誰第二宦海沉浮前輩所第給)

3、《重官路商途》(其實本純官場寫錯暫排列進吧)

4、《重官道》(官場寫般且極度yy優點角特色想想前《明》書要少優點面精彩夠)

5、《醉79農民》

(官場寫般前面較再套用位網友作者適合寫村官)

6、《宦海風流》

(本寫古代官場**存狀態寫較真實起碼我看津津味考慮起點面書非少排第六位)

7、《官仙》

(本書毀譽參半極度喜歡毒草聞聞都能毒想看建議讀者考慮書仙部關注官場便)

8、《仕途風流》

(白金作者斷新作寫般鑑於完本保證作充飢乾糧)

9、《官路商海》

(關於本書第十名本排名直決同舟共濟本商海寫沒企風流看宦海涯近越寫越差委屈靠位吧)

10、《宦海涯》

(寫幾本vip作者沒進步呢總前面看面嘔吐總體說起點幾百千本官場說能拍前列)補充:本《官場風流》

...全文

1、《宦海沉浮》

(資格起點官場說沒火候本書火半邊作者圈內士寫官場真實失沉重閱讀起覺壓抑)

2、《官路風流》(套用位網友:兩本我真決誰第誰第二宦海沉浮前輩所第給)

3、《重官路商途》(其實本純官場寫錯暫排列進吧)

4、《重官道》(官場寫般且極度yy優點角特色想想前《明》書要少優點面精彩夠)

5、《醉79農民》

(官場寫般前面較再套用位網友作者適合寫村官)

6、《宦海風流》

(本寫古代官場**存狀態寫較真實起碼我看津津味考慮起點面書非少排第六位)

7、《官仙》

(本書毀譽參半極度喜歡毒草聞聞都能毒想看建議讀者考慮書仙部關注官場便)

8、《仕途風流》

(白金作者斷新作寫般鑑於完本保證作充飢乾糧)

9、《官路商海》

(關於本書第十名本排名直決同舟共濟本商海寫沒企風流看宦海涯近越寫越差委屈靠位吧)

10、《宦海涯》

(寫幾本vip作者沒進步呢總前面看面嘔吐總體說起點幾百千本官場說能拍前列)補充:本《官場風流》收起

求好看的言情** 20

9樓:小貓閱讀

《女神,你家總裁又出緋聞了》

《凌少寵妻成癮》

《紅綠瞳,陰陽眼》

《寵溺一生:老公你別怕,我有房》

《豪門寵妻,前夫要逼婚》

《戀上施暴者:斯德哥爾綜合症》

《追妻顧靜冬》

《食靈契約》

這寫都很好看,三觀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推薦幾部好看的官場**

11樓:錯溶溶犁白

夢入洪荒

------《官途》官場風雲,講述乙個考上公務員屌絲在官場中和各路官場高手、腐敗勢力鬥爭不斷的故事。情節精彩,配角漂亮,各種爽點***啦。

他鄉的燈火

------《官網天下》官場風雲,看男主劉楓,步步為營,編織官網,網羅天下,闖出一條傳奇官路!作品對節奏的掌控和爽感的把控比較純熟,很精彩也很有意思。

小樓昨夜輕風

------《官道奇才》官場風雲,強烈推薦這本**,作者設定了一條很獨特的「公升官」路線,看主角楊定收拾各種**惡霸的時候簡直是爽爆了!這本已經完本了哦,可以放心入坑,劇情絕對不坑!

江南活水

------《仕途天驕》官場風雲,活水這本**的主角是難得的一身正氣和傲骨。所以可以說書開窗了官場文的乙個新流派,看起來很有新意。

溫嶺閒人

------《官道》官場風雲,整篇文章對於官場裡的裡的各種情節安排既在情理之中,又出乎意料之外,布局巧妙,文筆嫻熟,看起來很過癮,是一部很寫實的官場**。

記得採納哦,謝謝!!

12樓:輕靈觸動

《重生之官道》

是錄事參軍寫的一部官場沉浮型別網路**,首發於起點中文網,已完結。講述了有著顯赫家族背景的唐逸,在官場上揮灑自如的故事。

2.《紅色權力》

是創世中文網**的網路**,作者是錄事參軍。**描寫了紅色子弟重生後,從南疆戰場進入官場,心負凌雲之志,胸懷天下百姓。起起落落又何妨,只要這華夏得以改變。

3.《官道之色戒》

《官道之色戒》是首發於縱橫中文網的都市類的**作品,作者是網路作家低手寂寞,現已完結。講述了小科員王思宇他在各色陰謀與圈套中成長,也在波折中實現自己勵志人生的故事。

4.《官道無疆》

是"起點中文網"**的職場網路**,作者瑞根。主要講述了在改革開放時代,「陸為民」從分配失敗到人生崛起,跌宕起伏、峰迴路轉的故事。

5.《權力巔峰》

是**於17k**網上的一部都市官場型別的作品,作者是夢入洪荒。

錄事參軍

錄事參軍(本名張偉),河北省唐山人,河北省網路作協副主席,著名網路原創文學作家 ,創世中文網簽約作者。其都市官場作品《紅色權力》目前正在創世中文網**,堪稱其巔峰之作,再創都市官場**之輝煌。

13樓:酈懷寒鬱珉

官道無疆,布衣官道,誤入官場,官榜,重生之官場風流

14樓:婁子童乜舒

安山狐狸

-----《校園全能高手》校園風雲

校園異能文受盡別人白眼的季楓得到了未來的科技產品,****,賭石無往不利。很精彩也很有意思的一本書,值得期待。

sky威天下

-----《花都**》熱血青春

都市特種兵退役文龍組特種部隊的彪悍少將,為了組織上的重任踏上征程。重返家鄉,成為乙個企業的小職員,但這個最卑微的小職員,竟然愛上了董事長的女兒。從此馳騁都市,威震天下。

帶著無限洪福,登上獨霸天下的都市巔峰!

夢入洪荒

-----《權力巔峰》官場風雲

乙個軍人轉入官場的**,為官為民,且看男主如何行走於官場之中,文筆老練,對人性理解很深刻。

紫氣東來

-----《曖昧高手》校園風雲

乙個問題學生得到各界美女的關注的曖昧故事。作者文字老練,情節流暢,人物刻畫也非常成功,是近期不可錯過的一部**。

15樓:林海雪松

《對手》《一路青雲》《二號首長》《侯衛東官場筆記》

16樓:秋涼

本人很少看都市題材的** 看過的官場**最早是《官仙》,這一追就是5年,雖然作者從未停更,但是一天那麼幾章真的不過癮啊,尤其到了中後期,一邊看一邊擔心作者老是影射現實會不會被和諧掉,可能是作者也意識到無法再寫下去了,最後陳太忠官至副廳級就結束了。

這是一部披著玄幻外衣的官場**,從主角考公務員做村官開始,各級**的眾生相,各種社會熱點問題,作者寫了5年,每天一萬多字,主角還是個副廳級,除了強悍的體質,幾個儲物戒,乙個法術「閑庭信步」,再就看不出他和普通人有什麼區別了,基本上這一本書就夠你看一段時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官場**」可能是在中國獨特的政治生態下的產物。我們有幾千年的官僚體制,在這套成熟的官僚體制之內,自然有其執行不敗的規則。「官場**」就是打著講明這套規則的旗幟,出現在市場上的。

《人民的名義》裡,無論是開篇反貪局局長陳海拘捕京州市副市長丁義珍,季昌明檢察長堅持要跑到省委請示後再行動;還是公安廳長祁同偉為了坐上副省長的位子,不斷考量著自己應當怎樣討好李達康以得到關鍵的一票;又或是檢察院反貪局要去省委常委李達康家拘捕歐陽菁還是會有所顧慮,都無不在暗示官場上的一套執行規則。

《大清相國》。這是一本講康熙朝文淵閣大學士陳廷敬為官之道的「歷史**」。

陳廷敬,山西陽城人,曾任都察院左都御史和工、戶、吏、刑四部尚書,主持編纂了《康熙字典》。在《大清相國》裡,王躍文以真實歷史為骨架,以虛構手法為羽翼,描述了陳廷敬如何在貪腐成風的清廷朝野,上與重臣明珠索額圖鬥智鬥勇,下至山東雲南明察暗訪,悟出「等」「忍」「穩」「狠」「隱」五字為官之道。王躍文在書中評價,「清官多酷,陳廷敬是清官,卻宅心仁厚;好官多庸,陳廷敬是好官,卻精明**;能官多專,陳廷敬是能官,卻從善如流」。

求好看的言情小說,求好看的言情小說

滿意請採納,都是自己整理的 網盤連線 com s 1gdwzekj親,你好,本書是完結的 若不是完結的,就追問 我網速慢,傳 也慢如果滿意 也可以郵箱傳送,數字分開就行 如不滿意也謝謝你能看到 廢話不多說,看書說話,若滿意就給個好評 求好看的言情 w網文還是實體書?網文老書 班花 很純很曖昧 和空姐...

求好看言情,求好看的言情小說

向心公轉 哦,那該死的緣 就是花清晨的現代 超級好看,超級經典剛剛看到樓下推薦 微微 何以笙簫默我也覺的很好看順便推薦幾個網遊的吧我很喜歡的 沒事找找虐 網遊之公子連成 網遊裡的那點是兒 都是很溫馨的很搞笑的文 至於古代言情,雖然沒看多少,但是也推薦一兩本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的別的書也很值...

求好看的言情小說,求好看的言情小說 20

匪我思存 佳期如夢 裂錦 芙蓉簟 來不及說我愛你 碧甃沉 寂寞空庭春欲晚 香寒 海上繁花 佳期如夢之今生今世 顧 曼 何以笙簫默 杉杉來吃 晴空藍兮 良辰詎可待 指間歡顏 末路相逢 這麼遠,那麼近 梅子黃時雨 人生若只初相見 恨江南 明月他鄉照 暮然回首 五更轉 我把我唱給你聽 無處可逃 續杯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