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突然刪了他空間關於你一切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琪_琪

一時衝動,想跟你分手,絕交

你的離開太傷他的心了

不過將來他想起你的好一定會對刪除的事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要分手,想忘了你;純粹好玩;想威脅你,是刪給你看的,看你的反應。各自有不同的想法。重要的是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就解釋挽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忘了你 刪了關於你的一切東西 說明他不想再想起你

4樓:在大峽谷滑滑梯的樟樹

誰都鬧過情緒,都會衝動,我還黑過他呢,這沒什麼的。既然你為他又回來了,還談到了婚嫁,是自己選擇的就好好珍惜吧。別在意太多過去的不愉快了,為現在的相處多動腦筋,穩步向前。

祝你們幸福!

5樓:仙道雯

你已經開始猜想他的做法了,也擔心你們之間的問題,說明你們之間真的存在問題了,如果你不擔心以後你們吵架會以此為發展點的話,你還是可以考慮你們之間是不是可以重新開始。好好和他談談。將你們的問題一一解決,不然會是你們以後相處的問題的。

既然牽手,就不要隨便猜疑,更不要輕易鬆手。祝你們幸福。

6樓:指尖繞過琉璃

嗯,同意琪琪,真的是,小孩子氣,不知道珍惜

7樓:

他下決心要和你分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想與你分手,徹底忘記你。2.忘記以前的事情,與你攜手建立新明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有什麼事兒發生了 而他不想這件事兒發生 或者說是厭倦了.....

10樓:鴨子的嚮往

生氣了,或許你想想是不是**惹到他了,要仔細想。

如果你的男朋友把空間裡的關於你的一切說說都刪了,這預示著什麼? 30

11樓:小蘋果

我跟你情況一樣,我男朋友說只是碰巧刪了,反正我是不能接受這個理由

12樓:憶往昔苦之

預示著他不再喜歡你了,而且很有可能是怕被其他人看到,也有可能預示著你們即將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根據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心裡變化,傷心,難過,失望,恨你,想忘記你,等等……

14樓:載入中4請稍等

預示著他準備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在他的心中掉價了。

16樓:你鐵骨

他不愛你了,不在乎你了,有小三了

分手後男朋友把所有關於我的都刪掉了,他是什麼意思?

17樓:村痞扛槍

戀人分手後哪有可以成為好朋友的?你們要是還保持聯絡會對你們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的煩惱!你還是不要瞎想了,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準備迎接以後的幸福生活!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一時衝動考慮不周全,也可能是因為以後都不想聯絡了,畢竟分手還能做朋友的人比較少。

19樓:全天寶貝

別這麼沒骨氣好吧。做個美麗的自己,要他後悔。記住,自己強大才是硬道理。別看人臉色,瀟灑面對人生

20樓:風雨飄至

說明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你連朋友都不要在跟他做了,沒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決絕的分手,望採納

22樓:燈紅綠酒

天下男人千千萬,不用在乎那麼多。還有更好的等著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分了吧,男的跟女的不一樣,男的變心了,你怎麼追也追不回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是分手了,他不想跟你保持任何聯絡,並不想真的跟你繼續做朋友。你還喜歡他,你不想真的跟他分手,只是現在無法挽回,所以你順著他說分手,讓了一步,希望通過做朋友繼續保持聯絡,然後有機會複合,這是你為了挽回他所採取的一種策略。他也一樣,因為你一直不分手,所以他才說還是朋友,給你一個希望,你同意了,他就解放了,永遠不聯絡。

給自己一點時間,你會發現還會有比他更珍惜你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說不清,難得糊塗,不要什麼事情都追究這麼詳細,分手了,就不要在乎這麼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你這樣的問題很常見,也很明顯,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女人變臉,男人變心。

你先要搞清楚狀況,是不是她喜歡別人了,或者她心裡有了別人了,男人一般分手都是這種情況。她刪你的東西,證明她是真的不在乎你了,又或者她怕某些人看到。朋友?

朋友的概念你懂嗎?分手了,真的能做朋友嗎?你自己相信嗎?

與其這樣,不如徹底放棄,一刀兩段。

所以你好好的,想一想,問題出在那裡,男人不會因為女人的撒嬌和胡鬧而離開她的,唯一的理由就是心裡有了別的人,

如果一個男人連這麼小的事情都不能包容的話,你覺得這個男人可靠嗎?即使以後在一起了,會好嗎?

沒有為什麼?關鍵在自己,我個人覺得感情這事就怪,你一直纏著,對方就離的越遠,你突然疏遠了,她就又過來了,!

勇敢一點,沒有什麼,真的,如果你覺得還能挽回,哪就去做,如果不行,就做一個高傲的女人。

27樓:木知本櫻

很明顯,他還是愛你的,太愛你了,才這樣

28樓:在xin裡

他刪掉是為了不要讓自己想起你然後又捨不得你,然後就很痛苦

已經分手的男友在朋友圈說開始厭惡關於你的一切後來又刪掉了,是什麼意思 10

29樓:翻牆偷紅杏

那是氣話,他自己覺得過分了,所以又刪掉了

30樓:琪果果貝兒

或許一開始想發洩,後來覺得這樣發感覺朋友圈看到的人不好,只是給發給你看的

31樓:攝蹤與吏

你是不是坐微商,天天朋友圈打廣告?

前男友刪除了你,過了很久,突然又來看你空間了是怎麼回事?

32樓:低情商患者之殤

習慣問題,畢竟在一起過,雖然分手了不是說忘就忘了,同時證明他還是單身否則懶的來看你,如果想複合還是有機會,來看你多少證明他後悔把你刪了。祝好運。

33樓:你能想象那些年

很簡單:還是在乎你的

34樓:愛藍色幻想

不要太在意了,男女的思維方式不一樣的,也許,真的,就是無聊時的好奇而已,感情的事,錯過了就過去了,再回頭,依然會有各種問題,到時候更尷尬,何必呢你說。

分手後 男友把關於我的一切全刪了 他把以前的女朋友都沒刪為什麼把我刪了 把我兩的回憶也刪了 為什麼

也許他覺得關於她的回憶沒什麼,對你比較深刻,想到會心痛所以才刪你所說的回憶 這也是一種解釋 您好,既然分手了,說明你們緣分盡了,不管什麼原因,不要在想別的了,不要老想過去,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都結束了,沒有不散的宴席。調整心態,從新開始以後的生活,沒有誰離不開誰的,離開誰都能活,沒有什麼不開心得,您...

愛他就應該包容他的一切一切弱點嗎

手機使用者 愛他不一定要太包容,你太過包容他,等於你在他的心裡位置越少,你如果太在乎他,他會放肆的,有弱點就更不應該太包容 兔亜 愛乙個人就要愛他或她的缺點,優點,愛他所有的一切,也要學會包容對方,理解對方 伸出雙手 去擁有對方,更應該是在擁有對方的同時,與對方共同耕耘家庭與事業,共同分享歡樂與成功...

你們覺的愛人要為他付出一切的一切嗎

這是肯定的了,你願意為他付出一切,他也願意為你付出的 1.愛情某種意義上是盲目的 衝動的,不顧一切的 2 我個人的觀點是你愛對方是你個人的決定,你可以按照你的願望付出,但是你不能指望因為你的付出對方就要回報你。不可能你愛上別人別人就要愛你。否則,小三就該是合法的,明星美女就該去青樓了。3 最重要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