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有哪些藝術類的大學,重慶有哪些大學?主要是有美術專業的大學?

時間 2021-10-14 20:06:54

1樓:蔡穹介璇

重慶大學藝術設計專業

設計學類(藝術類、文理兼收)

設計學類下設環境設計專業(含室內設計方向)、視覺傳達設計專業、產品設計專業。實行大類招生培養。一年級按照大類培養,二年級按照以下專業(方向)進行專業分流。

環境設計專業:培養融當代藝術設計和建築設計為一體,具有環境藝術系統工程綜合設計能力的高階複合型人才。

室內設計方向:培養室內設計和建築裝飾行業的高階專門人才。

視覺傳達設計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藝術理論基礎,將傳統文化與當代設計相結合,能從事產品及包裝裝潢設計、廣告設計、企業形象策劃、書籍裝幀設計、裝飾藝術設計的高階專門人才。

產品設計專業:培養具有較強的造型藝術、人機工程、生產工藝等方面的知識和紮實產品造型設計能力的高階專門人才。

2樓:禽運旺瞿璧

(1)招收美術類專業的大學有:四川美術學院、重慶大學、西南大學、重慶郵電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重慶工商大學、重慶交通大學、重慶三峽學院、重慶文理學院、長江師範學院、重慶教育學院

、重慶科技學院、四川外語學院重慶南方翻譯學院(三本)、西南大學育才學院(三本)

(2)招收**類專業的大學有:西南大學、重慶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長江師範學院、重慶文理學院、西南大學育才學院(三本)、四川外語學院重慶南方翻譯學院(三本)、重慶師範大學涉外商貿學院(三本)

(3)招收影視表演類專業的大學:重慶大學

(4)招收舞蹈學專業的大學:重慶大學、重慶文理學院、西南大學若還有沒說到的,請樓主見諒!

重慶有哪些大學?主要是有美術專業的大學?

3樓:謝子悅薛仲

幾乎各個學校都有設定和藝術相關的行業。

要說專業,肯定是美院是要專業一點。

不過也不代表其他學校不好。

學藝術主要是看你的思想。

四川省都有哪些藝術類本科院校(包括重慶市內的)

4樓:茅浩宕井妮

重慶地區: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西南大學,四川外語學院(針對小語種播音和雙語播音),重慶師範大學涉外商貿學院,西南大學育才學院。當然最好的是重大和西南大學

成都地區:成都理工大學(本部),成都理工大學廣播電視學院,四川師範大學(本部),四川師範大學電視電影學院,四川**學院。本部和分部其實有一定區別,雖然本部學歷是二本,分部是三本,但是相對而言,分部的專業水平更高一些

重慶哪些大學的美術類專業較好

5樓:何航召英哲

重慶美術最好的學校應該是四川美院、西南大學、重慶大學、重慶師範、重慶郵電。你看自己的專業和文化能錄取其中的那個學校。

6樓:美術梵小高

四川美術學院最好,沒有之一

7樓:似智臧新穎

你好!你如果選擇美術這條路一定要好好考慮清楚自己的喜愛,你是真的喜歡美術嗎

?喜歡什麼專業

是很重要的!

我是才從美院畢業的,我現在都覺得學了美術真的沒辦法生存下去!現在大學畢業了

想轉專業考研了!

呵呵!但是如果自己真的特別喜歡的話,在重慶來說當然是建議四川美術學院的!

但是你的分數好像有點低

,不知道你們這邊的學校分數是怎樣的

也不是很知道現在的政策!

希望你成功!

重慶有哪些藝術類的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1)招收美術類專復業的大學有:制四川美術學院、重慶大學bai、西南du大學、重慶

郵電大學、重慶師zhi範大學、dao重慶工商大學、重慶交通大學、重慶三峽學院、重慶文理學院、長江師範學院、重慶教育學院 、重慶科技學院、四川外語學院重慶南方翻譯學院(三本)、西南大學育才學院(三本) (2)招收**類專業

的大學有:西南大學、重慶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長江師範學院、重慶文理學院、西南大學育才學院(三本)、四川外語學院重慶南方翻譯學院(三本)、重慶師範大學涉外商貿學院(三本) (3)招收影視表演類專業的大學:重慶大學 (4)招收舞蹈學專業的大學:

重慶大學、重慶文理學院、西南大學 若還有沒說到的,請樓主見諒!

重慶有哪些專業類大學有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

重慶 西南師範大學 播音主持專業。重慶大學電影學院 播音主持。重慶大學美視學院 播音主持專業。重慶工商大學 播音主持專業。重慶教育學院 播音主持。重慶師範大學 播音主持。重慶郵電學院 播音主持。西南大學 播音主持。重慶文理學院 節目主持。應該就這些吧。播音 1 重慶大學 2 西南大學 3 四川外語學...

重慶大學藝術設計專業,重慶大學藝術學院有哪些學科?

人逐夢 設計學類 藝術類 文理兼收 設計學類下設環境設計專業 含室內設計方向 視覺傳達設計專業 產品設計專業。實行大類招生培養。一年級按照大類培養,二年級按照以下專業 方向 進行專業分流。環境設計專業 培養融當代藝術設計和建築設計為一體,具有環境藝術系統工程綜合設計能力的高階複合型人才。室內設計方向...

目前在招生的藝術類學校有哪些,招收藝術類的軍事院校有哪些

現在的大學大部分都是綜合類大學,大部分院校都有開設藝術系,不一定非要選擇專門的藝術類學校。 525許清晨 四大工藝唄。你是哪個省的?我就是在湖工藝上學的。感覺還蠻好的。 淺惜香 你是哪個省份的。一些學校是分省份招生的,招收藝術類的軍事院校有哪些 akkk吃蘋果 招收藝術類的軍事院校有,中國人民解放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