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羅地網的動物是什麼,天羅地網是什麼意思指什麼生肖

時間 2021-09-20 10:10:29

1樓:呼阿優

是指“蜘蛛”,因為蜘蛛會織網。

蜘蛛的網是多種多樣的,有皿狀的,有帳篷狀的,有漏斗狀的,有車輪狀的。蜘蛛織網的本領非常高超,乍一看似乎雜亂無章,其實它都有一定規律,是與各自的捕食行為緊密聯絡的。

科學家通過長期觀察發現,在沒有裝飾物的蜘蛛網上,蜘蛛更容易受到其天敵的攻擊,說明“裝飾物”起到一定的隱藏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蜘蛛網用以捕獲昆蟲、小型脊椎動物等作食物,或用以結巢居住。蜘蛛可以感應到獵物衝撞或受困於蜘蛛網上時所產生的震動;在完成它們的網後,蜘蛛會在網上或附近等待獵物落入陷阱。

蜘蛛網裡有些絲有黏性,有些沒有,例如輻射狀蛛網,縱線無粘性橫線有。由於蜘蛛本身的行動也會受自己的黏液所影響,因此當它們在網上移動時,會避免踩到帶有黏液的絲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羅地網,聯想到蜘蛛

如果特指生肖是豬

一隻豬 諧音一蜘蛛

3樓:

形容天羅地網的,應該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羅地網指的是什麼生肖一個就行

5樓:千尋

我認為天羅地網的動物是蜘蛛?️,不知道答案對不對!

天羅地網是什麼意思指什麼生肖

6樓:sweet丶奈何

天羅地網:辰龍、戌狗、丑牛、未羊。 龍是正天羅,狗是正地網;牛是副天羅,羊是副地網。 辰戌正衝,醜未正衝亦是天羅地網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兔,肖兔的人,性格就顯得柔弱了,給人好好先生的印象,較缺乏自我主張,個性也不強硬,討厭製造敵人,希望大家都是朋友,因此會受到多數人的歡迎。此種人多數是和藹可親、善於說話、充滿雅痞型的紳士,能立時抓住人心,也不得罪人。但是若有時做事反應快了一點,就會給人輕率的感覺,所以要時時注意自己舉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8樓:

上天入地,,,就是猴子

天羅地網,猜一個生肖。 30

9樓:顧翼

兔子(應為:狡兔三窟,天羅地網)

10樓:花子

加點想象的話,那就是蛇?,皮成網狀,咋看都是一張大網,

11樓:世紀凡星

豬,是看樓下得來的答案,汗

12樓:艾利公主正版

我知道是什麼,是蜘蛛

水螅是什麼動物,水螅是什麼動物,是軟體動物嗎?

水螅 學名 hydra 是原始的腔腸動物。身體圓筒形,褐色,口周圍有觸手,是捕食的工具,體內有乙個空腔。多細胞無脊椎動物,包含有無芽體 bud 精巢 testes 多見於海中,少數種類產於淡水,附著在池沼,水溝中的水草或枯葉上。無脊椎動物,腔腸動物門,水螅綱。水螅是無脊椎動物。也就是腔腸動物。水螅是...

孤是形容什麼動物的,孤指的是什麼動物

生肖兔 調整計畫,三思而行。這一周生肖兔是時候靜下心來盤點一下得失,給自己乙個新的計畫,工作中要有自己的主張和見解,認清方向後,要明確具體的步驟。財運稍見好轉,仍以穩定為主。感情方面較穩定,多關注伴侶的情緒。孤指的是什麼動物 孤指的動物是 龍 解釋 孤 是古代帝王的自稱,比如孤家 孤王,或直接自稱為...

世界上黑色的動物是什麼,什麼動物是黑色的

琉璃莫失莫忘 第五名是藪貓 非洲的藪貓很神祕,但是它們很容易被黑化,黑色的藪貓也是很罕見的,常年在非洲工作的攝影者,都很難拍到黑色的藪貓,因為它們的速度極快!但是究竟為什麼貓科動物會出現黑變病,這仍然是一個棘手未解的問題。第四名是野生黑豚鼠 黑豚鼠又叫做天竺鼠,也就是荷蘭豬。黑色的雖然非常罕見,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