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不動了,心態炸裂。下一句怎麼接

時間 2021-09-20 06:30:55

1樓:勾清芬

幹不動了,心態炸裂,下一句怎麼接,我認為你現在想要放棄你的努力,我認為你還要再堅持下去,這樣子才能最後才能堅持到成功,所以不要放棄,繼續加油!

2樓:逍遙姣姣

心態炸裂,我覺得你要接下一句的話,幹不動就先休息,休息完了再來接著幹。

3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不動了,那麼你就,感謝腦力活吧!你勞動幹不動幹腦力勞動吧!

4樓:小老虎

幹不動了心態炸裂,你是說最近遇到了很多煩心事情嗎?讓你的心情很不愉悅。

5樓:修學的人

幹不動了,心態炸裂了,這種心態真的是很糟糕,你要改正一下,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才能夠幹下去。

6樓:微圖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等哥歸來時,定會讓您顏面掃地!說歸說,做事一定安下心來,做一個行業至少3年的學習期,等過三年後,再決定是否繼續前行!

7樓:昨夜星辰

心態問題很重要,如果心態不能放平,做什麼都做不了?幹什麼都幹不了的心態一定要放平?

8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那就平和的心態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

9樓:九方代芹

這種的話你可以說一句調侃的話來讓他把心情放鬆,這是非常有必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幹不動了,心態炸裂,那麼我們可以考慮換另外一些工作。另外一些讓我們覺得可以有動力的工作。

11樓:

既然是心態不好,那麼就要好好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繼續努力

12樓:生活達人小暖老師

可以接,心態是一定要平穩的,這樣才能夠創造輝煌的人生,不要幹不動了,就心差覺得炸裂這個是不對的

13樓:

幹不動了心態炸裂下一句怎麼接那就歇一歇吧緩解一下疲勞,然後再整裝待發

並不代表我們關係的疏遠下一句怎麼接

並不代表我們關係的疏遠是含一層深意的,也就是說是有一些必然的因素導致的疏遠結果,所以可以接為 緣亦近情亦遠,願天再度牽紅線!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如果我們有錯或沒錯而是其它原因導致的關係破裂,如果我們真是有緣人的話,就讓上天搓和我們重新拾起這份情感吧,其實現在這樣的結果我想你我都不願意看到對吧?回答完畢,...

讓我心動的人是你下一句該怎麼接呢

混混惡惡昏昏餓餓 接什麼都顯得做作,報以微笑就好了,給對方一點揣測一點回味 孟顏汐 要是喜歡 直說在一起嘛 臣天男 但是讓我望而卻步的卻是你的冷漠 緹庣尨餜悞 我會一輩子記得你, 那蔚藍天空下 即使孤獨也要走下去 冷漠 司徒蘭芳 作詞 玉鐲兒 作曲 陳偉 編曲 孫俠 每一次突然的傾盆大雨 別人等人接...

有時,不是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下一句應該怎麼接

有時,不是囉嗦,只是真誠相告 希望能採納 數不盡的塵埃,成了最終話 沉默只因無力訴說 咋接下一句 有時候,不是沉默 只是無力訴說嗎?誤會完全是該人的損失,與自己無關。我們活在世上不是為求人原諒的,活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有誤會那也只能說情不深切,保持沉默更好 您記得瘋狂英語麼?我希望你擺脫沉默,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