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液式走珠筆與中性筆

時間 2021-09-19 10:54:27

1樓:89號小黑人

走珠筆的優點是筆身手感較重,容易書寫;中性筆的優點是手感舒適,更加順滑。

走珠筆,它由筆帽、筆頭體、儲墨裝置、筆桿構成。因為與中性筆出水方式和結構略有不同因此稱走珠筆。

其特徵是:連線插座的中部為錐形管的三節管,錐形管有一與引水芯成40°至50°的水氣孔;在筆頂前孔側有縱向水氣孔;連線插座與筆舌之間有芯墨殼,芯墨殼是前端直徑小於後端直徑的階梯管,芯墨殼的前端有150至200目的絲網並插入連線插座的後端,芯墨殼的尾部與筆舌接觸。

中性筆兼具自來水筆和圓珠筆的優點,書寫手感舒適,油墨粘度較低,並增加容易潤滑的物質,書寫介質的粘度介於水性和油性之間,因而比普通油性圓珠筆更加順滑,是油性圓珠筆的升級換代產品。中性筆筆尖尺寸大致分為1.0mm和0.

5mm兩種。

2樓:決戰開始

直液式的寫字更平穩,而且也不容易摔壞,而中性筆就容易壞,但是便宜

3樓:舊人毀夢

走珠筆好。中性筆好的一般是走珠筆,好寫耐用。百樂,三菱,還有白雪的也不錯。但外形不好。手感有差距,但價錢超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的尖比較大,出水量最高,可迴圈使用。直液式加入的是真正的墨水,容量大,出水量較高。中性筆用的是調製顏料,出水量小。圓珠筆又名原子筆,特製奈米顏料,出水量極少,耐用

寫字好不好跟筆有關係嗎?比如我用直液式走珠筆,可以寫好字,而普通的中性筆卻寫的不如走珠筆。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寫字好不好跟筆肯定有關係的。首先,用一個自己喜歡的筆,寫字的時候心情就好,寫出來的字,就會順暢自然。第二,圓珠筆和簽字筆,經常會出現斷墨的現象,會影響你書寫的思維,影響發揮;第三,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支好筆會讓你寫字成為樂趣,自然會寫的更好。

那些說跟筆沒關係的人,大抵都是字寫的不好的,也沒在寫好字上用過功的人。

6樓:貴涆

我也是的 字寫得很好 用上白雪走珠筆後再用普通中性筆就很醜

7樓:112358愛吃

字寫得好不好,和用什麼筆關係不大。像我字寫得好,無論用圓珠筆、鋼筆、簽字筆都寫得龍飛鳳舞,不分伯仲。字寫得不好,無論用什麼筆,在別人眼中,寫出來的都差不多。

8樓:大神晴雯

這個是看人的手感的。比如有些人喜歡毛筆畫畫有些人喜歡鉛筆畫畫,這個是看自己的愛好而不是看筆的。你用哪隻筆順手就用那一隻。

9樓:聖聖帥

心理作祟,你把特徵強加於走珠筆,它當然好用

10樓:淡雅物語

這是習慣的問題 你寫慣了哪種筆 自己就會覺得那種筆比較好寫

直液式走珠筆斷墨了怎麼辦?直液式走珠筆斷墨怎麼辦

直液式走珠筆斷墨可以拿住筆芯尾部,朝下稍用力甩幾次 拆開筆芯,對著筆芯末端往內吹氣。寶珠筆或走珠筆是水性的原子筆。寶珠筆的書寫原理主要是利用球珠在書寫時與紙面直接接觸產生摩擦力,使寶珠在球座內滾動,帶出筆芯內的油墨或墨水,以達到書寫的目的。原子筆是用油墨配不同的顏料書寫的一種筆。筆尖是個小鋼珠,把小...

眼部走珠精華液怎麼用,眼部走珠精華如何使用 正確方法防止拉傷

沒聽過這個眼部走珠精華液,用的最多的眼霜就是e1璀璨眼霜了,細膩柔軟的質地補水保濕特別棒,比精華液更精緻好用。看是什麼牌子了,有些牌子設計是可以的!比如說雅詩蘭黛紅石榴眼霜。有一次我試著把不能帶妝用了,結果粉底都有點花了!用在眼部的東西最好不要帶妝使用,不然效果太差,像我用dreamtimes家的經...

中性筆和走珠筆有什麼區別,碳素筆和中性筆有什麼區別

1,走珠筆相對於中性筆來說 使用更流暢,使用時間相當於三倍的中性筆。2,走珠筆和中性筆區別就在於這個墨 走珠筆是水性筆 寫出來的字水潤順暢,中性筆的墨寫出來有那種油的鈍感質感的墨水感覺。3,中性筆的筆頭是最傳統的,常見規格為0.5 0.7 1.0 走珠筆就一種規格1.0。4,中性筆比走珠筆好用和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