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班級活動策劃,中秋節活動方案

時間 2021-09-13 21:2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搞個聯歡會啊,比如唱歌比賽什麼的,穿插遊戲活動,月餅不能少~~嘿嘿

2樓:鉗子

遊戲1、迴圈相剋令

用具:無

人數:兩人

方法:令詞為「獵人、狗熊、槍」,兩人同時說令詞,在說最後乙個字的同時做出乙個動作——獵人的動作是雙手叉腰;狗熊的動作是雙手搭在胸前;槍的動作是雙手舉起呈手槍狀。雙方以此動作判定輸贏,獵人贏槍、槍贏狗熊、狗熊贏獵人,動作相同則重新開始。

興奮點:這個遊戲的樂趣在於雙方的動作大,非常滑稽

缺點:只是兩個人的遊戲

遊戲2、幸運大白鯊

用具:幸運大白鯊

人數:兩人

方法:幸運大白鯊的構造非常簡單,但玩起來卻趣味無窮。方式是將大白鯊的嘴掰開,然後按下它的下排牙齒,這些牙齒中只有一顆會牽動鯊魚嘴,使其合上,如果你按到這一顆,鯊魚嘴會突然合上,咬住你的手指。

當然,鯊魚牙是軟塑料做的,不會咬痛您的。

你可以在酒桌上把它作為賭運氣的酒具,幾個人輪流按動,如果被鯊魚咬到罰酒。

興奮點:適合男孩女孩一起玩,對於膽小的女孩子來說比較驚險。

缺點:首先你要先去買乙個「大白鯊」,雖然價錢不貴

遊戲3、官兵捉賊

用具:分別寫著「官、兵、捉、賊」字樣的四張小紙

人數:4個人

方法:將四張紙摺疊起來,參加遊戲的四個人分別抽出一張,抽到「捉」字的人要根據其他三個人的面部表情或其他細節來猜出誰拿的是「賊」字,猜錯的要罰,有猜到「官」字的人決定如何懲罰,由抽到「兵」字的人執行。

興奮點:簡單易行,不受時間地點場合的限制

缺點:人數不易過多。

遊戲4、拍七令

用具:無

人數:無限制

方法:多人參加,從1-99報數,但有人數到含有「7」的數字或「7」的倍數時,不許報數,要拍下乙個人的後腦勺,下乙個人繼續報數。如果有人報錯數或拍錯人則罰酒。

興奮點:沒有人會不出錯,雖然是很簡單的算術。

缺點:無

遊戲5、心臟病

用具:無

人數:越多越好

方法:將一副撲克牌給酒桌上的每個人平均分發,但是不能看自己和他人手裡的牌。然後以酒桌上的人為序,按照人數排列。

例如,酒桌上有5個人,可編為1-5的序號。如果該人出的牌和自己的序號相同,那大家的手就是拍向那張牌,可以手疊手的拍,最後拍上去的人是輸家。

興奮點:非常刺激,經常是大家的手紅的一塌糊塗。

缺點,對桌子不利

遊戲6、**車

用具:無

人數:兩人以上,多多益善

方法:在開始之前,每個人說出乙個地名,代表自己。但是地點不能重複。

遊戲開始後,假設你來自北京,而另乙個人來自上海,你就要說:「開呀開呀**車,北京的火車就要開。」大家一起問:

「往哪開?」你說:「上海開」。

那代表上海的那個人就要馬上反應接著說:「上海的火車就要開。」然後大家一起問:

「往哪開?」再由這個人選擇另外的遊戲物件,說:「往某某地方開。

」如果對方稍有遲疑,沒有反應過來就輸了。

興奮點:可以增進人與人的感情,而且可以利用讓他或她「**車」的機會傳情達意、眉目傳情。

缺點:無

藉著分工合作來完成任務

人數:每組限六人

場地:不限

道具:主持人準備每組各六張籤,上寫:嘴巴;手(二張);屁股;腳(二張)

汽球(每組乙個)

適合:全部的人

遊戲方法:

1. 分組,不限幾組,但每組必須要有六人。

2. 主持人請每組每人抽籤。

3. 首先,抽到嘴巴的必須藉著抽到手的兩人幫助來把汽球給吹起(抽到嘴巴的人不能用手自已吹起汽球);然後二個抽到腳的人抬起抽到屁股的人去把汽球給坐破。

3樓:匿名使用者

化裝舞會(賞月舞會

三國殺故事會

燈謎會我愛記歌詞

等等吧 呵呵

4樓:陣陣陣

第乙個還行第二個什麼鬼

中秋節活動方案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趙雅

一、活動主題:迎新生·慶中秋

二、活動背景:

在夏末秋初這麼乙個富有詩意的季節裡,我們結束了漫長的假期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園,在這些重逢的日子裡同學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著對室友、同學、朋友再次相見的喜悅。校園裡的兄弟協會們也在尋找著適合的機會互相交流學習,同時也計畫著怎樣表達對即將到來的學弟學妹們的歡迎。

三、活動目的及意義

豐富校園生活,加強社團交流合作,營造和諧校園氛圍,樹立校園社團形象。

四、活動內容

魔術表演葫蘆絲表演笛子表演古箏表演雙截棍表演武術表演健美操表演樂隊表演小品表演獨唱話劇表演等。

五、活動流程

活動前兩天(九月十四日至九月十五日兩天)由宣傳組負責在學院內宣傳(宣傳方式:傳單、海報、廣播及學院各大**),九月十五日下午六點至八點在三教一樓人才招聘市場內舉行活動彩排。九月十六日(星期四)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由後勤組負責布置活動現場,下午六點歡迎學院領導及商家代表進入活動現場。

六點半活動開始,活動持續到晚上八點半點結束。晚上九點由後勤部、宣傳部負責清理活動現場。

六、活動時間

擬定於xx年9月16日星期四下午18:30點至下午20:30點七、活動地點

貴陽學院陽明廣場

八、活動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

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這是流傳千古的佳句了。讀起來也不免傷感。

在這一日,每個人都希望和自己心愛的人相伴,互訴衷腸,賞清風明月。今年這樣的夢想恐怕又要落空,提前定製一枚樂維斯,希望「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寓意,讓她能夠懂得我的心。相思之苦,亦痛在我心,只是奈何不了現實。

兩地相隔,猶如牛郎織女。卻總有一日,我會守在你的身邊再不離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 互動營銷篇—— 無互動,不營銷。

中秋遇兔:

嫦娥出門去約會,玉兔在家沒人喂?關愛小動物,從我做起。來,咱們給玉兔餵個蘿蔔吧。

月餅爆破:

**的樹妖想要搶走嫦娥和玉兔?先問問勇士手中的斧頭答不答應!

月餅十八彎:

這裡的月餅十八彎,這裡的月餅九連環。

嫦娥奔月:

吃了仙丹的嫦娥控制不住體內的洪荒之力,飄飄然地上天了。

歸心似箭: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更要一家團圓。心有牽掛,歸心似箭。

公司中秋節活動方案,中秋節活動方案

星際之 做個砸金蛋活動,比較有新意和娛樂性,具有一定的神秘感,能夠吸引很多人的好奇,從而能讓大家非常愉悅的來參加活動,金蛋裡面可以放一些祝福語附加些獎品,這也體現了老闆對員工的用心,有力團體精神的培養!如果配合一些其他的遊戲一起做的話,那效果應該會更好!這樣的活動也適合慶典 之類的活動,很實用的方法...

中秋節班級做什麼活動啊,中秋節班級適合搞什麼樣的活動?

去郊外玩,最好在有別墅的郊區 安全第一 晚上可以燒烤之類的.先全班同煮一大桌的美食,搞點娛樂節目,然後到夜裡燈籠一班人拿著燈籠去 探險 還是一句,安全第一啊。記得以前我們同學聚會燒烤的沒吃完,把生的全一鍋煮了,當宵夜和第二天的早點。玩完了,累了的同事自己找地方,有的在房間,有的在天台,橫七豎八的睡到...

中秋節有什麼活動,中秋節有什麼節日活動

中秋節民間習俗。中秋祭月,在我國是一種十分古老的習俗。據史書記載,早在周朝,古代帝王就有春分祭日 夏至祭地 秋分祭月 冬至祭天的習俗。其祭祀的場所稱為日壇 地壇 月壇 天壇。分設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北京的月壇就是明清皇帝祭月的地方。禮記 記載 天子春朝日,秋夕月。朝日之朝,夕月之夕。這裡的夕月之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