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我說不能對戀愛這件事太認真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1 16:09:11

1樓:溪淚戀

可能因為感情的事情他剛剛受過傷害,所以有感而發吧!太認真瞭如果遇到了那個不是對的容易受到傷害

2樓:魂歸夢見你

對於這種話聽聽就好,不要太自自作多情,不要太輕信諾言。

你聽他的大學不談戀愛,然而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戲到大學裡早早的就談了,你哈感覺?哈哈....

曾經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一個女生同學高考考得不好去復讀,他高中的男朋友去上大學了,跟她說會等她,信誓旦旦。複習期間也時不時**聯絡,這個女生還自我感覺甜甜蜜蜜。

然而等這個女生高考之後發現,她男友讀大學沒幾個月就已經新談了一個女友。

想想她啥滋味?

意味著什麼?

可能他對你有點喜歡,由於內心的佔有慾,想讓你不要戀愛。

給你一個不太恰當的比喻:去店裡買一件商品,自己喜歡但是猶豫不決,或暫時買不起,跟店主說“不要賣給別人啊”,差不多意思。

說真的現在愛情越來越經不起考驗,很多男生也不成熟,重許諾輕行動;很多女生也不成熟只看顏值、看物質,輕人品和三觀。

就算他喜歡你又怎樣?就因為他喜歡你(沒能力對你還,沒決定對你好,沒勇氣表白,....),你就應該為他“不戀愛”?

其實很多女生的愛情不幸,都是因為自己不成熟,都是因為輕許諾言,都是因為自己識人不清。因為愛一個人,因為一個人的花言巧語就遮蔽對方的所有缺點,哪怕對方在別人眼裡是渣男。然後有一天分手,再去怪別人騙自己,再說男生沒一個好東西。

這麼一句話題主就心裡那麼在乎,如果一個不夠愛你的人,僅僅花言巧語,當眾放氣球,送花等表白,題主多半也不會拒絕的。

多少人分手了才看透一個人(其實之前只是自己選擇性忽略),浪費了時間和青春在一個渣男身上也不願意在一個喜歡自己的人身上。

愛情世界裡沒有公平,但是不要被別人所左右。

談戀愛最忌諱的五件事,你中了幾條

3樓:

感情總是有始有終,有因有果。沒有那一段感情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相處很久很久的,也沒有哪一段感情是無緣無故的就結束了的。分手的時候,雙方心裡面都不高興,但是,每一次的分手都是有原因的,每一對情侶的散場,背後一定夾雜著滿滿的心酸與苦楚。

你的愛情之所以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不是緣分不夠,而是你不懂得怎麼樣去經營一場愛情。因此,在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必須注意以下五點。

第一點,不要一味的付出。很多女人總喜歡談戀愛的時候把對方看作自己的一切,不管什麼事情都願意遷就對方,自始自終都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對方身上,照顧對方。這樣的女人,是毫無底線的,男人都是不知足的,所以,只有你一味的付出,是不會得到什麼好結果的。

反而,因為你的付出讓他成為了習慣,讓他覺得理所應當。你要記住,你是他需要呵護的人,你不是他的媽,就算是他的媽媽如今也不會這樣一味的付出。

第二點,動不動就說分手。這一點是年輕女孩經常犯的錯誤。很多女孩在與自己的男朋友吵架的時候,總喜歡用分手解決問題,天天把分手掛在嘴邊。

從前有一個男同學,他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他的女朋友是一個很不懂事的女孩,他們就算是在一起兩年,女孩依舊不讓男朋友與女同學交往。不過,前兩年的時光裡他們是很和諧的,因為至少他們相愛,男孩也是個很有教養很負責任的人。他們回和普通情侶一樣經常吵架,但是他們不會拿分手解決問題。

但是,最近他們變了,女孩開始像男孩提出分手,她也開始喜歡把分手掛在嘴邊。記得男孩曾經說過,分手這件事,只要有第一次,很快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結果證實了他的說法是對的。女孩不斷的拿分手解決問題,每次吵架都會說分手。

半年時間,他們真的不在一起了。很多男生都會反感女孩把分手掛在嘴邊,因為,這是對愛情最不尊重的地方。每一句的分手都是在消耗雙方的愛,所以,如果愛,就請不要提到這兩個字。

第三點,多疑,喜歡翻看手機。敏感是很多女生談戀愛時候的通病。很多女生一旦愛上了,就會變得疑神疑鬼。

男孩沒有秒回資訊,你會想他是不是不愛我了。男孩沒有給你的朋友圈點贊,你還是會想他會不會不愛我了。多疑會使女孩越來越沒有安全感,會讓情侶吵架的頻率增加,多疑得到的,只是越來越不信任對方。

等到一定的極限,那麼恭喜你,你真的失去了他。也有很多強勢一點的女生,她的多疑不是體現在胡思亂想,而是翻看男生的手機。作為一個女孩子,我是非常反感別人動我的隱私,即使我什麼都沒有做。

情侶之間,是需要一點私人空間的,不過,在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翻看手機沒什麼大不了。可是很多女生就錯在喜歡偷偷翻看手機,如果被男生髮現,他會覺得自己的尊嚴被踐踏,他會覺得你不相信他,不尊重他,最終,他就會離開你。

第四點,不滿足。很多女生會把男生的好看作理所應當,她們會覺得,我是你的女朋友,就是你的小公主,你就得愛我呵護我寵我慣著我。很多時候男孩明明對你足夠好,你卻嫌棄這個嫌棄那個。

但是女孩們,你們要想清楚,連你的父母都沒有義務這樣做,你憑什麼要求一個跟你毫無血緣關係的人處處寵著你?把別人對你的好看作理所應當的女孩子,是不知足的,也是過分的。

第五點,就是不誠實。很多女孩喜歡心口不一,明明不高興卻非說自己很開心,說無所謂。女孩總喜歡這樣然後讓男孩看出來,主動做你希望他做的事情。

可是大多數男生確實神經大條的。他們根本就不能看出來你的潛臺詞,尤其是即使有疑問怎麼了你還是依舊無所謂的樣子。男孩子沒有那麼細膩的心,你對他不誠實,最後難過的,生氣的只能是你自己。

這樣的感情,對於雙方都是累的。你氣惱他做的不好,他苦惱永遠看不懂你。這樣的兩個人,感情也不會長久,所以,坦誠相待很重要。

如果一個人說他喜歡你,而他又不向別人公開這件事,這是什麼樣的一場戀愛

4樓:claire_懿

不要默默的,你要是有疑問就直接去問他,要不是你想的那樣的話,時間久了會有誤會的;即便是你想的那個樣子問清楚看他什麼意思,就不會白白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青春!

5樓:小米

他沒有把我你喜歡不喜歡他,確定了關係才能公開

6樓:康康男神

他不是不說,只不過男人要面子,他害怕你不同意,

7樓:

先跟你說就行啦,難道要象三姑六婆周圍唱嗎,那不成了長舌男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他也是這樣,我也煩惱極了

9樓:無敵斯巴牛

男人嘛說說而已

別太認真

10樓:

不好的戀愛,因為不公開,就是不愛你

11樓:三木清媛咖啡屋

你沒答應人家怎麼大聲說愛你~

這件事不能怪你的怪是什麼意思,這件事不能怪她的這個怪是什麼意思

愛是前進的步伐 這要看是什麼樣的人說的,不同的人說出來就有不同的味道。如果說這句話的人平時是很大方的,比較為人著想的,那麼這個字一點埋怨都沒有。如果說這句話的人平時心很小,喜歡埋怨別人,那麼這個字就是埋怨你,但是又不好直接說,就這樣轉彎來說。 熱浪人間 怪 在這句話裡是責怪 抱怨的意思。 季末櫻花落...

關於戀愛的事 大家幫下忙 20,戀愛這件事?

您的問題真的很為難我,我真的不擅長情感上的問題,所以也很少。今天突然嘗試一下,果然就超出了自己掌控的範圍。我捨不得講拆散一對相愛的戀人評述,又不想做不客觀的,因為這個社會實在太現實了,沒有一些物質做為基礎,愛情舉步為艱。希望那個男的努力創造出自己的一翻事業,等等他吧!想想如果因為乙個人家庭環境不好而...

在你的心中戀愛這件事有怎樣的感受

心裡永遠有乙個掛念的人,幹什麼都會想帶她。有好吃的會想她吃沒吃過,會不會也很愛吃。有好玩的會想帶她一起來玩。遇到美麗的景色會想與她攜手共同欣賞。遇到有趣的事情會想跟她分享,從沒想過自己會如此掛念乙個與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人,但這種事情就是實實在在的發生了。我這麼乙個功利心極強的人居然會也開始相信愛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