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小豬三條腿的讀後感

時間 2021-08-30 09:2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故事是《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的聰明,有的善良,有的可愛.他們分別造了三個小房子,草房子、木房子和磚房子.

當大灰狼來的時候,住草房子和木房子的老大和老二因為房子不結實,差點兒被大灰狼吃掉.他們不得不求助於住著磚房子的老三.然後三個人齊心協力的把大灰狼打跑.

這個故事裡我最喜歡的是老三.它不僅聰明而且特別勤勞.當老大老二在美好的日子裡唱歌跳舞玩耍時,他卻為了能讓自己有一幢結實的房子在努力的工作著.

他不偷懶,不耍小聰明,一塊磚一塊磚的認真的壘著.當老大老二嘲笑他滿身的汗水和泥水的時候他一點也不動搖,堅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而他的努力沒有白費,當老大老二被大灰狼追趕到他家門口時,他用自己辛勤勞動蓋好的結實的磚頭房子保護了大家,所以,我覺得老三還是乙個非常善良的人.

當老大老二有困難時,他並沒有因為他們曾經嘲笑他而恨他們,而是用自己的寬容接納幫助了他們,老三是一頭善良、勤勞、聰明的小豬.他的故事讓我知道我也要做乙個善良、勤勞寬容和聰明的好孩子.

有三條腿的青蛙嗎,青蛙有三條腿的嗎?

蛋白質和氨基酸 有三條腿的青蛙屬於一種基因突變的產物,並不是新的品種,但曾經被發現過 還發現過四條腿的及三個臉的青蛙 曲湃成念寒 長.條.有 多 一了 子青腿王 蛙 的 巴嬋阮冰藍 條條。只共三,不四腿腿 侍山佛惜天 姓疾。天有的先,的殘! 仇靈斂令颯 條的腿腿的人青。是,到三不找兩有處條蛙好 康旭...

求讀後感左右要名著的,求三篇讀後感 600字左右 要名著的

前幾天,我閱讀了一本很有教育意義的書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這是一部自傳性的長篇 作者奧斯特洛夫斯基對自己一生的經歷加以概括和提煉,以自己為原型塑造了保爾.柯察金這乙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英雄形象。保爾.柯察金是十月革命後蘇維埃第一代共青團員的代表,堅強的布林什維克戰士。作者深刻的描寫了這個人物內心世界的美,...

兩條腿的青蛙與三條腿的青蛙有什麼區別

慎元化 存在與不存在的區別。樓主難道看到過3條腿的青蛙嗎?反正我是沒有看到過。謝謝。跪求採納。 美亭 有,當然有啦!那就是吃的時候三條腿的比兩條腿的多了一口肉啊!哈哈 很美味的。三條腿的青蛙不好找 兩條腿的有的是 是什麼意思? 我記得是 你也太文雅了吧,都是四條腿,三條腿的當然不好找了,但是人都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