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碑林區陝西省書畫藝術研究院刻字廠第二營業部怎麼樣

時間 2021-08-16 23:27:35

1樓:愛企查

西安市碑林區陝西省書畫藝術研究院刻字廠第二營業部是2004-01-01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個體工商戶,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湘子廟街34號。

西安市碑林區陝西省書畫藝術研究院刻字廠第二營業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610103600180077,企業法人楊軍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市碑林區陝西省書畫藝術研究院刻字廠第二營業部的經營範圍是:公章、名章、印章的篆刻,五金修理、牌匾服務。(特種行業許可證有效期截止2014-01-13)。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市書畫藝術研究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西安市書畫藝術研究院****是2012-02-0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雁南五路曲江觀邸1號樓2單元201室。

西安市書畫藝術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5874367850,企業法人何寶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市書畫藝術研究院****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書畫藝術品交流與研究諮詢;書畫藝術品展覽展示服務;工藝品研發;文化交流活動策劃;攝影;攝影研究及諮詢服務。

(以上經營範圍均不含國家規定的專控和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6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省名家書畫藝術研究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陝西省名家書畫藝術研究院****是2012-06-01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經開區鳳城八路風景御園19幢1單元5層10513室。

陝西省名家書畫藝術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5966779514,企業法人李縣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省名家書畫藝術研究院****的經營範圍是:名家書畫藝術研究;書畫宣傳及推廣;字畫的銷售;廣告策劃;名家書畫網路建設及市場調研;美術類培訓諮詢;書畫講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省名家書畫藝術研究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西安市碑林區子墨藝術攝影部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市碑林區子墨藝術攝影部是2013-08-13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個體工商戶,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萬達新天地21135號。

西安市碑林區子墨藝術攝影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2610103ma6u5xe95u,企業法人吳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市碑林區子墨藝術攝影部的經營範圍是:攝影、婚慶服務(未取得專項許可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瀚林書畫藝術****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瀚林書畫藝術****是2014-09-1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劉家莊交大瑞森·雲峰大廈12層g2號房。

西安瀚林書畫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311025731c,企業法人譚大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瀚林書畫藝術****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工藝禮品的銷售(除文物)、品牌策劃與推廣、展覽服務、企業形象設計;廣告的設計、製作、**與發布。(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為民書畫文化傳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陝西為民書畫文化傳播****是2016-12-22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興慶路136號52幢6層20601號。

陝西為民書畫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ma6u0ujm86,企業法人韓有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為民書畫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藝術文化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廣告的設計、製作、**、發布、會議服務;禮儀慶典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書畫(除文物)、工藝品(除文物)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博鼎藝術品****怎麼樣?

7樓:都市胡楊

上班很坑人,制度說遲到一次扣10元,你真遲到扣50元,以此類推。工資說是次月發,你要是離職後,給你拖三個月後發。工資也沒有他們說的那麼高,新員工每個月必須邀約5個成交客戶,不然乙個扣100元,資料背不過,最低100-200元起步。

藏品都是網上能買到的,在他們那裡翻幾倍賣

西安未央區到西安高凌區怎麼走,陝西省西安市的交通怎麼樣?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4公里 起點 未央區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未央路行駛60米,調頭進入未央路 2.沿未央路行駛5.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未央路 3.沿未央路行駛470米,在第2個出口,朝未央廣場 包茂高速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未央路 4.沿未央路行駛7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未央路 5.沿未...

西安的鐘樓有多少年歷史列,陝西省西安市的鐘樓有多少年歷史了

鐘樓初建於明洪武十七年 1384 原址在今西大街廣濟街口,明萬曆十年 1582 重修,遷建於現址。樓上原懸大鐘一口,作為擊鐘報時用。 西安,古稱長安,是當年義大利探險家馬可 波羅筆下 馬可 波羅遊記 中著名的古絲綢之路的起點。羅馬哲人奧古斯都說過 一座城市的歷史就是乙個民族的歷史 西安,這座永恆的城...

號13點06分出生,女孩,生於陝西省西安市,取什麼名字好

一片紅心 出生公曆 2018年3月8日13時6分 北京時間 星期四。出生農曆 二 一八年 正月 廿一日 未時。八字日元太弱,喜用土,火 比劫 印梟 忌仇木,水 官殺 財星 根據五行相生,取名與姓氏的五行筆畫都有關係,沒有姓氏就無法提供參考名字。 q22067九 起乙個好名字不容易。好多的是軟體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