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大年初一子時出生的半夜12點20分是什麼命有什麼說法

時間 2021-08-13 21:05:5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生辰八字來講,日元是丙火,你是屬於寒冷時節之火命。

屬命是根據八字天乾的五行來分的,要知道年,月,日,時才可以準備排出來的,

不行單單年份可以確定的。請知!

2樓:周易教授

看八字是要提高你的性別的

2023年屬鼠是什麼命

3樓:始雁盈寅

2023年是農曆甲子年,是鼠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生於(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

4樓:長芳蕙白長

2023年出生鼠屋上之鼠是海中金命,為人多才多能,做事有始有終,個性很強,幼年有一險,六親小靠,女招好夫,可謂聰明伶俐之命。

海中金,喜土,忌火

5樓:孔德文雙琴

84年甲子年生,納音

海中金即金命

實際網友們對什麼命有課解

納音:甲子,乙丑海中金,丙寅,丁卯爐中火,,,,,,現都以甲子年與乙丑年的生肖為金命,

丙寅年與丁卯年生的為火命誤解。

命是以出生年月日時定四柱八字論命,不是以生年納音五行定命。

覺得我說的你明白了,給我採納,謝謝

6樓:龍有福沈胭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9日

1時0分

生日(農曆):

甲子年四月

初九丑時

八  字:

甲子己巳

癸卯癸丑

五  行:

木水土火

水木水土

納  音:

海中金大林木

金箔金桑松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五行缺金,是海中金命。

7樓:朱禮祭君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鼠的人,今年巧遇羊年,雖然並非沖犯太歲,但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凶星匯集,故此運勢相當崎嶇,起落不定;幸有「將星」這顆吉星坐鎮,故此往往會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曲折情況出現。今年工作壓力沉重,而且還因受到掣時而難以盡展所長,故此屬鼠的人必須與上司好好溝通,否則今年的業務進展便會停滯不前。如有可能,屬鼠的人應與客戶及同行多些聯絡溝通,增進聯絡,這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屬鼠的人今年的財運尚可,收入穩定,但開支甚多;若不盡量減省不必要的開支,很可能出現經濟困難。健康方面,屬鼠的人必須小心注意衛生,並要慎防血光之災!屬鼠的人今年感情豐富,佔有慾甚強,而且善妒,必須好好控制,千萬不可感情用事。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事業運

屬鼠的人今年工作忙碌,壓力沉重,必須保持積極進取的心態來面對困阻,切勿氣餒而自暴自棄,否則便會前功盡廢。今年工作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五月、七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除了要加倍努力之外,並需與上司及客戶加強溝通,減少對立衝突。今年工作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四月、六月及十月,應好好把迎時機。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財運

屬鼠的人今年的財運不過不失,正財尚可,收人穩定,只要不太浪費,經濟絕對不會出現間題;但橫財不利,故此不宜賭博,否則便會後悔莫及!今年財運伋低沉的月份,足農曆二月、五月、八月、九月以及十二月,在這期間必須盡蜇減省不必要的開支,開源節流。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正只、六月及十月,在這期間投資較有把握。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感情運

屬鼠的人今年佔有慾甚強,而且善妒易怒,必須設法化解或克制,千萬不可感情用事,否則便會後患無窮。今年感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必須多與愛侶溝通,切勿互相指責而一發不可收拾。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健康運

屬鼠的人今年因有凶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易惹血光之災;必須密切注意安全遠離刀鋸剪斧等利器,避之則吉!而尤以農曆四月、五月及七月最要提高警惕。今年健康平平,必須盡使多休養生息,以防勞損。

農曆七月必須密切注競家居安全。

8樓:bo鈥唋i鈥唋

磨難多的命,吃的苦,受得委屈,都自己嚥下去的命,心疼你的人沒幾個

9樓:張元斐羊雀

你好根據您的問題解答如下

2023年

陰曆:甲子年

納音:海中金

生肖:子鼠(屋上之鼠)

命:金命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祝您好運常伴

10樓:百度使用者

婚姻不好的命,女命更是如此

11樓:沐夏逸

有一句話我承認,付出的絕對比得到的多的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屬鼠今年得子還是得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好事,一定有好報

14樓:毛中國超好

2023年發大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磨難重重,真心付出,還沒什麼回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喜提一對龍鳳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屬鼠我的命運如何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鼠你先看看智慧型製造你卡抗打擊不打屎粑粑是說吧說吧對吧

2023年出生,屬鼠農曆2月20晚上23點55分出生的的人是什麼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84年3月22日23點55分

農曆 八四年二月二十日夜子時

乾造 甲子 丁卯 乙卯 戊子

五行 木水 火木 木木 土水

五行屬木 缺金

命主五行屬木 為木命 木旺 缺金 八字趨弱此命暗味之星,做事較易後悔,下決定步步躊躇,行事呆板。六親無靠,兄弟無力,財運一般,財富榮華,皆靠自己。祖業無守,較早離家自立。

生活中兇惡之事較多。對人做事在外大方,對內卻較自我。身體上時有疾病,常有自傷,易多動少坐。

婚姻上不順利,感情有波折。

陰曆2023年2月2日子時屬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甲子年,是生肖屬鼠年。

生(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

2023年2月12日屬鼠的,是什麼星座?

2023年出生的屬相是什麼

21樓:狗比人忠

屬鼠 (農曆 甲子年,陽曆 2023年2月2日-2023年2月19日)

屬鼠對應的年份: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等,加12或減12即可。

判斷方法——

公元年號除以12餘數是4的年份,都是鼠年。

列成公式為:公元年號÷12=某個商,同時餘數是4。

例如: 2008÷12=商167,同時餘數是4。那麼,2023年就是鼠年。

注意以上只是大概的對應關係,因為世界通用的公曆和中國的干支曆是兩種不同的曆法。鼠年起算自二十四節氣之立春,因為生肖年依附於干支紀年,而干支紀年又是干支曆的紀年方法。歷代官方曆書(即黃曆)皆如此。

農曆只是借用干支來紀年,其一年的範圍在正月初一至除夕內,此點並無爭議。

22樓:匿名使用者

2月1日前出生屬於豬,之後出生屬鼠

這個回答準確,看下萬年曆知道2023年2月1日是除夕,所以這天出生的人仍然是屬豬,大年初一出生的才叫真正的84年,是屬老鼠的。

不懂中國文化的麻煩不要胡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2前屬豬,之後屬鼠。

信我!一定對。

在此我想說「狂暴博士 - 首席運營官 十**」答非所問。

也想說他們濫竽充數,不懂裝懂!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農曆為準,農曆新年以前是屬豬,農曆新年以後是屬鼠.2月1前是屬豬,之後是屬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 可愛的又可憐的老鼠

那麼多廢話上上..面的兄弟

26樓:薇薔

2月1前是豬,之後是鼠

27樓:紅蓮火火

屬鼠的.跟我一樣~~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耗子看月份,看陰曆的。花2塊買本相書一查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耗子咯 我也是 ^_^

30樓:現代百科

2月1日前出生屬於豬,之後出生屬鼠

31樓:匿名使用者

屬老鼠的,我也是 ,不過我的生日小,就是老鼠尾巴了

2023年金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32樓:鈄翠花言子

2023年屬鼠人是什麼命

2023年是農曆甲子年,是鼠年。

生於(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八字是:

甲子癸酉

己未乙亥五行是:

木水水金

土土木水五行缺火五行屬於:

土命。命裡旺金洩土,又木剋水耗,命弱。婚姻有阻,恐有變;缺母愛,但孝順;心眼好,能幹,怕是費力不討好。

祝你好運來!!!

33樓:情感分析

2023年金命五行裡面缺什麼,可根據你們當地的風水先生或者是算命的師傅去看一下。

34樓:知道熊哥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俱全;生肖屬鼠 五行屬金是海中金命;八字偏弱 八字喜土 土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2日 6時30分生日(農曆): 甲子年 十一月 廿二 卯時八  字: 甲子 丁丑 辛亥 辛卯

五  行: 木水 火土 金水 金木

納  音: 海中金 洞下水 釵釧金 松柏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2木, 1火, 1土, 2金, 2水)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金2.51,土0.55,共計3.06分;

〖異類得分〗:火1.00,木2.44,水2.20,共計5.64分;

〖差〗:-2.58分;

〖綜合旺衰得分〗:-2.58分,「八字偏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日主天乾為金

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四年見面應該是五行裡缺火。

我是(農曆)2023年3月25日(新曆)4月25日屬鼠,女,半夜12點多出生的,幫我算算我的命運會怎樣?謝謝!請幫忙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 公元2023年4月26日0時0分出生

一九八四年 三月 二十六日 子時

財 梟 日 殺

八字: 甲 戊 庚 丙

子 辰 寅 子

性格:庚是陽之金,意指蘊藏在地中含有豐富金屬的礦石,庚的人因此擁有如礦石般的剛直性格,此外經過鍛鍊,打鐵成鋼可製成刃的鋒利快刀就是庚的特性,不過就像剃刀一樣,雖然鋒利卻稍嫌單薄。或許因為如此,庚日生的人在人品上有其保守的一面,然而不可思義的是世人卻給他超越實力的高評價。

不過,庚的人熟知自己的缺點,為了配合世人的評價異常努力,所以實像和虛像之間並無很大的差距。

庚的人在無意識中不斷地鍛鍊自己可能是與生俱有的宿命使然吧!

庚寅日生的人有樂天、活潑的長處,然而運勢卻不若自己想象的那麼好,所以不可心又有輕蔑,要切記時時努力。

戀愛:這型女性的性格頗厲害,凡事講求一板一眼,對於粗枝大葉型的男性不假以顏色。男方如果不及時赴約,必須及早**聯絡,他本人也是如此,不能忍受對方的散漫、邋遢。

由於他是用這麼挑剔的眼光挑選物件,一旦決定了愛的物件,當然會嚴格的培育兩人之間的愛情。自己的感情既定,就不准對方變心。

如果對方的身上沾有香水味,或接到奇怪的**,庚日的女性常會逼對方到令他畏縮的地步,因為她自己分得很清楚,所以也沒有同時和兩人談戀愛的本領。就算她真的愛上了別人,也會和現任男友完全結束才另起爐灶。

職業:庚年生的人反應靈敏,頭腦敏銳,特別適合從事警察、檢察官或與防衛相關的工作。從警戒完備這點來看,很容易令人聯想到保鏢。

日本影視界有名的男演員丹哲郎和渡哲也都是庚日生的人,而他們所扮演的刑警或保鏢角色使他們多年來一直深受影迷喜愛。

由此看來,庚的人適合在官場,技術方面或金屬工業界等特別堅實的行業中從事工作。庚屬金性,因此可考慮以鋼鐵業為首的金屬、造船、車輛、動力機械、電機等事業。就算不在上述關係的公司工作,也可適當的轉職,例如原本在木材關係的職位,一旦調往鋼鐵部門,會開始有異於往常的活動。

從金屬的意味而言,刃物也包括在內,所以庚也適合從事外科醫生或齒科醫生等職業。

甲年生的人易成領導,會是個嚴厲的上司,就算當老闆,也不是個溫情主義的老闆,一切會以軍事化的方式統領。

財運:庚雖屬金性,卻不愛死存錢,性格耿直,重視義氣,就算傾囊付出,也要幫助他人,不為錢拘束。假設自己手頭不便,也會向別處借錢以救人急。

因此,與財運緣淺,如果自己不留意,根本不會擁有大量的金錢。不過這就是庚日生的人的特徵,一旦壓抑它,恐會失去性格上的一大優點,只要稍稍收斂一些過於勉強的交際應酬就無大礙。庚日生的人當中要屬已年的人最幸運因已有財產的意味。

丙年生的人不太會分好壞,火性不擅長儲錢,所以沒有財力。此外,經過筆者實際的調查,發現辛年的人全是「吃、喝、賭、買」遊戲人間的人。

健康:庚日生的人肌肉發達令人聯想起了發條的肌肉,應該很有健康美才對,然而「金」是主管肺臟、四肢、鼻、骨一旦健康受損,立刻障凝四起,除了有腸膜炎、腸結核等暗示外,還有肺炎、風濕症等須要提防。

2019大年初一出生命運,1983大年初一出生命運

uy毀稒糜影萊 哎。沒人能夠解釋。不過可能 命運註定即使你比我大也要做我的弟弟 妹妹 吧!呵呵.笑笑吧!我也不懂!看都空空的,我就做了個好人!1983年2月13日,大年初一,出生的男人,命運如何? 今年的你雖有貴人相助,但在各方面都應謹慎,不可以大意,以免釀成大錯。 樹以 83年豬 水旺木飄 大海水...

大年初一是什麼生肖,大年初一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夜未眠歲月無心 你好,答案是猴 屬猴的人一般都有管理財務的精明才幹,富於實踐精神。屬猴人常採取薄利多銷的策略,達到事業上的興旺。屬猴人在同別人的交易中斤斤計較,不象屬虎人那麼爽快,也不象屬龍人那樣硬碰硬,屬猴人只是依靠小賺頭的不斷積累。這些微小利潤乍看起來不起眼,但當別人計算出每一部分小利潤積累的結...

2023年陰曆大年初一生日屬什麼

中國的生日是以立春為限,即立春後為當年的屬相,立春前為上一年的屬相。1974年2月4日立春,大年初一為1月23日。所以應屬牛。請問1974年農曆大年初一生的,到底是屬牛還是屬虎的 人品贏天下 農曆 癸丑 1974 年正月初一,春節,生肖屬牛,距離今日已經過去15161天 公曆 1974年1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