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鋼筆的缺點和改進建議,寫出鋼筆的三個缺點和改進建議。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耗油快

筆頭易壞

易漏油不能甩

改進:加大筆頭和筆身的粘合度,可以把筆身內管做的粗大一點,把筆頭改的細小一點,並且不磨紙,像原子筆一樣圓潤。

鋼筆與中性筆相比更適合練字,同時具有一定收藏價值。

好的鋼筆彈而軟,同時略有阻尼感,而中性筆硬而滑。

在中國年代久遠之前出現過很多各種形態字型都非常有名,如瘦金體,而鋼筆描寫程度與古人和中國人審美喜愛的體態更能完全吻合。

缺點就是要吸鋼筆水,容易吐水,筆尖磨損要定期更換。

2樓:哎呀阿七

鋼筆的三個缺點如下:

在書寫的時候,如果太用力寫,就容易變形,會對筆尖造成傷害的,寫出來的字就會變粗,變粗也很浪費墨水。而且很難調整,讓筆尖寫出來的字 變回原來比較細的字。

壞的快,壞了又要買新的。

鋼筆水不小心灑在衣服上就洗不乾淨了。

如果用鋼筆寫錯了字也擦不掉。

灌筆水時即麻煩又浪費時間。

鋼筆一旦摔到了地上,筆尖就彎了,而且裝墨水時通常會把手弄的髒乎乎的,筆的型號也不能改變。

鋼筆的一些改進的建議:

1.鋼筆的材料是奈米的,不怕摔,不怕壓。它能當***聽歌曲。

它裡面有太陽能電池,晚上一旦停電的時候,它會發出光芒,照著寫完作業。最重要的是,當我們遇到不認識的字時,它會告訴我們字的讀音和意思,因為鋼筆裡有智慧型晶元。

2.改進鋼筆設計,將鋼筆的重心位置移至尾部.筆者經反覆實驗發現,當沒有筆套保護的筆桿滾落時,筆尖觸地的概率與筆桿重心的位置有直接關係,重心愈靠前(即筆尖方向),則筆尖觸地的概率就愈大。

3.將鋼筆傳統的手動吸墨改為自動吸墨,類似彩水筆自動吸墨方式.若成功,將是鋼筆功能上的一大改進。

鋼筆的缺點與改進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1.採用更耐磨 韌性佳bai且強度較高的du筆尖材料。 (筆zhi尖不耐dao磨 長期書寫或專經過強力衝擊易變形)

屬2.改進更易維護 上墨量更大 便於更換 方便簡潔的上水方式。(上墨量少,續航能力差,麻煩)

3.採用更耐磨環保的筆桿材料(筆桿易刮花掉漆脫鍍且不環保)4.改進供墨系統,使其更穩定更平穩(供墨系統不穩定)5.

採用便於清潔的構造,防止堵筆(使用碳素墨水等易堵筆,不易清潔)6.嫁接更多實用工具置於鋼筆之上,例如u盤 (功能單一)7.採用現代智慧型科技,例如數顯墨水餘量(未與現代接軌)

4樓:匿名使用者

太沉 改變材料

鋼筆的缺點筆跡粗怎樣寫改進建議

5樓:冰雪奇緣

因為復毛筆字跟鋼筆字的

手感是一樣制的.

當你寫毛筆字的時候不產生一種特有的寫字的習慣.

比如說筆畫,手感.等等

我也學過兩年書法,這兩者之間還是有聯絡的`.

你也可以試試,連續練1個星期的毛筆.每天堅持.

然後在拿起鋼筆練字的時候你會有明顯的感覺`.

6樓:鋼鐵

缺點就是要吸鋼筆水,容易吐水,筆尖磨損要定期更換。

重量重,改用較輕質材料

鋼筆的缺點與改進建議,至少三種,鋼筆的缺點與改進建議?

崔綺琴 鋼筆的缺點是 1.需要經常灌注墨水,比較麻煩 2.受大氣壓影響,會往外漏墨水 3.長時間書寫後筆尖會磨損嚴重 4.字時不能太用力,或倒著寫,否則會引起筆尖損壞。改進的建議是 1.建議鋼筆使用耐腐蝕的名貴樹脂材質 2.發展活塞系統,來延長書寫工具的續航 3.筆尖應當採用 製作,減小磨損,並且耐...

鋼筆寫出來的字粗,鋼筆寫字為什麼變粗了

你的鋼筆是什麼牌子的?還有筆尖的粗細?這些都是有關的。一般筆尖粗細從 ef f m b 這些遞增 分別是特西 中細 中粗 還有不同牌子的筆粗細也不同 比如歐美的筆一般適於英文書寫 比較粗。如果lz想要入細筆的話,在這裡推薦一支 百樂的78g 網上買40就能包郵。絕對好筆 如果想要金筆 可以選擇英雄1...

寫出與「教師行業」有關的詞語,寫出和石林有關的詞語

悔人不倦 廢寢忘食 埋頭苦幹 兢兢業業 盡心盡力一絲不苟 文思敏捷 聰明過人 青出於藍 一鳴驚人桃李爭妍 後繼有人 默默無聞 孜孜不倦 德才兼備春風化雨 潤物無聲 循循善誘 潛移默化 和藹可親無微不至 勤勤懇懇 良師益友 桃李芬芳 教導有方辛勤勞碌 教無常師 良師益友 能者為師 青出於藍 師道尊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