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的是丹鳳眼還是狐狸眼?這女的是什麼臉型

時間 2021-08-11 17:00:09

1樓:賀喜

以前沒有p圖,小姐姐真漂亮,應該是丹鳳眼是指眼睛細長,瞳孔較為接近眼角,瞳孔上方約有三分之一為上眼皮所蓋,眼尾優雅地微微上翹,有點笑眯眯的樣子的眼睛。

2樓:冥灬焰丨雪

這個眼,很像桃花眼也很像丹鳳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桃花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桃花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

丹鳳,桃花眼都好看

3樓:小蓬

我不懂眼型,臉型的,我看了一下**中的人,感覺挺好看的!

4樓:司空浩星

丹鳳眼型,鵝蛋臉型,非常漂亮

5樓:海夏侯青

丹鳳眼,心型臉,大美女,真好看,

6樓:大燕慕容倩倩

相面中屬於桃花眼。

眼形略圓潤,雙眼皮,桃花眼很多人以為單單是眼形的問題,其實不是,真正的桃花眼上下眼瞼都有微微紅暈,但之所以叫做“桃花眼”是因為其精髓在於睫毛!上下睫毛都豐密,而又不雜亂,就好像桃花開始惹人憐惜的花蕊一般。

如果說丹鳳眼亦正亦邪,是成事兒的面相。那桃花眼就是在情事上最受異性追捧的面相眼形了。“桃花眼”有種讓異性著魔的魔力。

很容易成為別人的“夢中情人”。桃花眼人婚晚,多數是因為“挑花了眼、有資本不怕晚婚”。特別是男孩子,如果男孩有雙桃花眼,那就具備了迷倒普羅大眾的條件。

tfboy裡貌似有個桃花眼的,如果能養護下去,星路會很廣。

請問我這個眼睛屬於丹鳳眼,還是吊眼梢,還是狐狸眼呢? 5

7樓:曉北的小日子

純屬丹鳳眼,聽說這種丹鳳眼的男女,是福氣之人哦,因為我也是丹鳳眼,請採納一下哦

這究竟是什麼眼?不是丹鳳眼,這個眼睛是丹鳳眼嗎?不是的話是什麼眼型? 100

渾沌英雄 與我眼睛很像 是雙眼皮的普通版 也就是說 如果要形容的話只能形容是雙眼皮而已 寫輪眼.白眼. 那你看看你的桃花運好不咯!笨 這個眼睛是丹鳳眼嗎?不是的話是什麼眼型?100 杜哲。男生眼可以忽略一下眼線,隨便。隨便畫的。 應該不來是丹鳳 眼,丹源鳳眼應該是細長的,細而不小,眼尾平滑略微上翹,...

看看我的眼睛到底是吊眼梢還是丹鳳眼?應該怎麼化眼妝效果最好呢

你的眼睛還是蠻好看的,屬於丹鳳眼,眼線可以顯得你的眼睛很有神,要是覺得自己眼睛有點妖媚,在畫眼線的時候,畫到尾部時可向下拖長一點,注意不要太長,與下眼線斜街,呈現長三甲的效果,下眼線顏色的深淡隨自己愛好而定,個人覺得用眼線膏比較好 北京時婦 是丹鳳眼 玩淡妝 覺得你浪費這眼了 表示丹鳳眼很難單純少女...

我是即將步入初三的女生,我是圓臉,丹鳳眼,小嘴巴。我有我

小蟲眼 關鍵是培養你的內在的氣質吧!另外,學生最好是學生的裝扮!清純 是學生時代女孩子最美的特點! 天使豬愛自己 我覺得 剪一個齊劉海 後面的頭髮留長扎一個馬尾很好看 圓臉的人比較適合短髮 伊殤祈 我們兩差不多,我剪了一個弧形劉海,還不錯。但不知道你適不適合。丹鳳眼,圓臉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姐姐像你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