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軍的名將之花阿部規秀,究竟是被誰擊斃的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5海上馬車伕

阿部規秀是日本侵華戰爭中屯駐黑龍江地區的山地戰專家,軍銜至中將,在河北淶源執行任務時被八路軍晉察冀軍區楊成武部發現,並將阿部規秀用迫擊炮擊斃。

2樓:霄瑤

日本的名將之花阿部規秀在電視劇中是被李雲龍所殺的,但是真實的歷史是這一壯舉是由當時年僅18歲的李二喜完成的。

阿部規秀號稱日軍中將“名將之花”是怎麼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阿部規秀是在侵華戰場上死得最冤的一個日本將軍。2023年,作為山地戰專家的阿部規秀,深入太行山區,急於尋找八路主力作戰,被楊成武引誘進入黃土嶺埋伏圈。阿部規秀進入一戶農家作為指部,被八路軍偵察兵發現,炮兵劉二喜準確發射一枚炮彈擊中,阿部規秀中彈身亡。

其實這是一次誤打誤撞的炮擊,偵察兵並不知道是日本指揮部,而劉二喜也只是出於作戰規則的行為準則,慣例性的炮擊一下。直到戰後打掃戰場時,才知道這慣例一炮,竟然打中了日本指揮部,將阿部規秀及參謀一炮解決。

4樓:桓春嬌

阿部規秀秀是被楊成武將軍,引誘而進入我八路軍埋伏圈的,我軍炮兵劉二喜貓準阿部規秀的指揮部,一發炮彈,擊中目標,阿部規秀中彈身亡。

歷史。日軍“名將之花”阿部規秀中將是個什麼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阿部規秀2023年生於復日本青制

森縣。2023年5月,剛滿21歲的阿部規秀從日本陸軍士官學校19期步兵科畢業。2023年10月2日,晉升為陸軍中將。

被日本國內譽為“名將之花”。11月7日阿部規秀在黃土嶺之戰中斃命,卒年53歲。

6樓:情陷崑崙

以上都是阿部規秀的簡略介紹,本人再補充一點,阿部規秀出身士族,在日本屬於下等民族,日軍高階軍官都有一定政治背景的,阿部規秀是士族出身打拼得最高軍銜的將官了,擅長山地戰,日俄戰爭時期屢建奇功

7樓:111傻瓜

阿部規秀2023年生於日本青森縣。2023年5月,剛滿21歲的阿部規秀躊躇滿志地從日本陸軍士官學校19期步兵科畢業,開始了他追逐成為真正“武士”的生涯。

8樓:左撇子東東

希望來

能對源你bai有所du幫zhi助dao

日軍稱為“名將之花”的阿部規秀中將旅團長是在哪次戰爭被擊斃的?

9樓:漫閱科技

2023年冬指揮雁宿崖、黃土嶺戰鬥。在黃土嶺戰鬥中殲滅日軍第二混成旅團一千五百餘人,擊斃被日軍稱為“名將之花”的阿部規秀中將旅團長。

李牧是戰國四大名將之一,他為何會被斬首

當時李牧在前線的戰況不是特別樂觀,但是他靠著自己的智慧型也開始慢慢的擊破秦軍,但是狡猾的秦軍開始在趙王的面前誹謗他,聽了讒言的趙王就十分憤怒把李牧斬首了。秦國名將王翦打不過李牧,就聯合秦王暗中使了離間計,讓趙王猜忌李牧,李牧在外征戰,沒有顧忌趙王的命令,因此趙王暗中布置圈套捕獲李牧並斬殺了他。李牧雖...

宋朝的軍將之間怎樣稱呼

國際健身聯盟 按照職級由高到低的排列為 都教頭,教頭,提轄,節級 水滸傳 梁山好漢中,大多官職很低,屬於沒品級的小公務員,對應現在官職大體如下,有出入處請指正 1 宋江在定方臘後,被授予 楚州安撫使兼兵馬都總管 按宋的編制,統率人馬應該在2000 3000人,按現在的說法,也就是乙個團長,職位也就是...

明朝的名將有哪些,明末的名將有哪些?

一 徐達 字天德,明朝開國名將,出身農家,元朝末年,參加朱元璋領導的起義軍。至正二十三年,參與滅亡陳友諒。至正二十四年,被任命為左相國。至正二十七年,與常遇春率軍消滅張士誠。二 常遇春 字伯仁,號燕衡,明朝開國名將。一生為將未曾敗北,自言能將十萬軍橫行天下,軍中有 常十萬 之稱。出身貧苦,初為盜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