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枚1元硬幣,8枚1角硬幣,4張2角紙幣,買2元一盒彩筆,有多少種付錢方法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風雨答人

第一種:兩枚1元硬幣

第二種:1枚1元硬幣4張2角紙幣2枚1角硬幣第三種:1枚1元硬幣3張2角紙幣4枚1角硬幣第四種:1枚1元硬幣2張2角紙幣6枚1角硬幣第五種:1枚1元硬幣1張2角紙幣8枚1角硬幣

2樓:老是想盜我號

可以用兩枚一元硬幣買彩筆,也可以用一枚一元硬幣加8枚1角硬幣加1張兩角紙幣買彩筆,也可以用1枚1元硬幣加2張2角硬幣加6枚1角硬幣買彩筆,還可以用1枚1元硬幣加3張2角紙幣加4枚1角硬幣買彩筆,還可以用1枚1元硬幣加4張2角紙幣加2枚1角硬幣買彩筆。所以一共有5種付錢方法。

3樓:喬爸

用列舉法。

1+4×0.2+2×0.1=2

1+3×0.2+4×0.1=2

1+2×0.2+6×0.1=2

1+1×0.2+8×0.1=2

1+1=2

共5種付錢方法

4樓:玉壺冰心

有以下幾種付錢方法:

1元×2=2元

1元+0.2元×4+0.1元×2=2元

1元+0.1元×8+0.2元×1=2元……

收藏錢幣(紙幣、硬幣)應該用什麼容器裝?怎樣儲存?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幣:比較容易儲存,因為金子不易氧化。不過在鑑定金幣時,若採用火燒,應使用防風打火機,因為防風打火機和普通打火機的火苗不同,既能檢測出是否是真金,又能減小對錢幣的損傷。

銀幣:這種材質的錢幣非常容易氧化,容易發黑發黃。有些投資者愛用牙膏洗銀幣,但牙膏中的微小顆粒會給錢幣造成劃痕。建議用洗銀水清洗氧化的銀幣。

鎳幣:儲存比較容易,材質較抗氧化。

銅幣:最不易儲存,易氧化發黑。若藏在塑膠袋中易發綠。因此,儲存銅幣時,要用牛皮紙包好,放在透風的地方,並及時更新牛皮紙。

紙幣:收藏紙幣要放在pvc材質的塑膠袋中儲存,並且是通過國際檢測的pvcjuyi。如果pvc塑膠袋質量不過關,紙幣放在裡面會發暗、變色。

觀賞時一定要用鑷子夾取紙幣,避免手上汗漬對紙幣的損傷。

求收藏紙幣硬幣的基本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紙幣更要看品相,再看它的真稀度。

7樓:百度使用者

81年出版銅色硬幣1角2角5角1元價值多少錢?

什麼硬幣紙幣收藏最值錢 10

8樓:秋水技術不到家

2023年一分最有價值上千元一枚。

硬幣的五大天王就是2023年,2023年,2023年的五分硬幣,2023年的二分硬幣和2023年的一分硬幣。不僅整套價值不菲,單個的**也不低,2023年的一分硬幣。眼下收藏市場上的**是1500元。

我種類的硬幣,不是年代越久就越值錢嗎?

紀念幣,紙幣與硬幣應該收藏哪個最划算

收藏紙幣和硬幣應該如何保管?

請教:收藏紙幣和硬幣應該如何保管

9樓:曹思恩應慨

譁弗糕煌蕹號革銅宮擴裝紙幣的本子應該用專用的本子,到郵幣市場就可以買到,注意防潮,硬幣也有專用硬幣冊,在當地的郵幣市場都可買到,

請教:收藏紙幣和硬幣應該如何

10樓:西蘇瑪瑙

目前看來紙幣比硬幣收藏更有價值的,紙幣收藏不易儲存吧!

5張5元,1張10元,11張1元,4枚5角硬幣。買18元的足球,有幾種方法

猶英悟 分別計算湊整數和零錢的方法,就是先湊15元有幾種方法,三個五元的,一個十元一個五元的,一個十元五個一元的,一個五元十個一元的,兩個五元五個一元的。湊三元的方法,全部是一元,兩個五角兩個一元,四個五角一個一元。前面四種湊15元對後面沒有影響。最後一種所有零錢都用了,所以是4 3 1 13種 答...

一道數學題 現有1角 5角 1元硬幣各10枚,從中取出15枚,共值7元。1角 5角 1元硬幣各取出多少枚

一元 5 5角 3 一角 5 441111111111 手機使用者 解 設一角硬幣x枚,五角硬幣y枚,一元硬幣z枚 列方程組 x y z 15 1 0.1x 0.5y 1z 7 2 將 2 10 1 得 4y 9z 55 3 由 3 討論 y,z必須都是整數枚數且都小於10 當y 1時,z不是整數 ...

小明有1元和5角的硬幣共十枚,合計6元 則這2種硬幣各有幾枚

經計算得,小明有1元硬幣2枚,有5角硬幣8枚。計算過程如下 解 設1元硬幣有x枚,5角硬幣有y枚。依題意有 x y 10 x 0.5y 6 由 得 x 10 y 代入 10 y 0.5y 6 解得 y 8 將y 8代入 解得 x 2 凹凸曼會跳舞 設1角x,5角30 x x 5 27 x 5.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