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讀者必讀的外國文學書

時間 2021-07-21 05:4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塞萬提斯的《堂吉訶德》

●班揚的《天路歷程》

●笛福的《魯濱遜漂流記》

●斯威夫特的《格列佛遊記》

●菲爾丁的《湯姆·瓊斯》

●塞繆爾·理查德森(samuel richardson)的《克拉麗莎》(clarissa)

●勞倫斯·斯特恩(laurence sterne)的《項狄傳》(tristram shandy)

●拉克洛(pierre choderlos delaclos)的《危險關係》(dangerous liaisons)

●簡·奧斯汀的《愛瑪》

●瑪麗·雪萊的《弗蘭肯斯坦》

2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買一本《一生讀書的計畫》好了,都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飄》,《**山伯爵》,《傲慢與偏見》

4樓:

安娜卡列寧娜-----列夫托爾斯泰

紅與黑 呼嘯山莊 名人傳----羅曼羅蘭簡愛 格列佛遊記 戰爭與和平 **山伯爵 悲慘的世界 偽君子 茶花女 浮士德 老人與海 唐吉柯德 荊棘鳥 歐也妮 葛朗台 傲慢與偏見 莎士比亞全集 失樂園 飄 憤怒的葡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還有好多好多 好書 >_<

5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聖母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作品(除了某些自以為是的評選以外)。《巴黎聖母院》不讀也罷。

7樓:匿名使用者

必讀這種東西,都是人為的。誰都可以推薦別人必讀些什麼。《巴黎聖母院》是本好書,另外還有很多經典的外國**,都可以是必讀:)

8樓:匿名使用者

托爾斯泰《復活》

雨果《巴黎聖母院》

高爾基《母親》

歐亨利《麥琪的禮物》

《一千零一夜》

9樓:託耳師妹

沒有什麼必讀的啦~我比較喜歡大仲馬的**~帶勁~看《百年孤獨》的話,會很**~這種感覺也很特別~

《外國文學史》作業,幫忙做《外國文學史》作業,懸賞20分。

o歸鳥 應該是這個樣子,每個題都有資料查證 dccbb aabad 11 abc 12 abc 13 c 14 d 15 b 1 失樂園 的藝術特點在於雄渾巨集偉的風格。除全詩結構巨集偉之外,作品中又充滿了巨集偉的圖景。長詩的文字在樸素莊嚴之中體現出巨集大壯麗的美。以無韻詩的體制,抑揚格五音步,鏗鏘...

外國文學名著拍成電影的有哪些,外國文學名著中拍成電影的有哪些?

霧都孤兒,傲慢與偏見,老人與海,悲慘世界,簡愛,呼嘯山莊,茶花女,紅菱豔,羅密歐與朱麗葉,奧塞羅,蝴蝶夢,巴黎聖母院,茶花女,飄,山伯爵,三個火槍手,苔絲,紅 字,遠大前程,仲夏夜之夢 西方文學從古希臘羅馬文學的源頭到20世紀外國文學,大量世界文學名著被改編成電影,搬上銀幕。比如英國 法國 歷來有把...

關於幾部外國文學的漢譯版

長江文藝出版社有一套世界文學名著典藏的全譯本,很不錯的,我有一本 傲慢與偏見 覺得翻譯的很好。建議你去書店看看。中國文學和外國文學有區別嗎?有區別,二者的區別如下 1 情感表現上的差異 中國文學堅持從一而終的理念,而西方文學則重視人內心真實的情感變化。中國文學中的人物情感都是壓抑的,被束縛的,難以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