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課外書求啦,如《笑死你的邏輯學》(注 這是一本關於心理學和邏輯的書籍),謝謝

時間 2021-07-21 05:23:20

1樓:社網週期

1.學到課內學不到的! \r\n2.

讓自己的學習生活更豐富多采! \r\n3.自己的心情愉快--無絲竹亂耳,無案牘勞形\r\n4.

綬解壓力\r\n你會發現課內書都不值一學 \r\n讀書使人充實,討論使人機智,筆記使人準確。 \r\n\r\n因此不常作筆記者須記憶力特強,不常計論者須天生聰穎,不常讀書者須欺世有術,始能無知而顯有知。 \r\n\r\n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科學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修辭之學使人善辯:

\r\n\r\n凡有所學,皆成性格。人的才智一旦遇到窒礙,讀書則可使人順暢。 \r\n\r\n如智力不集中,可令讀數學,因演題需全神貫注,稍有分散即需重演; \r\n\r\n如不能辨異,可令讀經院哲學,因為這些人皆吹毛求疵之人; \r\n\r\n如不善求同,不善以一物闡證另一物, \r\n\r\n\r\n令讀律師之案卷。

如此頭腦中凡有缺陷,皆有特藥可醫

2樓:油炸薄冰

烏合之眾——大眾心理學

3樓:手機使用者

人脈是設計出來的,教你如何做人的書

誰知道有關心理邏輯學的好書啊推薦幾本謝謝?

4樓:昕_love3雹

果你還沒有入門bai的話就去看人

du大編的

zhi那本《邏輯學》吧,裡面

求推薦一些經典的《受眾心理學》書籍!

5樓:勤思

我也不知道哎,我還是心理學專業的,你是不是寫錯了,心理學方面的書籍,電視,電影 我都可以幫你推薦,說清楚一些,呵呵,還有就是如果有用採納哦

6樓:王后不在

受眾心理學?!這個……我只看過大眾心理學啊

7樓:康態玻璃隔牆

引發點 失控

歷史課外書推薦,謝啦!推薦幾本好的課外書

桃花扇 儒林外史 三國演義 紅樓夢 三刻拍案驚奇 建議劉思奮的 白門柳 明朝那些事兒 也很獨特 明朝那些事,強力推薦,白話文經典。要文言文就是蔡東藩的各種演義了,都是經典啊!歷史這個範疇就大了,具體什麼時代!黎東方的細說全套!推薦幾本中國歷史故事的書 小學生 可以選中華上下5000年,兒童版中國歷史...

課外書好詞好句摘抄,課外書的摘抄好詞好句好段(要課外書名,最好給我五六篇)

半世晨曉浮沉香 1 你接收了生命們從萌生到穩健成熟的種種苦惱,掙扎,失望,焦慮,怨仇和哀傷,你也容納了它們的歡樂,得意,勝利,收穫和頌讚,你告訴我 生命的過程註定是有激越到安詳,由絢爛到平淡。一切情緒上的激盪終會過去,一切色彩喧譁終會消隱。如果你愛生命,你該不怕去體嘗。羅蘭 寫給秋天 2 有人曾經說...

大學應該看什麼課外書,大學生應該讀的課外書有哪些?

陶冶情操嘛看一些詩歌 散文之類的書,勵志嘛,就看 活著 看完之後你就會想好好活著了,講述人生苦難的 如果要洗滌一下自己的心靈 小王子 綠野仙蹤 等等 要立志的話看看 哈佛女孩劉亦婷 還可以看看 少年維特之煩惱 還有老人與海 啊,找一些內容描寫和自己的煩惱相近的書。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以後要經商的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