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看謝謝,請大師幫忙看看紫薇排盤 謝謝 50

時間 2021-07-17 08:0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屬龍的,屬龍的人秉持著強壯的體魄,精力充沛,生來就是活力無窮,朝氣勃勃,幹起話來,則有吞雲吐霧的運勢,尤其是在演藝界、政治界、商業界等的世界裡,這種龍年的特性,更能發揮其力量。

2樓:

男生的八字命盤:

七殺 食神 日主 正官

戊 甲 壬 己 (寅卯空)

辰 子 子 酉

戊七殺 癸劫財 癸劫財 辛正印

乙傷官癸劫財整體看起來還行。有點像要晚婚的意思,14年、17年可能性比較大。而且看上去似乎在女孩子身上花錢比較多。

前途方面,將來應該有一定的社會地位,但不太會發大財。三十多歲之前財運還行,此後社會地位會上升。子女的社會地位會較高。

女生的命盤:

正財 劫財 日主 正官

戊 甲 乙 庚 (子醜空)

辰 子 卯 辰

戊正財 癸梟神 乙比肩 戊正財

乙比肩 乙比肩

癸梟神 癸梟神

也是好命,但也看出點晚婚的意思。最近幾年可能得別人幫助照顧比較多,但說不上事事順心。

在財運上很好,最好的大概在27到47歲之間,同時社會地位也會比較高,有較好的工作。子女也會很好。

學歷上兩個人都看不太出來。男生應該算聰明的。

綜合起來看你們兩個人還蠻配的,男生會幫助女生多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男

公曆:2023年12月23日5時

乾造:戊辰 甲子 壬子 癸卯 5歲運

4樓:wangfengnnn飛翔的峰

你的身體健康,你們的現狀已經很好了,你的命運比他的命運要好,他的命運在他的周圍也是較好的,你們兩個很般配,結婚後要開創你們自己的事業,你們的前途無量。成功後不要忘記我,祝你們婚姻美滿。

5樓:愛你不是錯

2023年12月27日

6樓:

我不懂八字的啊~~ 我不相信的哦~~~~~ 呵呵 但是我相信在一起是相當般配的哦~~~~

7樓:厙清卓

我不信這個,好好把握現在,多學習不浪費光陰就把握了現在。

8樓:擺渡大百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請大師幫忙看看紫薇排盤~ 謝謝~~ 50

請大師幫忙看看,大師幫忙看看

白雪凝露 生日花 猿麝香 遭羅馬皇帝 致死的聖尼坎達之花 自古以來,教裡就有將聖人與特定花朵鏈結在一起的習慣,這因循於教會在紀念聖人時,常以盛開的花朵點綴祭壇所致!而在中世紀的天主教修道院內,更是有如園藝中心般的種植著各式各樣的花朵,久而久之,教會便將366天的聖人分別和不同的花朵和在一起,形成所謂...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名字怎麼樣?

嶽17劃 木 雨8劃 水 彤7劃 火 得分 91 吉 天格 18分 金 人格 25分 土 地格 15分 土 外格 8分 金 總格 32分 木 嶽雨彤 的 三才 解析 金土土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1 總論 ...

請大師看看我的運程,謝謝,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運程

去年應該你的女朋友應該分了 你現在特別今年,感情不順 到庚子運中,你的婚姻不順 已庚合,子醜合 別信迷信,好好把握和學習,奮鬥,爭取自己的幸福。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運程 看你八字是個旺八字。是個接物待人非常有禮貌的人。有點脾氣大。你的八字命裡面顯示可以掌握不錯的技術,一生靠技術吃飯。你的財運就 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