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的價格是九鎊十五便士什麼含義

時間 2021-07-07 04:39:21

1樓:一首歌一個人

是指襯衫的**是9.15英鎊.每年高考英語聽力的例題答案 “襯衫的**為,9磅15便士”

高考英語聽力考試之前,有個聽力試音階段。當中的中文試音會有個男生聲音說:襯衫的**是9磅15便士,所以你應該選b。

因為每年高考英語的聽力試音題都是這一段,年年不變,所以就有了這個梗。

英鎊是英國國家貨幣和貨幣單位名稱。

英鎊主要由英格蘭銀行發行,但亦有其他發行機構。最常用於表示英鎊的符號是£。國際標準化組織為英鎊取的iso 4217貨幣**為gbp (great britain pound)。

除了英國,英國海外領地的貨幣也以鎊作為單位,與英鎊的匯率固定為1:1。

2樓:墨荷練雪

1、高考英語聽力考試之前,有個聽力試音階段。

2、當中的中文試音會有個男生聲音說:襯衫的**是9磅15便士,所以你應該選b。

3、因為每年高考英語的聽力試音題都是這一段,年年不變,所以就有了這個梗。

擴充套件資料

提升高考聽力的方法:

1、聽力材料方面:

其實可以下一些ted演講之類的來聽,感覺保送、提招什麼的常常用這種演講;然後是一些新聞,尤其是有采訪內容的。但是這些都比較難,直接上手可能壓力太大,所以找點四六級、雅思聽力也很好了。

2、能力訓練方面:

不論什麼材料,我的意見都是,一定要聽到非常熟!

第一遍做題,先把題目看好,然後聽,力爭每一句都能聽懂,然後做題。

第二遍,全文聽寫,這是最最最練聽力的方法沒有之一!聽完一個句子以後速記,一定要快,最好有計時,學會縮寫略寫,聽不懂的地方留空。

第三遍,聽不懂的地方反覆聽兩三遍,還聽不懂就記音標。

3、考試技巧方面:

集中注意力真的很重要!做聽力最怕走神,一個不注意可能就兩題沒了,自己還不知道。這個要根據自己性格啊什麼的多做嘗試來確定方法。

我自己提高注意力的方式跟上面說的有很大相關性,就是提前看好題,然後迅速腦補聽力情節,自己猜一個選項,再仔細聽來辨別自己猜的對不對。

3樓:襯心如衣

這是每年高考英語的聽力試音題,年年不變,所以就有了這個梗~

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最著名的高考聽力試音題,極其魔性和**。是高中(特別是高三)記憶裡深刻的回憶,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鳴。這個句子已經深入高考考生思想,一旦更換考生會以為答題開始了,而且從第一個開始錯的話……所以襯衫的**也就這個樣子了。

有人知道襯衫的**是九磅十五便士的這個梗嗎? 求普及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模擬考試英語聽力試聽題

我是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太和資訊 1994年農曆九月初九是陽曆10.13號星期四 天秤座 風華憐馨 農曆1994年九月初九,即陽曆1994年10月13。是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2日 望採納。 陽曆是1994年10月13日,是天秤座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1小人物不二心 是天蠍 你比我大一歲一天 1990年...

卷柏真的有“九死還魂”的本領嗎,九死還魂草是什麼,它真的能起死回生嗎?

傳說中九死還魂草,不管多麼乾燥枯萎遇水就能復活,學名叫卷柏 lyl零壹零 我覺得應該並沒有吧,因為卷柏雖然很奇怪但是肯定是沒有九死還魂的本領 哈哈噠噠麼麼哈 不似 裡這麼神祕,只是卷柏,含水量降低到5 以下,仍然可以保持生命。 無語子 是因為它的生命力極強。他有耐旱的能力不容易死 穎寶的貓 我覺得不...

初九(農曆)屬於什麼星座的,農曆十一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出生那年的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陽曆是12月16日,星座是射手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