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時間 2021-05-06 04:05:26

1樓:太和資訊

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是陽曆10.13號星期四 天秤座

2樓:風華憐馨

農曆2023年九月初九,即陽曆2023年10月13。

是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是2023年10月13日,是天秤座(天秤座:9月24日 - 10月23日 )

4樓:1小人物不二心

是天蠍 你比我大一歲一天

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5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農曆2023年九月初九的星座是天蠍座(對應陽曆2023年10月26日星期五)。

天蠍座(scorpio),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擴充套件資料

天蠍座星座名人:

1、宋佳,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女演員、歌手。因有同名的前輩女演員宋佳,故被部分**稱為「小宋佳」。

2、戚薇,2023年10月26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錄音藝術專業。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與袁成杰組成「男才女貌」組合。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陽曆是2023年10月26日 天蠍座天蠍座(scorpio)「10月23日~11月22日」

神秘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

守護星:冥王星(象徵著轉變),火星。

守護神:希臘-哈迪斯(hades) 羅馬-普魯特(pluto)

誕生石:托帕石

幸運石:黃玉

幸運日:禮拜二

幸運數字:3,5

幸運地點:近水的地方

喜歡:去尋覓珍奇之物。

害怕:別人不真誠。

弱點:經常存在一種潛在的危機感。

象徵:蠍子

主管星:火星、冥王星

掌管宮位:第八宮  陰陽性:陰性

人生樂事:神秘、熱情

人生痛苦:**、簡樸、打擾

最有緣分的星座:天秤座

稍有緣分的星座:巨蟹座、雙魚座、**座  沒緣分的星座:金牛座 白羊座

吉祥寶石:紅寶石

吉祥植物:紅辣椒、薊根草、苦艾

隱蔽之處、葡萄園、豪華的娛樂場所、最新式旅館和繁華的地方。

居住條件:隱蔽而富有神秘色彩、古香古色的家具。

理想旅居國:挪威、馬來西亞、瑞士、保加利亞、澳大利亞的昆士蘭。天蠍座個性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秘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

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乙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10月26日,天蠍座

我農曆2023年九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20

8樓:大世界小小草

你好!你是天秤座,你可以用qq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

9樓:一波又起

你陽曆是公曆:2023年10月13日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1日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都是按陽曆算得哦!

所以你是天秤座!!!

10樓:灬一統霸業灬

星座看陽曆,2023年陰曆9月9換算為陽曆為2023年10月13號

所以樓主屬於天蠍座!

我是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09月09日] = 公曆[2023年10月19日] 2023年的第 43 周 戊辰[龍]年 壬戌月 丁未日星座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之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9日星期三天秤座

農曆:龍年 九月 初九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枰座,生肖龍!希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枰座的,呵呵,希望採納,謝謝

我是農曆九月初九出生是什麼星座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摩羯;要麼天秤

要看你是哪一年

16樓:朝華秋梵裕

天平座,剛去查了,望釆納

17樓:代悅聖代

我是九三年農曆九月初九,,出生的,到底是什麼星座陽曆是10月23日,是天蠍座10/23-11/21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出生的是屬什麼星座?

18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農曆2023年九月初九的星座

是天秤座(對應陽曆2023年10月23日星期六)。

天秤座,也譯作天平座(英文名:libra) ,位於**座之東,天蠍座之西,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七宮。出生日期為9月23日—10月23日。

擴充套件資料天秤座星座名人:

1、趙麗穎

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10月,在第10屆金鷹電視藝術節舉辦的投票活動中被選為「金鷹女神」。

2、李沁

李沁,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江蘇省昆山市巴城鎮,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李沁因在李少紅版《紅樓夢》中飾演少年薛寶釵而被觀眾熟知。2023年,李沁憑藉在建黨九十周年獻禮片《建黨偉業》中飾演楊開慧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生日是比較特殊的,因為對應的陽曆日期是10月23日,正好介於兩星座切換的日子,要精確劃分不能像普通生日那樣簡單的按照日期,還要根據自己的出生時間2023年10月23日17:36前是天秤座,以後是天蠍座

核對出生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九月初九的陽曆是2023年10月23日,2023年九月初九的陽曆是10月23日,而9月24到10月23日是天枰座,所以你是天枰座。為什麼有人說你是天蠍座?因為他不是按照2023年算的

我是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出生的,屬於什麼星座

21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是10月23日,所以是天蠍座10/23-11/21愛恨分明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2023年陰曆九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22樓:路長順毋橋

2023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農曆九月初九日

甲戌年甲戌月

壬申日天秤座,星座是啊按陽曆生日的

23樓:歐陽淑珍恭妍

2023年

10月13日

星期四農曆

九月初九

甲戌年【狗年】

甲戌月壬申日

天秤座(9.23-10.23)

24樓:秋刀魚嘚味道

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 是陽曆1994-10-13,是天平座天平座 陽曆9月23日-10月22日

天秤座是在夏天之夜出現於銀河西邊的星座,星座之符號正象徵著天秤的兩個盤子,天秤座守護星為金星,它守護神是正義女神西斯多麗亞與愛情女神維納斯。

對於善惡兩極端的想法、保持著很平衡的狀態,這是天秤座的個性。一般而言,天秤座的人的生活是平凡和快樂的。天秤座的人會永遠保持絕不受傷害的八面玲瓏、圓滑態度,所以,不喜歡表現出內心的真相。

參考可參考

我是農曆2023年九月初九出生的,請問各大師這好不好

需提供以下條件 1.準確的出生時間 年 月 日 時 是公曆還是農曆?2.性別 3。出生地。才能按照生辰八字 財運,事業。婚姻。如果有緣,可以聯絡 詳細解釋 你好!請問你是男命還是女命?請問你是什麼時間出生的? 由於你的時間還不夠詳細,無法為你作答 我是農曆1979年九月初九申時出生的,男的請問各大師...

2023年農曆九月初九早上8 30分出生的,請問那位大師能告訴我下,生辰和五行男孩子

八字 辛卯 丁酉 癸巳 丙辰 五行 金木 火金 水火 火土 五行不缺,八字偏弱,喜水金。八字分哪幾類?八字分以下四類 八字強 八字弱 八字從強 八字從弱 常見的八字分類有兩種 八字強 八字弱。特殊的八字分類有兩種 八字從強 八字從弱。八字分類還有化格,但比例很小很小,可以忽略。八字強好?還是八字弱好...

我是73年農曆九月初九生日,請問吉利數字是幾 謝謝你

一老夫 農曆 癸丑 1973 年九月初九 重陽節 公曆 1973年10月4日 星期四 天秤座 你的幸運數字是7 幸運顏色是橙色!我是73年農曆九月初九生日,請問吉利數字是幾?謝謝你 一老夫 農曆 癸丑 1973 年九月初九 重陽節 公曆 1973年10月4日 星期四 天秤座 你的幸運數字是7 幸運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