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內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的區別,哪個好點找工作學的更好

時間 2021-07-03 13:11:49

1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建築環境設計、景觀設計、園林建築設計與室內藝術設計哪個專業好點,就業前景怎麼樣?還有哪些好的專業?

2樓:元頁

目前來看,類似專業中,城市規劃或城鄉規劃專業前景最好!

一是它與上層社會貼得最近,任他改朝換代都有飯吃;

二是它處於業務鏈的最上游或最頂端,建築也好、景觀也好、室內也好都要吃它的剩食;

三是它有指點江山的先決條件,與大資料有天然的親和力。

建築也好、景觀也好、室內也好相比之下都是雕蟲小技了,而這些雕蟲小技正面臨著越來越苛刻的社會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剛畢業什麼都不會,就別要求太高了,剛剛進入社會還是以學本領為主。幾年以後翅膀硬了,就任你翱翔了。

學校只能學到皮毛,出來接觸實際才有發展。這些設計都與自身的美術修養和眼界有關,不是學校裡能完全學得到的。

大家認為藝術設計和建築學這兩個專業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學相對好點,藝術設計目前來說還是很新興.

實用性不強代表著你就業不好.

修改一次答案,請問artbaishi,你不知道藝術設計有專門的專業嗎?

而藝術設計的最高學歷為碩士,最早由清華發起。

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裝潢藝術設計。這什么區別?謝謝

環藝設計是指的環境藝術設計的,通俗的就是說設計公園啊什麼的景觀設計裝潢指的是房間內飾設計,這個是最普遍的 有的時候藝術設計是指平面設計,包裝一類的。但是每個學校定義的有點差別,學的也有差別,不過藝術設計嚐嚐是指所有設計類的總稱的。這些有要有一定的繪畫基礎,暑假的時候教素描跟色彩的會到處發廣告的,學習...

環境藝術設計考研方向,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學生考研要考哪些科目

專業是藝術設計學 裡面再有細分方向的環藝 環境藝術設計又分為室內方向 園林方向 景觀方向 建築方向 是對人類生活設施 活動空間的設計。比如房地產專案 市政廣場園林 街道等的設計。 魚水 設計學 環藝設計 室內設計,景觀設計。有的在藝術設計學院,有的在人文學院,每個學校都不一樣的,我也環藝考研,一起加...

環境藝術設計怎麼考證,環境藝術設計要考那些證?

答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建設和環境的美化愈發的受到重視,在一些國際化的大都市裡,園林專業成了熱門,在南方一些城市裡園林被視為高等人才行業。很多學園林的朋友似乎最想拿到的就是 景觀設計師證。這篇文章介紹了景觀設計師的報考條件,希望朋友們能有所收穫。園林吧 有大量園林學習資料,希望這些園林學習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