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與海鷗裡感受深的地方(要五處哦!)

時間 2021-07-02 23:4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深~~呵呵,每句我都幫你解釋一下吧,是我自己一句一句打出來的哦!~選

我哦~談起海鷗,老人的眼睛立刻生動起來。

一談起海鷗老人就興奮、就高興、就來神,所以他的眼睛立刻生動起來,這說明老人對海鷗已經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海鷗最重情義,心細著呢。前年有一隻海鷗,飛離昆明前一天,連連在我帽子上歇落了五次,我以為它是跟我鬧著玩,後來才曉得它是跟我告別。

海鷗向老人告別,連續五次落在老人的帽子上,從海鷗告別的一個細節可以看出來,海鷗對老人的依依不捨的心情。

海鷗是吉祥鳥、幸福鳥!古人說‘白鷗飛處帶詩來’,十多年前,海鷗一來,我就知道咱們的福氣來了。你看它們那小模樣!

嘖(zé)嘖……”海鷗聽見老人喚,馬上飛了過來,把他團團圍住,引得路人都駐足**。

這句話說明了海鷗能聽懂老人的話,是因為老人來此呼喚的多了,給海鷗餵食的次數多了,海鷗已經把老人當做親人來看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哪個覺得感動,就認為那個啊。每個人的感受不一定同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這本書,但沒有什麼感觸呀

老人與海鷗課文內容,老人與海鷗的原文

迪迪的小迷妹兒 一位老人吳慶恒,為了餵食海鷗,每天徒步二十餘里到昆明的翠湖,去給他心愛的海鷗送吃的。老人和海鷗成了朋友,也成了翠湖的一道風景。後來老人去世了,好心的人們為老人做了一尊雕像,安放在翠湖邊,好讓老人永遠望著他的海鷗。這尊雕像叫做 海鷗老人 課文結構清楚,可分為兩大部分 老人愛海鷗,海鷗送...

《老人與海鷗》寫了兩次海鷗的鳴叫,海鷗們似乎在說什麼?至少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想象如下 老爺爺,我們謝謝你這麼多些年對我們的關心,我們不會忘了你,你的一舉一動將永遠刻在我的腦海中,即使你以在天堂。老爺爺,我們很想你,很想你,我們還會經常想起我們之間發生的事的,我們還會永遠記住你的,我們還希望你再喂我們食物,再叫一次我們的名字,再看我們飛翔,再.我們想...

《老人與海歐》的讀後感,《老人與海鷗》讀後感 作文 450字

閱讀這篇文字的時候,首先印入你眼簾的是那位普通的老人 他的背已經駝了,穿一身褪色的過時布衣,背一個褪色的藍布包,連裝鳥食的大塑料袋也用的褪了色。顯然,這是一位普通到 褪色 的老人。我不知道這老人的來歷,也不知道他的生活狀態,但是,卻從他的形態和所用物品上,看到了他的生活色彩 一種 褪色 的簡單與樸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