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你好,又來麻煩你了,六爻解卦

時間 2021-06-05 05:07:37

1樓:一波又起

1、應爻逢空,說明婚期還沒有著落,或者正緣還沒到2、妻財午火不上卦,也說明正緣還沒有出現

3、世爻休囚月破,說明你現在感情進展不利

4、兄弟爻臨世爻,說明你內心迫切

5、2023年為甲午年,妻子星出現,並且此年為桃花之年,說明明年妻子星來到,開始熱戀

6、農曆明年二月應爻填實,開始與正緣的戀愛7、明年農曆十月世爻旺像,可以為用,所以婚期最早是明年年底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四兄弟持世,臨螣蛇,下應九一子孫,臨於青龍,測婚姻不是很好。因九四與九一兩陽爻相見,是不得陰陽相應,九四兄弟持世,兄弟克妻,因朋友受阻,螣蛇六神主不安、多動,便下應青龍說明對方很有德性,品行不錯。同時,九四亥水失令,日衝為盲動;九一卯也是洩氣不輕,故尚處磨合階段。

但8月7日16時立秋節交令,申水當令,亥水得生,機遇將至,可用事耳。期待佳音!

3樓:禪十一

火卦是你,說明你內心對感情的物件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的飄忽狀態,所以對方是兌上缺,沒出現。然而,這個卦是個狀況卦,吉凶未定。事事情況雖不穩定、明朗,但只要有心改變,重新再來則成功機會大。

此卦沒有變爻,我看不出你在未來何時有婚嫁。

求六爻大師解卦 130

4樓:秦少龍

這是一個

bai“心態憂患卦+選擇卦”du二合一zhi的複合卦種。從dao心態卦角度看,官版鬼持世被權日辰衝,說明你目前忐忑不安的心情。上下兩個動爻正是對應你提問中的兩個疑問(①前老闆的客戶;②盜用你名義的賬戶)。

初爻,朱雀+父母卯木,代表你名義的賬戶(選擇②),這個爻化出子孫辰土,是官鬼之墓,與青龍代表的證據相沖,說明不是這個選擇。

五爻,玄武+妻財申金,代表你前老闆的客戶,化出子孫未土與劫財的兄弟午火相合(午未合),說明正是這個人“劫了財”。

所以,從這個卦看,嫌疑人應該是意念中的第一個選擇——你前老闆的客戶。

5樓:北莽

世臨蛇又日衝,此事讓你坐立不安。這次你又搖得歸魂卦,你可放心無事。應臨內子孫青龍,對方居住容異地他鄉,是個貪圖享樂之人,與你沒什麼關係,應該是盜用你名走了賬。

被初爻合克,調查此人因他犯了經濟案,五爻玄武生世,暗財涉及到你

6樓:德載天地

你的問題,描述的不太明白,能否再祥細的敘述一遍?

請六爻大師解卦,感激不盡!

7樓:笑著承擔

呵呵,有 兩個選擇,自已要選擇好

8樓:華東鵬升

分明是吃著碗裡的,復看著鍋裡制的,

官鬼持世,對bai象已確定很長時間du,形同結婚,不過男方性格zhi老實dao,身體瘦弱,頭幾年收入尚可,近一年來工作有困,不得志。有困難。

新的男人為應爻,遠離家鄉,膚黑而言語有哲理,聽來確也受用,只可惜,高者易折,不中不正,人家已是有人的人了,弱木怎能受的了陽水之生,子卯相刑,事必無終。

六爻解卦,麻煩看下,十分感謝! 僅有的財富值全部送出去了,麻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世應相合,說明你們之間對彼此還比較滿意!但是兄弟持世並且兄弟又發動克財星,結果不是太理想!即使勉強在一起也會有不快之事發生!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起的這個六爻卦可能不對

六爻,求大師解卦。

11樓:寂寞老田

財為動bai爻,錢財來得迅速。du

財爻屬金,錢財多與金屬、zhi機械、家電、鐘錶dao、車輛運回輸、金融、**、科技等有關。答

財爻為陰,多為投機性、特殊行業之橫財。

財爻入離宮,尋財之地在南方。

鬼爻持世,財較難得,須等他人送財,多與**有關。

原神兩現,財源多。

忌神偏弱,財爻有用,利於求財。

子孫臨青龍發動而生財合財,世旺得地,財運亨通金銀來。

財多財旺,世在旺地能勝財。

子孫動而化財,或財動而化子孫,皆主財源豐厚,求易得。

財多財旺,求而可得,但必須待財入墓庫之日方可到手。

官爻持世,財動生之,是易得之象。

定應期:

三、二、七日內得財。

請六爻大師來解卦,感情掛

12樓:叼得卡奶

這個卦是異卦(下震上兌)相疊,震為雷,為動;兌為悅,動而悅就是“隨”。隨指相互順從,己有隨物,物能隨己,彼此溝通。隨必依時順勢,有原則和條件,以堅貞為前提。

大象:震木在兌澤之下,木必隨水漂盪,隨者,順也。

運勢:有去舊迎新之吉象,宜與人合作,可獲厚利,忌三心兩意,或獨斷獨行。

婚戀:雙方情投意合可以成功,家庭和睦,但若迷戀於情愛,會影響雙方的事業,務必注意。

尋人:不必去找了,過些時日會自己回來,勿急。

13樓:劉樹明的大**

世旺卦;他心已絕不會再回頭了,你就不要再想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