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鐵這是什麼,請問各位老鐵,這是什麼軟體。

時間 2021-06-04 21:3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太清楚哦!看著像一片已經幹了的薑片,又不是特別像~可以再查一查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黃芪。

黃芪(學名:astragaluspropinquusschischkin)是豆科黃耆屬植物。多年生草本,高50-100厘公尺。

主根肥厚,木質,常分枝,灰白色。莖直立,上部多分枝,有細稜,被白色柔毛。羽狀複葉有13-27片小葉,長5-10厘公尺。

總狀花序稍密,有10-20朵花;總花梗與葉近等長或較長,至果期顯著伸長。莢果薄膜質,稍膨脹,半橢圓形,果頸超出萼外;種子3-8顆。花期6-8月,果期7-9月。

分布於俄羅斯和中國;在中國分布於東北、華北及西北,中國各地多有栽培。生長於林緣、灌叢或疏林下,亦見於山坡草地或草甸中。

黃芪根可以入藥,味甘,性微溫,具補氣固表、利尿、強心、降壓、抗菌、托毒、排膿、生肌、加強毛細血管抵抗力、止汗和類性激素的功效,治表虛自汗、氣虛內傷、脾虛洩瀉、浮腫及癰疽等。

3樓:維真

這是藥材~當歸切片。

4樓:

這不是黃苓就是當歸。

5樓:印乃

排除法,沒有翅膀,應該是火車,垮噠,垮噠,嗚嗚嗚嗚,頭頂應該有個煙囪。

請問各位老鐵,這是什麼軟體。

6樓:輕鬆一刻

截圖太少,看不出來,應該是一種社交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戳我的頭象……

老鐵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8樓:廣邑子

這是盆栽的~紫薇花。紫薇(學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

),別名為癢癢花、癢癢樹等,千屈菜科紫薇屬植物,分布於中國大部分地區、亞洲和熱帶地區,因花期長,有「百日紅」之稱,又有「盛夏綠遮眼,此花紅滿堂」的讚語,是觀花、觀幹、觀根的盆景良材,根、皮、葉、花皆可入藥。 其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紫薇高可達7公尺;樹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枝幹多扭曲,小枝纖細,葉互生或有時對生,紙質,橢圓形、闊矩圓形或倒卵形,幼時綠色至黃色,成熟時或乾燥時呈紫黑色,室背開裂;種子有翅,長約8公釐。花期6-9月,果期9-12月。

9樓:樂天啟

今年剛嫁接成活柿子樹,3一5年就可掛果。

腦筋急轉彎:從前有個人姓鐵,他從小就不長頭髮,請問他得了什麼病?

10樓:姬覓晴

答案:老鐵沒毛病。

解釋分析:老鐵沒毛病是一句網路用語,從謎面上看,有個姓鐵的老兄,所以扣老鐵,他從小不長頭髮,所以這個病是「沒毛」的病,總結以上,答案就是:「老鐵沒毛病」。

沒毛病這個梗是從宋小寶的乙個吃麵的小品中引申出來的,成為了乙個網路熱詞,現在很多網紅直播都喜歡說這句話。

在東北話中沒毛病的意思是沒問題、沒有牴觸情緒。而老鐵的意思是指朋友、兄弟。連起來這句話,意思就是說,哥們,沒問題。已經成為了很多人的口頭禪了!

11樓:檸檬與雞蛋

分享有趣的腦筋急轉彎,智力遊戲,說出你的答案,一起來挑戰吧!小麗得了99分,小紅得了98分,為什麼她們都排了第一名?腦筋急轉彎:乙個姓鐵的老頭,毛都不長一根,他得了什麼病?

12樓:

這是鐵球,鐵球上怎麼能長頭髮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腦筋急轉彎:從前有個人姓鐵,他從小就不長頭髮,請問他得了什麼病?

得了****(變成鐵公雞)

14樓:證小號

如圖——

問題10:有個姓鐵的一直是光頭,他得了什麼病?

謎底10:老鐵沒毛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鐵沒毛病,大家都知道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動物,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動物?

沒有看到你的動物情況,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動物,沒有辦法幫你,要麼補發 上來看看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動物? richard的雜文店鋪 這種動物應該是貘的一種。貘 學名 tapiridae tapirus 貘科僅1屬5種。分佈於東南亞 1種 和南美洲 4種 現存最原始的奇蹄類,保持前肢4趾後肢3趾等原始特...

請問大俠,這是什麼花,請問各位大俠,這是什麼花?

霜葉後院自留地 珊瑚櫻 拉丁學名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是茄科茄屬植物。直立分枝小灌木,高達2米,全株光滑 葉互生,狹長圓形至披針形,長1 6釐米,寬0.5 1.5釐米,先端尖或鈍。花多單生,很少成蠍尾狀花序,無總花梗或近於無總花梗,腋外生或近對葉生。漿果橙紅色,直徑1 ...

各位高手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己詠志 瓊崖海棠 calophyllum inophyllum l 也叫金錢海棠,藤黃科紅厚殼屬植物,在南亞 東南亞 南太平洋和我國臺灣 海南地區均有栽培。不是橡皮樹,橡皮樹葉子互生,這個是對生。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圭方方鬱方 這種叫做斑馬萬年青,斑馬萬年青 斑馬萬年青為天南星科常綠植物,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