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教育 學遊戲製作要學多久,學動漫和遊戲設計要什麼要求?

時間 2021-06-04 21:33:55

1樓:人無完人

只要你認真學,加上專業的老師,一般在1年內就可以學的很精通...新廣是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每個學校的課程設定的不同了,像新廣動漫教育的話是學習一年,給你一些關於新廣的資料吧:

新廣動漫是廣東省首家從事動漫遊戲專業人才培養的基地。04年開始辦學,是國內最早的一批動漫遊戲人才培訓基地。從04年辦學至今,曾迎接廣東各地、黑龍江、吉林、遼寧、陝西、河南、山西、山東、四川、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廣西、香港等全國各地的學員到此學習過。

併為有需要的學員提供住宿等幫助,讓學員的學習和生活無憂!目前在讀學員近200人,而畢業學員已在國內百餘家動漫遊戲相關企業就業,就業率達到98%以上。他們大多走上了遊戲原畫設計師、動漫原畫設計師、遊戲角色模型設計師、3d建模師、遊戲動畫特效設計師、遊戲策劃、遊戲開發、遊戲動畫師、遊戲美工、2d3d場景設計師、動作特效師、遊戲程式設計師等動漫遊戲工作崗位。

你也可以上他們的**查詢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痴狂人

學習動漫的話時間是根據您選擇的課程還有要達到的水平來定的,徐州幸星國際影視動漫學院的課程有幾個月的,一年的 也有兩至三年的 ,主要是看您想選擇什麼樣的課程了

學動漫和遊戲設計要什麼要求?

4樓:葉冀熙

學動漫其實不需要美術和計算機基礎,這些都可以在專業動漫設計製作培訓學校培養出來,換句話說,沒有接觸過動畫設計製作的高中生也可以學習動漫專業。動畫培訓學校有很多這樣的真實案例,成功幫助眾多學員完成自己的理想。

動畫製作更多的是需要對軟體的應用能力和綜合能力,而對於美術基礎卻沒有那麼重的要求。當然,有一定美術基礎的學員能更快更熟練的掌握製作技巧。遊戲設計也一樣。

5樓:屬於您的氣息

沒有什麼要求,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就好了,我們學校就有動漫專業

6樓:四川新華酸萌

都是可以在學院慢慢通過學習學會的,沒有什麼大的要求

學動漫設計難嗎,學動漫設計難嗎?要學多久,學費是多少

小樂同學 零基礎可以學漫畫嗎?現在伴隨著很多行業熱潮的褪去,一些想要轉行做漫畫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其實這都源於外行人對於漫畫製作的不瞭解才產生的問題。現代漫畫在製作流程上,已經不是由一個漫畫家,從頭到尾製作出來的了 而是由各個崗位的畫師一起配合製作的。也就是說,一個漫畫作品的產生,實際上是數個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