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期梅花詩 五花八門猜一生肖

時間 2021-06-30 09:07:30

1樓:焦韻磬

┷┷機會+信心┷┷膽量造就┷┷百萬富翁┷┷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083 ◆ 2肖-2碼 ◆來-電-領取 ⒔⒌—⒏⒎⒍⒊—o⒏o⒐ 何先生

065 ◆ 龍37-猴33 ◆t:龍37 √066 ◆ 虎15-猴09 ◆t:猴09 √067 ◆ 雞08-豬06 ◆t:

豬06 √068 ◆ 蛇12-雞32 ◆t:雞32 √069 ◆ 龍01-猴09 ◆t:猴09 √070 ◆ 蛇24-羊22 ◆t:

蛇24 √071 ◆ 牛28-豬18 ◆t:牛28 √072 ◆ 虎39-狗19 ◆t:虎39 √073 ◆ 龍49-馬47 ◆t:

馬47 √074 ◆ 蛇24-羊22 ◆t:蛇24 √075 ◆ 龍01-狗07 ◆t:龍01 √076 ◆ 兔14-雞20 ◆t:

雞20 √077 ◆ 牛04-雞44 ◆t:雞44 √078 ◆ 鼠41-龍37 ◆t:龍37 √079 ◆ 虎03-狗07 ◆t:

虎03 √080 ◆ 猴33-狗43 ◆t:狗43 √081 ◆ 虎27-馬23 ◆t:虎27 √082 ◆ 虎03-猴33 ◆t:

虎03 √083 ◆ 2肖-2碼 ◆來-電-領取 ⒔⒌—⒏⒎⒍⒊—o⒏o⒐ 何先生

來電者要做到:講良心,講信用,講義氣,中後需辦五百元.

bbhh

2樓:匿名使用者

防蘭+防綠雙主段:09--26 31--42 殺一肖:豬殺一尾:

7 殺半波:綠單 ...也許...

大概. 或者. ...

梅花詩是狗 ...猴子吧!猜的!

heihei.....

121期:正版四字梅花詩:五花八門.打一生肖

3樓:我財風

你好,這東西沒人會**。

如果真會**,早就成為億萬富翁了。內

**這東西我早容就不信了,以前在**上,經常看別人**,結果買了,連一個號碼都沒對上。

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獻愛心吧。

如果有人告訴你買什麼號碼,建議你都不要相信,因為我玩了幾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沒了。

ps:這東西真的不是好東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能當機立斷,不要存僥倖心理,果斷戒賭。

滿意請採納,謝謝

成語「五花八門,像五花八門這樣和成語有那些

成語 五花八門 最初出自軍旅 五花 是指五行陣 金 木 水 火 土 八門 是指八門陣式八卦陣。詞目 五花八門。發音 w hu b m n 釋義 原指五行陣和八門陣。這是古代兩種戰術變化很多的陣勢。比喻變化多端或花樣繁多。示例 湖北的省 在當時真正是一種魚龍漫衍的 模範 那個委員會 地是什麼人品都有。...

像五花八門這樣和成語有那些,類似“五花八門”這樣的數字成語有哪些

777簡簡單單 數字成語 一字成語 一刀兩斷 一了百了 一乾二淨 一寸丹心 一之謂甚 一馬平川 一無所長 一無是處 一日之長 一氣呵成 一毛不拔 一心一意 一本萬利 一目瞭然 一髮千鈞 一如既往 一步一鬼 一身是膽 一言九鼎 一應俱全 一板三眼 一枕黃梁 一呼百應 一敗塗地 一命嗚呼 一刻千金 一視...

五花八門的什麼填詞語,「五花八門的()」括號裡可以填什麼詞語?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五花八門的技藝 五花八門的職業 五花八門的色彩 五花八門的建議 五花八門的 括號裡可以填什麼詞語?1 五花八門 的蛋糕造句 我快生日了,看著那五花八門的蛋糕,乙個比乙個漂亮,真不知道該挑哪個好。2 五花八門的想法 造句 孩子們有著五花八門的想法,天真爛漫,充滿童趣。3 五花八門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