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謎底是大白鵝的謎語怎麼編,請問謎底是大白鵝的謎語怎麼編? 40

時間 2021-06-26 15:22:08

1樓:匿名使用者

頭戴紅帽子,身穿白袍子,說話伸脖子,走路擺架子。

2樓:

看似是隻鴨 體型大一點 頭頂一點紅 **全白色 但卻不能飛

3樓:匿名使用者

謎面:頭戴紅帽子,身穿白袍子,說話伸脖子,走路擺架子。

謎底:鵝

4樓:數十起人

似鴨不是鴨,似龜不是龜,頭上一點紅,全身亮白白

頂頭上紅,長頗字,全身白,走路一擺一擺的,咯咯叫.

關於謎底是流的謎語怎麼編

5樓:匿名使用者

荒草缺水 (打字一)【荒字裡的草字頭缺失了,加上三點水。】

測前一直充電仍無電 (打字一)版 【測前,測字的

權前面,三點水。一直充,一豎加到充字裡,再加三點水即謎底流字。電仍無電,兩個電字抵消掉了,不用入謎。】

編一個謎底是農民的謎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

1)中國最多的從業者。打一職業:農民

2)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描寫的物件(農民)

3)鐮刀收割。打一職業:農民

7樓:匿名使用者

濃眠中淚流(猜一稱謂)農民

8樓:匿名使用者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幹這些事的人,是什麼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吧,動動腦筋會聰明哦

10樓:是振梅鄧嫻

一箭飛墜雙飛翼

(打一字)水

兩淚枕前冰

(打一字)水

大於號,小於號,全靠小心別去掉(打一字)水

動物謎語大全及謎底

11樓:左丘永芬徐淑

肥腿子,尖鼻子。穿裙子

,背屋子。(打一動物名)

鱉一樣物,花花綠。撲**,跳上屋。(打一動物名)貓溝裡走,溝裡串。

背了針,忘了線。(打一動物名)刺蝟船板硬,船面高。四把槳,慢慢搖。

(打一動物名)烏龜一把刀,順水漂。有眼睛,沒眉毛。(打一動物名)魚一星星,一點點。

走大路,鑽小洞。(打一動物名)螞蟻腳兒小,腿兒高。戴紅帽,穿白袍。

(打一動物名)丹頂鶴小小船,白布篷。頭也紅,槳也紅。(打一動物名)鵝長胳膊,猴兒臉。

大森林裡玩得歡。摘野果,搗鵲蛋,抓住樹枝盪鞦韆。(打一動物名)

長臂猿娘子娘子,身似盒子。麒麟剪刀,八個釵子。(打一動物名)蟹為你打我,為我打你。

打到你皮開,打得我出血。(打一動物名)蚊子無腳也無手,身穿雞皮皺。誰若碰著它,嚇得連忙走。

(打一動物名)蛇背板過海,滿腹文章。從無偷竊行為,為何賊名遠揚?(打一動物名)烏賊進洞像龍,出洞像鳳。

鳳生百子,百子成龍。(打一動物名)蠶尖尖長嘴,細細小腿。拖條大尾,疑神疑鬼。

(打一動物名)狐狸日飛落樹上,夜晚到廟堂。不要看我小,有心肺肝腸。(打一動物名)麻雀說馬不像馬,路上沒有它。

若用它做藥,要到海中抓。(打一動物名)海馬姑娘真辛苦,晚上還織布。天色矇矇亮,機聲才停住。

(打一動物名)紡織娘海上一隻鳥,跟著船兒跑。衝浪去抓魚,不怕大風暴。(打一動物名)海鷗白天一起玩,夜間一塊眠。

到老不分散,人誇好姻緣。(打一動物名)鴛鴦小時像逗號,在水中玩耍。長大跳得高,是捉蟲冠軍。

(打一動物名)青蛙有位小姑娘,身穿黃衣裳。誰要欺負她,她就戳一槍。(打一動物名)黃蜂

12樓:最愛故人歸

適合兒童的動物謎語,你能猜到是什麼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鳳伴飛一對對,對床夜雨話春秋

14樓:卡啦卡特勒

外面是綠的裡面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謎底青蛙

15樓:

拉不拉屎,拉不拉屎,拉不拉屎

16樓:潮汐

耳長,吃菜。( 兔子 )

17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像蒲扇

身子像小山

身披花棉襖

唱歌呱呱叫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搜吧 很多吶

19樓:潛水好玩

什麼植物和動物像雞??

數碼相機(樹馬像雞)

20樓:匿名使用者

001●五個兄弟,住在一起,名字不同,高矮不齊。【謎底】手指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很長時間了 k a ƞ 3 p · c ƞ一直都能用的;;

;;;;

;;;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

記憶力和勇氣,原來你仍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就當是以前沿路走過來時,看錯了風景吧。

連同青春也被弄得支離破碎;就像喜歡一個人

用沉默和淡然來掩飾所有不安、無措,還有絕望掮一輪皓月,攜一縷清風,穿越千年塵煙

請問這個謎語的謎底是什麼,這則謎語的謎底是?

花飛花落花滿天 情來情去情隨緣 雁去雁歸雁不散,潮起潮落潮無眠 夜深月明夢嬋娟,千金難留是紅顏 若說人生苦長短,為何相思情難斷。答案1謎底 第1個字 情來情去情隨緣 2 雁來雁去雁不散 3 潮起潮落潮不眠 4 夜深明月夢嬋娟 1 千金難留是紅顏 2 若說人間有苦短 3 為何相思難剪斷 4 就是 花來...

謎底是子的謎語,謎底是 個 子的謎語

1.兩淚枕前冰 打一字 水 2.大於號,小於號,全靠小心別去掉 打一字 水3.一箭飛墜雙飛翼 打一字 水 4.泉流亂石間 字謎 水 5.令下破冰何懼冷 字謎 水 6.長借一箭開兩翼 字謎 水 7.什麼越洗越髒?答案就是水!8.多一點求人,多兩點變冷。水 9.能在任何地方行走卻沒有腳沒有生命 水10....

謎底是斑馬的謎語,謎底是降的謎語

說它是馬猜錯了,穿的衣服淨道道,把它放進動物園,大人小孩都愛瞧。打一動物 謎底 斑馬。是馬不拉車,叫馬也不錯,滿身黑道道,聽聲就奔跑。是馬不拉車,叫馬也不錯,滿身黑道道,聽聲就奔跑。斑馬 雖說是馬生得奇,身穿一件條紋衣,性情溫順耳朵靈,家住非洲草原裡。斑馬 白馬和黑馬的孩子 謎底是降的謎語 落下,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