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藥師共有幾個徒弟他們分別是誰,黃藥師的四個徒弟分別是?

時間 2021-06-26 00:02:27

1樓:手機使用者

陳玄風 黑風雙煞之銅屍 一身橫練強功,除肚臍外,全身刀槍不入,擅用九陰白骨爪和摧心掌,因偷盜九陰真經下卷出盜導致所有師弟被逐,後隱居蒙古練功,最後死在幼年郭靖劍下 梅超風 黑風雙煞之鐵屍 陳玄風的妻子兼妹姐,本名梅若華,也是一身橫練,練門在舌下,擅用九陰白骨爪和摧心掌,與陳一齊出逃蒙古,被柯鎮惡擊瞎雙目後收楊康為徒,最後死在歐陽峰手中 曲靈風 擅用劈空掌力,被逐出師門後,為重回桃花島,進皇宮盜寶,最後與大內侍衛同歸於盡,留有一女傻姑,似因看到父親慘死受刺激而導致痴呆 陸乘風 精研奇門遁甲之術,自號五湖廢人,於太湖邊立有一歸雲莊,莊內按五行佈陣,外人易進難出,後來被歐陽峰一把火燒成白地,本人也生死不明,有一子陸冠英,娶全真派孫不二之徒程瑤迦為妻,武學師從棲霞派,擅腿法 武眠風 不詳,但早死 馮默風 被逐出後當了鐵匠,與師兄們不同,他只被打斷了一條腿,擅用燒紅的鐵杖與鐵鍾為**,平生第一扙就是與李莫愁的激戰,最後為了救郭靖和楊過死於蒙古軍中。 程英 楊過 僅限於與對付李莫愁時 東邪藥師派門人 徒孫:傻姑 親傳 武敦儒 武修文 陸冠英 郭芙 郭襄 郭破虜 東邪藥師派門人 武學後代武修文後代,會蘭花拂穴手:

武烈、武青嬰、衛璧 (壞蛋一家人) 彈指神通後為多人所學(楊逍、謝煙客),但不知如何傳出。 八成是楊過作的孽。

2樓:gay多姿cct賜

⒈陳玄風:因為與梅超風苟合,背叛師門,後在蒙古被郭靖一刀刺死 ⒉梅超風:陳的老婆,最後為保護**被老毒物一掌打 死 ⒊陸乘風:

受陳梅牽連被趕出師門,結局最好,有兒有 媳,家大業大 ⒋曲靈風:受陳梅牽連被趕出師門,眾**中武功最好,入大內偷寶,被人打死在牛家村 ⒌武眠風:受陳梅牽連被趕出師門,不知所終,可能是 病死的 ⒍馮默風:

受陳梅牽連被趕出師門,最後在蒙古亂軍中 壯烈犧牲 ⒎程英:最小的關門**為楊過傷心一世的痴情女 另外還有老黃的女兒(沒法排輩份,小小小師妹?)、倆孫女、一個孫子、女婿(郭靖再笨,也得會點,不然怎麼在桃花島上住啊)、楊過(沒拜師)、曲傻姑等

3樓:刑梓楠肖添

陳玄風、梅超風、曲靈風、陸乘風

當然,她女兒黃蓉肯定也是他帶出來的了,入門徒弟;楊過作為其朋友,也學過他的武功,也算半個徒弟吧;另外還有一個女孩,叫什麼忘記了,也和他學了一點,算是入室**,匿名徒弟,哈哈。

黃藥師的四個徒弟分別是?

4樓:忘不了你深邃的眼眸

黃藥師不只有四個徒弟,他一共有七個徒弟,分別是曲靈風、陳玄風、梅超風、陸乘風、武眠風、馮默風、程英。

曲靈風:黃藥師的大**,因陳玄風和梅超風偷走九陰真經,黃藥師遷怒其他**,將他們腿打斷,趕出桃花島,曲靈風便到了牛家村,改名曲三,開了家酒店為生。後為討黃藥師歡心,深入皇宮盜取名貴字畫,被大內高手石彥明所殺,留有一女傻姑。

陳玄風:金庸名著《射鵰英雄傳》中的人物,江湖人稱“銅屍”,年輕時在黃藥師門下習武並與梅超風相愛,私定終身,不僅如此,二人還覬覦黃藥師的《九陰真經》。之後二人偷走《九陰真經》下卷,私逃離開桃花島。

梅超風:原名梅若華,金庸武俠**《射鵰英雄傳》中的人物。是東邪黃藥師的**,武功極高,功力在馬鈺、丘處機、歐陽克之上,略低於裘千仞。

與師兄陳玄風有私情,盜走半部《九陰真經》,背叛師門。因遭師弟陸乘風,飛天蝙蝠柯鎮惡兄弟等人追殺遠走大漠,與陳玄風合稱“黑風雙煞”。在和江南七怪的激戰中,梅超風被柯鎮惡暗算而雙目失明。

十年後她重出江湖,傳授楊康九陰白骨爪,並找江南七怪報仇,後來於牛家村被全真七子這七位道士聯合圍攻,後被東邪黃藥師出手相救。雙方酣鬥之際,歐陽鋒以畢生功力向黃藥師

陸乘風:金庸**《射鵰英雄傳》中的人物。東邪黃藥師的徒弟,排行第四,上有師兄曲靈風、陳玄風,師姐梅超風,下有師弟馮默風,因師兄師姐私奔並盜走師傅的《九陰真經》,黃藥師遷怒眾徒弟,挑斷他們的腳筋,並趕出桃花島。

得意武功為奇門遁甲。

武眠風 :【其他名字:射鵰英雄傳( 世紀新修版:武罡風),神鵰俠侶(武天風)】出自金庸武俠**《射鵰英雄傳》,是黃藥師的徒弟之一,生平不詳,但早死。

其他兩位的事蹟沒有具體留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⒈陳玄風:因為與梅超風苟合,背叛師門,後在蒙古被郭靖一刀刺死⒉梅超風:陳的老婆,最後為保護**被老毒物一掌打 死⒊陸乘風:

受陳梅牽連被趕出師門,結局最好,有兒有 媳,家大業大⒋曲靈風:受陳梅牽連被趕出師門,眾**中武功最好,入大內偷寶,被人打死在牛家村

⒌武眠風:受陳梅牽連被趕出師門,不知所終,可能是 病死的⒍馮默風:受陳梅牽連被趕出師門,最後在蒙古亂軍中 壯烈犧牲⒎程英:

最小的關門**為楊過傷心一世的痴情女另外還有老黃的女兒(沒法排輩份,小小小師妹?)、倆孫女、一個孫子、女婿(郭靖再笨,也得會點,不然怎麼在桃花島上住啊)、楊過(沒拜師)、曲傻姑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陳玄風、梅超風、曲靈風、陸乘風----很對的(*^__^*)...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梅超風.傻姑.黃蓉.程英.是不是?

明朝一共有幾個皇帝,分別是誰

1368年朱元璋滅元稱帝,國號大明,歷十二世,傳十六帝。姓名 廟號 諡號 年號 陵墓 朱元璋,原名朱重八 太祖 高皇帝 洪武 1368年 1398年 孝陵 朱允炆 惠宗 成皇帝 建文 1399年 1402年 上金貝古墓 朱棣 成祖 原為太宗 文皇帝 永樂 1403年 1424年 長陵 朱高熾 仁宗 ...

一共有幾個人上過月球,分別是誰?

尼爾 阿姆斯特朗 阿波羅11號 1969年7月 巴茲 奧爾德林 阿波羅11號 1969年7月 皮特 康拉德 阿波羅12號 1969年11月 計畫中安排執行阿波羅20號登月任務,但是由於已經登月,即使阿波羅20號最終執行,康拉德再次登月的可能性也很小 艾倫 賓 阿波羅12號 1969年11月 艾倫 謝...

清朝共有幾個恭親王,清朝共有幾個朝代,分別是什麼?

恭親王 是一個封號,從清朝開國時就有,這得說一下 鐵帽子王 清代十二鐵帽子王分別為 禮親王 鄭親王 睿親王 豫親王 肅親王 莊親王 克勤郡王 順承郡王 怡親王 恭親王 醇親王,以及慶親王。在十二家鐵帽子王之中,頭八位都是其祖先在清朝開國以及入關統一時期立下汗馬功勞而受封,因為他們功勳卓絕,所以獲得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