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結婚藏頭詩,趙子徵(男)陳華(女),七言律詩,押韻,平仄不限!謝謝

時間 2021-06-25 21:48:08

1樓:長沙碼子

——文淵閣原創詩詞 引用之前須經同意

2樓:匿名使用者

趙家男兒情悠揚

子手永執愛綿長

征途漫漫伊人伴

與君相依創輝煌

陳情表意心歡暢

華彩樂章訴衷腸

百世情緣今美滿

年華與共綻芬芳

好夢終圓幸福享

合歡連理共徜徉

lyc1974yh原創,祈君雅賞。

3樓:藏辭閣藏頭詩

子曰詩云俊帥郎

征帆遠航志四方

陳源蘊緣窈窕女

華月芳年俏麗靚

喜笑顏開緣天賜

結綵張燈紅燭光

良辰吉日賓客祝

緣在蒼天地久長

原創成語(前4字)藏頭(豎6字藏名寓意)的 婚慶祈福藏頭詩 “ 子徵陳華喜結良緣” 贈求詩朋友- tweezers88。祝你心想事成、為你錦上添花,讓你恆久珍藏。

4樓:初奕葉孤

趙氏兒郎聞鄉黨,子曰書雲敢人先。征途千山涉萬水,陳家朱門落榆錢。華瞻玉蟾終相守,永日廝磨不羨仙。相期怡年榮枯柳,愛似流水永綿綿。

5樓:孤城丫頭

趙橋長舟共連理, 子手我願相與執。 徵漫人生共一起, 陳新之事享共濟。 華慕之年與同時, 愛意日益終不移。 永應與你相偕一, 恆必不變永相惜。

藏頭詩 男趙慶磊 女曾曉燕

男兒方寸心。趙昌花傳神。慶雲惠優渥。磊落忠義人。女擷蘋花獻。曾充觀國賓。曉日尋花去。燕喜集賓親。男子志功名。趙侯南州英。慶門今鼎盛。磊落曙天星。女子本柔靜。曾動幾人情。曉光緣圃麗。燕雀半生成。男兒勁正氣。趙後未至麗。慶喜清暉發。磊落功名意。女蘿發馨香。曾是漢良弼。曉日麗山河。燕來我何喜。男兒多少酬恩...

求藏頭詩, 趙麗娜 ,謝,求藏頭詩一首 高手進來 要有古韻

西北高辣 趙造鑿鑿早 麗麗麗李莉 娜娜娜納拿 哈哈哈哈哈 求藏頭詩一首 高手進來 要有古韻 寞曉的天空 蓮動風引映浮萍 步步春風且聆聽 赴入三月百芳醒 舟撫暗香碧波行 航途終有心無境 遠去塵囂自生靈 任我長歌遊天地 清水無愁忘凡名 日求寸進 蓮花俏麗映清池 步履輕輕觀魚戲 赴卿約定身來早 舟蕩無人柳...

急求結婚賀詞藏頭詩

河北常山李 羅漢抬花轎,德林著紅袍。林中鳥朝鳳,周圍搭鵲橋。丹青寫喜璋,丹陽當頭照。新娘美如花,婚嫁兩心笑。幸運姻緣美,福來良辰到。 羅德林周丹丹新婚快樂 羅將翡翠合,德業應時選。林巒霧雨生,周流試登覽。丹灶虎龍蟠,丹灶綴珠掩。新聲滿棹歌,婚嫁不嬰心。快意言多忤,樂和天易感。羅敷初總髻,德茂榮方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