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了個祖宗,生了個爹,取了個祖宗生了個爹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9 19:48:42

1樓:楠溪村村長啊

娶了個老婆就像對待祖宗一樣,生了個孩子,就想對待爸一樣

娶個媳婦在家地位比你高 生個兒子還是比你高

取了個祖宗生了個爹是什麼意思?

2樓:侯廷雲

娶的媳婦像祖宗一樣敬供,生了乙個像父親一樣需要子女孝敬。不孝不忠。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媳婦和兒子寵溺得讓別人看不慣了。

娶了個祖宗生了個爹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娶了個老婆就像對待祖宗一樣,生了個孩子,就想對待爸一樣

5樓:是不是

娶個媳婦在家地位比你高 生個兒子還是比你高

6樓:萌喵卜懂

娶了個媳婦兒生了個孩子。

上聯娶了個祖宗生了個爹,下聯怎麼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句:伴一生懶鬼背一生債;

出句:娶了個祖宗生了個爹。

老公說他娶個祖宗,生了乙個爹我該怎麼回答

8樓:fs伴你前行

你就說祖宗是你娶回家來的,爹是你造出來的,你就忍著點吧,供奉祖宗,持奉好爹吧!

9樓:您遇見神仙勒

嘿,你挺有覺悟的嗎?你祖宗餓了,趕緊煮飯去,還有你爹尿褲子了,換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是你幹出來的,怪我咯!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是娶了個祖宗,生了個爹,保姆的命吧!男人太累了吧 30

11樓:新土土

大部分男人取娶了個保姆,生了個玩具,玩手機的命吧!男人天快活了吧。

12樓:相前

因人而異,

各有各的難言之隱,

比如生孩子真的很痛,如果不是你們男生要傳宗接代,大部分女生一定不想生孩子吧

13樓:

那看自己是怎麼想了,有的人就是喜歡這樣呢,這種事,是周瑜打黃蓋的事。外人是不好討論的。

男人都是娶了個祖宗生了個爹,保姆的命吧

14樓:w730908珠

.也是男人的擔當和責任會有苦盡甘來的那一天,你老婆若真愛你,知道你苦也會為你分擔,也會心痛你,你應該吹一下枕邊風,訴訴苦,語氣柔苦點,最後就可以半開玩笑問你老婆痛不痛你

15樓:夢的冰靈

甜蜜的負擔,祝你幸福

取了個祖宗生了個爹是什麼意思,娶了個祖宗生了個爹是什麼意思?

侯廷雲 娶的媳婦像祖宗一樣敬供,生了一個像父親一樣需要子女孝敬。不孝不忠。 對媳婦和兒子寵溺得讓別人看不慣了。娶了個祖宗生了個爹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娶了個老婆就像對待祖宗一樣,生了個孩子,就想對待爸一樣 是不是 娶個媳婦在家地位比你高 生個兒子還是比你高 萌喵卜懂 娶了個媳婦兒生了個孩子。取了個...

父母給我取了女生的名字,父母給我取了一個女生的名字 10

蘭叢露重 可以改名就改名吧,不過看你這個情況應該是不行。所以我提出一個建議,不知道會不會有用,以前我的朋友 好幾個 就是這樣的。你是 冰冰 對吧,你介紹的時候可以用單字 冰 寫的時候也可以 沒人看你身份證啦 如果別人問起,你直接說明原因就是了,真正的朋友是不會介意的,而且如果他們笑,肯定也是非常善意...

大家幫忙下,我老婆生了個女孩子,我姓冉,我取了個名字叫冉苒。我不知道好聽不,請你們告訴我下。謝謝

女孩名 每個名字均有出處與解釋,取捨請便。芳華 亦作 芳花 香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楚辭 九章 思美人 芳與澤其雜糅兮,羌芳華自 芳蕤 盛開而下垂的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陸機 文賦 播芳蕤之馥馥,從青條之森森。芳苓 香草名。指蓮。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文選 枚乘 七發 漃漻薵蓼,蔓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