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收藏的二三代人民幣變現,有那些平臺可以交易

時間 2021-06-19 19:47:41

1樓:社會永珍趣談

目前二三代人民幣已經退出了流通,如果收藏的比較多想要變現難度很大,因為即使退出了流通,它們依然是人民幣,在平臺上交易可能會違反國家的法律,因此通過網路平臺進行交易是有風險的,但是可以通過收藏品市場進行變現,下面這幾種方法都可以積極嘗試一下:

1、古玩市場:古玩交易市場有大量的店鋪都有錢幣收藏的業務,這些店鋪大多都會**一些退出流通的錢幣,不同年代的錢幣由於發行量不同,錢幣的品相不同,所以**有很大差異,所以如果你不懂行,一定要找熟悉市場**的朋友幫你進行交易,以免因為不懂行,而被商家忽悠,把自己珍貴的錢幣賤賣了。

3、通過收藏協會組織的活動:在很多地方都有收藏愛好者協會,這些協會會定期舉辦一些鑑寶類的活動,可以將自己收藏的錢幣拿到協會的活動現場,由專家鑑定,並給出合理的**,在活動舉辦的過程中,也會遇到喜歡這些錢幣的人,通過友好協商把這些變現。

不管用哪種方式變現,一定要首選保證自己財物的安全,最好選擇“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交易方式。

2樓:

如果要想把收藏的二三代人民幣變現可以去銀行交易呀,銀行就是最正規的交易場所。

3樓:過冬

對於收藏的二三代人民幣,你可以去銀行進行兌換,再或者是去一些實體店也可以兌換,

收藏的舊版人民幣如何賣?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收藏品市場看看。先去了解一下,然後再交易。

5樓:劍聖五殺

發圖看看合適我收了,可以網上交易

現在收藏品有可以線上交易的平臺嗎?靠譜點的

6樓:中華聽雨軒

貴重的都是拍賣,其它的就是市場面對面交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親買了很多收葳品,現想**

8樓:韻華的海角

臻緣文藏  還不錯 有免費的藏友圈展示功能供大家關注瞭解自己藏品出手前的市場**

我手裡有一些古董,想要快速出手,請問怎麼做?

9樓:go古董免費鑑定

並不好出手 一般人不敢買 :

一、怕是賊贓 怕買‌‌了以後會有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不成交不收取任何費用的單位目前有

北京保利拍賣、 (不對普通藏家徵集)

北京嘉德拍賣、 (不對普通藏家徵集)

北京翰海拍賣、 (不對普通藏家徵集)

北京匡時拍賣

北京太平洋拍賣

公爵拍賣

中藝拍賣,

銀座拍賣,

以上單位藏品不成交,沒有前後期費用,不收你一分錢費用,按時拿走即可。

大單位藏家儘量發郵件或**聯絡,適合再去,請不要貿然造訪,造成反感,委託不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元通寶是花錢,五國十代的

12樓:顧安吧

我這邊有渠道能幫您賣掉

13樓:

個人收購,我180的5955號7052

第三代人民幣什麼價格啊

手機使用者 你好?第三代人民幣一角的我有兩張能賣出去多少錢? 第三套人民幣 表 藏品名稱 藏品類別 藏品 第三套人民幣古幣2元十連號 第三套人民幣 36600 1 第三套人民幣水星2元十連號 第三套人民幣 23800第三套人民幣5元十連號 第三套人民幣 4100第三套人民幣10元十連號 第三套人民幣...

有錯版人民幣收藏家的電話嗎,錯版人民幣收藏家電話查詢

呼宛秋 這不算錯幣,錯幣一般都是指缺字,多紙,或者圖案顛倒,這樣才算錯幣,我是聽那些收藏家說的,這個沒什麼收藏價值,但你自己可以留著玩玩 百分收藏網 錯版幣的種類 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第三種 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 你隨...

人民幣的價值是如何確定的,人民幣有收藏的價值嗎要怎麼判斷

123456奮鬥 人民幣對內貶值,是由於國內的通貨膨脹。而通貨膨脹是怎麼產生的呢?1.按貨幣學派的說法,通貨膨脹永遠是一個貨幣現象,即錢太多了,而錢來自流動性,來自高額的外匯儲備。2.美元貶值,國際大宗商品如石油,礦石,糧食 飆升,同時伴有國際金融炒家炒作,美國生物能源等因素。3.成本推動,要素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