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發說說,說天天吃粥好可憐,怎麼回答她好笑

時間 2021-06-18 17:06:29

1樓:笨笨d荷蘭豆

大過年的我也天天吃粥呀,比吃大魚大肉舒服多了

2樓:張華甫

天天沒粥吃的人更可憐!

3樓:雙子莫少

健康,科學,安全,的**方法: 快速之類的**不提倡啊健康**我才說說::冬天一到,讓許多渴望**卻又意志不堅定的人又有了偷懶的藉口。

冬天嘛,雖然胃口好了,身形「脹」了,但棉衣一裹,哪怕胖了一些也仍可以瞞天過海。不過,等到了春天,又得痛心疾首地開始**。不要等春天來了才著急,經驗告訴我們:

**至少需要2—3個月才能見效,如果現在開始把正趨於冬眠的**神經喚醒,積極投入**行動,那麼明年春天,你可能就會光鮮自信地出現在眾人面前。 巧搭食物 為了保暖,冬天吃多點其實無可厚非。不過,在進餐時應注意搭配好各種食物的比例,比如高脂肪的紅肉、香腸、午餐肉等等,雖然不必完全摒棄,但應該控制進食量,建議配上一些蔬菜、豆類或麵食一起吃。

去皮的雞肉、瘦肉脂肪含量不是太高,可以多吃,而像麵包、公尺飯等主食要均衡分布在各餐之中,不要一次吃太多。在吃麵包時也要小心脂肪含量較高的黃油麵包,可以用果醬或脫脂乳酪等來代替黃油。另外,還要注意蛋白質的攝入。

減少肉類的進食量可能會影響蛋白質的攝入,可多吃豆類及其製品,或每天補充適量的紐崔萊蛋白質粉,其來自大豆的優質植物蛋白幾乎不含脂肪和膽固醇,還能幫助提高身體免疫力,緩解體力疲勞。蔬果不能少 在冬天要想健康**,水果蔬菜必不可少,它們既能提供一定的熱量和水分,增加飽腹感,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新陳代謝。不過冬季的蔬菜種類相對較少,水果又太冰涼,很容易會沒胃口吃,因此在日常飲食之外也可以選擇食用一些紐崔萊倍立健片及紐崔萊果蔬纖維素嚼片,幫助補充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及來自蔬果的十多種膳食纖維,有效增加飽腹感。

多做有氧運動 冬季氣候寒冷,爆發性的無氧運動容易引起身體不適,甚至造成運動傷害,所以,健身時一定要選擇動作幅度較小、熱量消耗較大的有氧運動。在具體專案可根據年齡差異而有所不同:年輕人可以安排每天30-45分鐘的跑步等,比春夏多增加10-15分鐘,有利身體適應運動狀態的變化,消耗更多熱量,也可以安排一些室內的球類活動;中年人可安排快走、慢跑、爬樓梯等運動;老年人可安排散步、太極拳等專案。

同時要注意,千萬不要因為工作忙就不健身了,要有規律地堅持運動。早睡早起 在冬季,8小時睡眠足夠了,入睡時間在晚上10點到11點之間最能保證睡眠質量。養成這個好習慣,使你更加精神,也更容易調動運動細胞。

如果老是一副沒睡醒萎靡的樣子是沒法欣然主動去健身的,這時你只想睡覺,不賴在沙發上打瞌睡才怪呢。 少食多餐,早豐晚儉 在冬天可以做一下少吃多餐的嘗試,不要在一餐內吃過多的分量,在兩餐之間可以加一點小零食緩解飢餓,比如堅果、小餅乾等。當然,這個「小動作」是在於正餐都吃七八成飽的情況下才能進行,不然會適得其反。

另外,早餐和午餐可稍微豐盛一些,而常因加班或應酬而推遲的豐富晚餐則應戒掉,晚餐盡量簡單些,餐後不要再吃甜食,避免晚上休息時因進食太多但消化減慢而積聚脂肪。選好運動時間 冬季運動與春夏季的運動相比有一些差異。 首先,時間安排上有很大不同,各個年齡段的人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選擇活動的時間段。

年輕人由於身體對氣候的適應能力較強,體質較好,體力恢復快,運動時間可以安排在早上和下午;中年人適應能力稍差,可以在下班後、傍晚等身心比較放鬆的時間段進行鍛鍊;老年人身體較差,冬季鍛鍊的時間一般應選在下午有陽光、溫度最高時進行健身,更容易活動開,也避免身體傷害。當然,除去這些特定時間,在爬樓梯、走路、站著等公車、去洗手間的間隙等時候,也可以培養運動興趣,活動活動關節,踮踮腳尖、彎彎腰、聳聳肩、轉轉脖子,幫助加快血液迴圈,使臉色紅潤,身體溫暖,擺脫縮手縮腳的可憐樣子。 多喝開水 水是寶,在冬日最好多喝熱水,不但可以暖身,抵抗寒冷和乾燥氣候,也能加快人體的生理代謝,產生一定熱量,還能增加飽腹感,減少食慾。

遠離咖啡因和菸草 不要吸菸,也不要過多地攝入咖啡因含量高的東西,咖啡、可樂、濃茶、酒都要適量控制。這些飲品對胃的刺激性較強,會破壞身體正常的工作機制,影響身體的能量平衡。 當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習慣,現在並不是要把大家的**計畫全都一體化。

每個人還是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與喜好來制定自己的計畫。但要兩點一定要注意,第一,你的計畫一定要從健康出發,另外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杜絕好吃懶動的壞習慣。好了,從現在開始,就把**計畫安排進你的生活日程表,為來年春天的自信出場 加把勁吧!

你可以試試 、祝你成功!

4樓:佼長文

與很多不幸的人相比,有粥喝,能活著,已經是幸運和幸福了。

5樓:我的愛已被劫持

總比喝公尺湯強多了!新春快樂

6樓:

為什麼?難道「天天」不愛吃粥嗎?

7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張亮兒子吃了

女孩跟我說睡覺了,然後我說晚安她也回了晚安,20分左右她發朋友圈說說,動心的人好可憐幾個意思

8樓:南陽真情

1、出於禮貌,晚安只是和你聊天的結束語,何必糾結呢。如果不這樣說大家會比較尷尬的,沒有結束語下次聊天又要怎麼開始呢?

2、發說說的,都是隨心所欲的,不必要硬要往自己這裡想。如果非要往自己這裡想的話就往好的想想,不然做人太累,自己也不開心。

3、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有機會就盡量展示自己,把自己的內心的情緒發洩出來,過後收拾心情繼續生活就好。

4.喜歡乙個人就勇敢的去追,感覺對了就要一直走下去,不要半途而廢,你只要堅持,只要用心,一定成功。

9樓:悠悠一點殘荷淚

1、出於禮貌,晚安只是和你聊天的結束語,何必糾結呢。不這樣說大家會比較尷尬的。

版2、發說說的,都是隨權心所欲的,不必要硬要往自己這裡想。

3、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有機會就盡量展示自己,過後收拾心情繼續生活就好。

10樓:mrsfan萌萌

矯情,做作~行了,你趕緊追吧~最好是天天關心她的心情喜好

11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好像不是,我覺得你再觀察一下比較好

12樓:淡漠立雲端

哈哈,說明你只是個備胎……這情況無視就好了……要睡了只是想結束和你談話找的藉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他自己對別人動心可是別人忽略了她的心

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她心情每天都不好,天天在空間發說說都很傷感,可我很喜歡她,該說什麼話,讓她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先了解她,進入 她的內心,再理解她,安慰她,撫摸她受傷的心靈。慢慢的,她 就會向你靠近,那時候再表白,就容易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天天去報道...點評,安慰...她肯定就會知道了...

16樓:合夥人

你對他講:你的空間總有一雙綠眼睛在盯著,那是一匹孤獨的狼,豬拱白菜狼啃羊,我的懷裡是天堂,認定你是孩他娘!

17樓:輝我愛華

別做傻事,她應該是剛失戀不久吧,你會害死她的,她現在還未恢復平常心態,根本就不是個正常人,就算讓你得了,等她真正恢復時,你會發現你只是個害人精,她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你會痛苦的,也不會快樂,何必讓自己那麼下賤。

18樓:吳麗公尺拉

跟她天天聊天,天天找她,每天主動跟她說話,聽她心聲,幫她分析,讓她習慣你的存在

19樓:李雅

為什麼不能直接……直接點好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有點男人的樣子。愛不是恭維愛是實實在在的付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她的知己,開導她把你的不開心和她一起分享

21樓:夢漣空

先問問怎麼了,然後安慰,之後別著急表白,慢慢的和她把關係弄好,最後一舉拿下

和男友鬧矛盾,他發說說說對人無止境的好,但前提,是值得。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十代時代 這得根據你男朋友性格來,如果你男朋友性格是那種穩重類的 那就跪了,如果是那種大大咧咧的,別擔心,那只是氣話,過段時間就會好的,但我還是建議你主動去道歉和好,不管是你對的還是錯的,吵架的時候誰先退一步誰就贏了,反正我是這樣的,對方也不會不明事理,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嘞。 娜娜 你惹他傷心了,...

18歲生日那天該發什麼說說好?女生

祝她生日快樂,很高興能陪她一起度過他人生中第一個1歲生日,能遇到他和他在一起你覺得很幸福,知足,以後會好好愛她對待他。 過了18歲生日,就是成年人了。多謝父母的養育之恩。要他們的陪伴,使你快樂成長。以後一定要好好報答他們,願他們也健康長壽。 解答 祝你漂亮,美麗!祝你18歲 之愛!祝你濛濛而去!成美...

女朋友發說說你該明白空出來的位置總會有人坐 是什麼意思

從意思上說,就是一個位置如果你不願意坐,就會有其他人坐,不是非你不可,也不是非要給你留位置。 就是告訴你,要有危機感。不要總是不重視我,假如傷了我的心,使我心灰意冷了,我就會放棄你。到那時,你就會明白,空出來的位置,你不坐總會有人坐的,只要你別後悔就行,這是赤裸裸的威脅呀! 小贏 或許意思是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