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一本青春類的小說,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麼?請有經驗的各位作者回答一下,十分感謝

時間 2021-06-18 05:2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妮子郭妮都是仿韓型別拉,幼稚到不行,抄襲嚴重,語言沒什麼優美性,只適合低年級兒童看,我是強烈抵制的。

明曉溪的書比較唯美一點,個人不是很喜歡,因為她描寫的風格很像漫畫,不太實際,內容也挺夢幻的,不過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真的寫的很不錯,挺真實的。

饒雪漫的書還是不買為妙,字數實在太少了,我看過她的沙漏,貌似她寫書喜歡從多個人物的角度來敘述,前幾章還是一個女的在敘述,後面就立馬換個男的來,整個情節只能通過自己的想象把它們銜接起來,文筆也一般,看她的書最好在網上看.

韓寒是我最喜歡的青年作家,他的書超搞笑,深刻揭露社會弊端,大罵高考和大學的壞話,而且他的書沒什麼條理性,一般都是東拉西扯的,就是在閱讀過程中給你帶來樂趣,很適合消遣時看,一座城池是他最搞笑的一本書.

郭敬明的文字比較憂鬱,有點散文風格吧,跟那個什麼落落挺像的,我只看過一本幻城,挺不錯的,但不喜歡他這個人.

可愛淘在我們5、6年級時超紅,但現在回想,她的書也挺幼稚的,全用第一人稱敘述,情節也差不多,文筆不好說,因為即使好也是翻譯功底好,當然相比小妮子郭妮她是好很多了,人家不抄襲。

希望對你有用 其實只要不虛誇 真實 文筆再好 故事情節不老套 都會受歡迎的 最好狗血劇情少點

2樓:戚白翠

要注意有自己的風格哦!不要讓思維禁錮在一個領域上,要學會創新,內容要麼唯美,要麼幽默,再或者就是能讓讀者看後很感動,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我想要寫一本關於校園生活題材的**,記錄我的校園生活。請問大家有什麼建議或希望看到哪些內容?謝謝!

3樓:原吧號被盜

老手不敢當,我自己也在嘗試寫以高中生活為主題的**,也有七萬餘字,從中考寫到高一期末了。我跟你不同之處在於我所寫的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尤其是軍訓的事情,僅僅七八天的軍訓,我就寫了一萬多字。所以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平時上課什麼的沒啥好寫的,相反,軍訓、體育課、或是其他非上課時間的內容才是重點。

我想寫一本青春文學型別的**,像最美不過初相見,縱然緣淺,奈何情深那樣的,那我該選擇什麼型別呢?

4樓:唯獨是你

假教授財色雙收

作者: 王剛

簡介:孫桂莉是一位長得可人的女人,身高1.65米,儘管已經30歲了,仍顯得年輕而漂亮。

她很美,美得玲瓏,象個瓷人兒似的。孫桂莉不僅長相出眾,且是商場中的好手。她在武漢揚子街有兩個門面,有一家員工達500多人的服裝廠,而且在武昌、漢陽都有她的服裝專賣店及連鎖店。

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言情或者浪漫青春

怎樣成為一個成功的網路**作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個最新最新的入站作者,到一個近乎於神的名家天王,能保證寫一本紅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角要多,最好200章左右出一個新女主角,畢竟舊的看久了會厭的。男主角要時不時變成廢才,最後男女主角交配的時候姿勢要多,最好先採用口入式循序漸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哪兒看很重要,在有看書社很多**,武俠、仙俠、玄幻、奇幻、都市、古代、言情、穿越類新書都挺多的,到這工眾號翻閱一下

自己想寫一本玄幻小說,我想寫一本玄幻小說 需要注意什麼

我看了好多玄幻了,覺得大多數都是一個樣子,感覺要麼就走純種馬路線,主角出來天下無敵,和最牛叉的魔獸訂契約,收集天下美女啊什麼的。還有的就是平平淡淡的不要總是yy,主角可以一點點的成長,主角不需要多厲害,有一幫肝膽相照的兄弟就夠了,家裡不需要多強大,溫暖就好了,老婆不需要收好多,有一個知心的就夠了。可...

看一本網路小說需要充多少錢,寫一本網路小說能賺多少錢

厲害mm濤 看一本 的話,如果打千字五分來說是一百萬子能化五十塊,級別高了以後也就三十塊左右,然後一本 話個到二百這樣,實惠的,一本 看完的話要挺長時間的,而且打多看書不是本本看完,有的看了說不定一毛沒花就不看了,一年的話難得能花個幾百塊錢,也就一天一兩塊錢的是,一點抽菸我話大概六千塊左右,也就是說...

找一本小說,是穿越型別的,找一本小說,是穿越型別的

悟顏 極品家丁 禹巖所著的架空歷史穿越 主角林晚榮悲催的穿越,來到了乙個早就架空了的歷史時代,而他這個名牌大學的畢業生,更是不得不去大族蕭家當了一名最低等的家丁,這讓林晚榮這位林三哥很鬱悶,於是他也就用所掌握的現代知識在這個架空了的歷史時空中開啟了自己新的生活。極品家丁 是乙個最低等家丁的精彩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