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迅速玩熟二十四點

時間 2021-06-18 03: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巧算24點”的遊戲內容如下:一副牌中抽去大小王剩下52張,(如果初練也可只用1~10這40張牌)任意抽取4張牌(稱牌組),用加、減、乘、除(可加括號)把牌面上的數算成24.每張牌必須用一次且只能用一次,如抽出的牌是3、8、8、9,那麼算式為(9—8)×8×3或3×8+(9—8)或(9—8÷8)×3等.

“算24點”作為一種撲克牌智力遊戲,還應注意計算中的技巧問題.計算時,我們不可能把牌面上的4個數的不同組合形式——去試,更不能瞎碰亂湊.這裡向大家介紹幾種常用的、便於學習掌握的方法:

1.利用3×8=24、4×6=24求解.

把牌面上的四個數想辦法湊成3和8、4和6,再相乘求解.如3、3、6、10可組成(10—6÷3)×3=24等.又如2、3、3、7可組成(7+3—2)×3=24等.實踐證明,這種方法是利用率最大、命中率最高的一種方法.

2.利用0、11的運算特性求解.

如3、4、4、8可組成3×8+4—4=24等.又如4、5、j、k可組成11×(5—4)+13=24等.

3.在有解的牌組中,用得最為廣泛的是以下六種解法:(我們用a、b、c、d表示牌面上的四個數)

①(a—b)×(c+d)

如(10—4)×(2+2)=24等.

②(a+b)÷c×d

如(10+2)÷2×4=24等.

③(a-b÷c)×d

如(3—2÷2)×12=24等.

④(a+b-c)×d

如(9+5—2)×2=24等.

⑤a×b+c—d

如11×3+l—10=24等.

⑥(a-b)×c+d

如(4—l)×6+6=24等.

遊戲時,不妨按照上述方法試一試.

需要說明的是:經計算機準確計算,一副牌(52張)中,任意抽取4張可有1820種不同組合,其中有458個牌組算不出24點,如a、a、a、5.

2樓:

①、要多練

②、記住英語字母是什麼數字

如何才可以讓自己快速的成熟起來?

3樓:荊耕順隆詞

這個問題吧來,成熟不能快速的,這個源是需要時間和社會bai的磨練du的。經歷風雨的人做zhi

事往往穩重dao。樓主,隨著年齡的增大,你會成熟起來的,多去體驗下社會,多從別人的角度想問題,做事考慮周全,不要魯莽,不要想做什麼就什麼。加油吧

4樓:毓良剛棋

不成熟是階段性的,當你經歷多了以後你慢慢就會成熟

起來。至於動手能力,是可以培養內的沒有誰是天生的,能容力強的人,在背後也是付出了很多汗水換來的。你需要強加給自己信心,找你喜歡的事情努力去做當你的事情得到別人認可的時候你就會越發的自信。

學會相信自己

5樓:箐奈子

首先你要經歷一些同齡人沒有經歷過的事,要有自己主見。不要自卑,也不要驕傲

6樓:td哥哥

成熟,bai不一定要好快,那du

是證明你經歷了很zhi

多事而來的成果,每dao

個人都會成熟,乜只是版

看你自權己下的定義是什麼樣子的樣子成熟,性格成熟,思想成熟,等等等,....人生是被磨練的,俗語就是這樣說的,我現在19歲了,人家說我就跟個孩子似的,怎麼樣。我外貌就成熟,但是我的思想是成熟的,你想要快點成熟,最好的辦法就是站在他人的角度去思考事情,理解他人`這個是最好的辦法,給可以讓你成為你個大大大大的好人喲`

我都快24了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還不成熟 到底要怎樣才能成熟一點?

7樓:緣若水仙

您好。成熟表現在很多方面:有責任有擔當,有閱歷有能力,有交際能力。

至於怎麼讓自己成熟一點。首先讓自己走出去,接觸不同的可以值得學習的人,多看對自己有幫助的書籍或節目電視,學習怎樣有責任心有孝心。當有了一定基礎後,你會覺得踏實,那麼就能逐步成熟起來了。

8樓:或池中之物

學習物件:1.父母 2.身邊你覺得比你成熟的人。

說話有保留,做事留餘地!

加油吧,24,人生剛起步,未來還很長,誰笑到最後不一定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成熟了自然外表就成熟了,一句話多歷練!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經歷一些事!多主動與人接觸,融入到社會中,多看書!

11樓:子夜蟬鳴時

出去闖闖,畢竟見多識廣嘛,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你的很多想法都變了。

12樓:ocean丶

接觸社會多了,總會成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吧!慢慢的你就回成熟起來

14樓:mtt小天

一樓的兄弟說的對。歷練!

怎麼樣才能成熟?

15樓:雲丟了天哭了

一個人的樣子與外貌並不是被人看成不成熟的關鍵,最關鍵的,應該是這個人的人生閱歷以及這個人對社會的認識,以及她的智慧與內涵。

說白了,就是這個人的語言表達能力是否看上去還很幼稚。

如果有人與你說話,他們會通過你說話時內容來證明你是否已經成熟。所以,如果你要成熟,那麼第一點應該是年齡上的原因,如果二十幾歲想表現得很世故很成熟如果沒有經歷大的人生事故是很難做到的,就是說年齡的增長會幫你成熟起來的。

但是,如果你想超越你的年齡提前成熟起來,你必須:

一、閱讀大量的書籍瞭解大量的新聞以及國際間的事務,一個成熟者的首要是要懂得大量的知識,如果這些知識短時間內無法通過社會上獲得,那麼她只能通過書籍與電腦上了解並學到。

二、超越你的年齡做一個有智慧的人,一個有智慧的人考慮問題的時候並不會總是站在自己的利益去衡量事物,而且在幫助別人解決問題時總是站在對方的中間立場去公平解決。而且有智慧的人所思考的問題都非常全面,不會丟三落四。

三、提高你的語言表達能力。短時間內做到很困難,但是,不妨在自己說一句話的時候控制一下自己的迅速,並且每一句話說出來之前最好通過大腦稍稍考慮一下再說出。這就是為什麼領導發表說話時都是說得慢吞吞得,這就是因為他們每說一句話都是通過大腦考慮後再說出的,他們說出來的不能收回所以不允許出錯,而我們也要學他們這樣做,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其中的好處。

四、不要裝著自己很成熟,這是裝不來的,即使裝了別人也很容易看出來,所以你必須慢慢來,不要急,你可以給自己兩年的時間去慢慢改變。

看一看卡耐基的《人性的優點》《人性的弱點》,你要認真看,你會從中學到好處的。

祝福你!

1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成熟的人懂得控制好自己的心態和脾氣,不要讓自己在負面的情緒裡沉淪,會知道自己的目標與待人處事的方式。

17樓:靈兮情感挽回

一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

18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變成熟最快的方法,但請謹慎嘗試

19樓:聊實芒麗華

朋友,我覺得成熟需要一個過程,只有經歷和感悟一些事情後才能漫漫變的成熟。多增長自己地見識和加強內在修養是必須的,學會承受和麵對事情。

20樓:漆越矯天慧

看得多清楚,問題多思考,能幫助別人解決問題而不是別人幫你!其實不信任人在某方面絕對沒錯,其實這個也是你成熟的一方面。社會是現實的,: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

21樓:薊素枝六鶯

成熟並不是一個人想就可以的。一個人經歷的事多了,想法觀點就慢慢的成熟了。其次後天培養也是重要因素。

一個人只有不斷用知識豐富自己的大腦,使自己變得充實,自己也就慢慢走向成熟。還有就是要學會如何做事做人使事物有美好結果,自己也就日臻成熟甚至完美

22樓:布天歐陽典

要看你說的成熟到什麼地步,自己開始在漫漫的瞭解自己了,那就證明你成熟了~!以前沒有想起的事,現在留意了,比如你現在的提問,都可以說你又成熟了一步~!漫漫的,在生活中體驗成熟~

23樓:合樂通承允

寬容就是成熟的表現!放過他人也別讓自己危險,既然是小人,就沒必要跟他計較。

24樓:呼珠星闕運

目光會很長遠:比如做事前經過深思熟慮,會考慮後果。

懂得體諒別人,對一些小事不斤斤計較,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等等

25樓:卑映壽採波

其實,當你認識到這一點的時候,證明你已經成熟了,只不過沒熟透吧!呵呵

26樓:牢思語

外表的成熟不算成熟、要心理的成熟、怨怨相報何時了、你跟他不是同一類人、為啥要犯怎麼低階的錯誤、懷著一顆寬容的心去生活、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何必給自己找麻煩

27樓:邢許迮澤洋

成熟是不做出來了的,是時間,經歷的洗禮,只有有經歷的人經過生活的磨練就會慢慢變得成熟。

28樓:浮生餘記

成熟這種東西並不是你心裡想著就可以了,而是經過不斷的社會經歷後,你就算不想成熟你都會變成熟。

29樓:海豚八寶

成熟只是一種狀態吧,不能說啊,硬是打到一個什麼程度就判斷他成熟了,人又不是水果,對吧啊,如果你種了什麼果子,到了一定程度,他自己就熟了,熟了就掉下來。成熟還要經歷很多事情的去總結

30樓:士越雙瑋琪

是的,當你不在提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可以照顧老人把他們當小孩的時候

31樓:潛聽荷

成熟的人說話圓滑,不得罪人,很會半實體是一個高智商的人

32樓:張愚頑

怎麼樣才能成熟?這句話說得好,並不是說你想成熟就成熟了,你說一成熟,別人就認同了,而是經過很多事情的磨練,才會慢慢的成熟,是建立在失敗的基礎上的

33樓:受爾竹

成熟的人可以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去做,不要小孩子那樣。說出來不兌現,不付出努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人都是經歷接事情才變得成熟的。包括能通過幾句話就能裝的出來。

二十四點遊戲,二十四點遊戲3,4, 6,10答案

1 3 4 6 10 2 3 4 6 10 3 3 4 6 10 4 3 4 10 6 5 3 4 10 6 6 3 4 10 6 7 3 6 4 10 8 3 6 4 10 9 3 6 4 10 10 3 6 4 1011 3 6 4 10 12 3 6 4 10 13 3 6 10 4 14 3...

2計算二十四點,3 3 4 2計算二十四點

熱門使用者名稱 163 2333 3 3 2 3 164 2335 2 3 5 3 165 2336 2 3 3 6 標準版沒有 林林 28 1226 1 2 2 6 29 1227 2 2 7 1 30 1228 2 1 2 8 31 1229 2 1 2 9 32 1233 3 2 1 3 33...

二十四詩品解讀,司空圖二十四詩品賞析

晨頌午讀暮省 充滿詩意的心不會因為敵人的屠刀而停止跳動二十四詩品之曠達篇 司空圖二十四詩品賞析 柳浪清風 關龍豔 從司空圖的詩論看 二十四詩品 我10多歲時看過一本 二十四詩品 的小書,不厚,注釋和解析加舉例和論述很精當。可惜不記得具體書名了。你如果能找到,也訊息通知我一下好嗎?是10多年前看的。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