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非穿越的古言寵文,求推薦非穿越的古言寵文

時間 2021-06-14 16:11:34

1樓:琴如樰

古代,1.九宮舞,這個是九個故事,講了九個男人的愛情等等故事,很有感覺,很帥很美好

2.公子無恥,女主看似有些沒心沒肺,男主專門裝傻充愣

3.公子無色,這個女主有點白,但不是白痴,男主腹黑要死還是被吃的死死的

4.一色春,女主有些事挺白痴,但是該聰明就聰明,女主二號也很可愛,最後大家都幸福了

5龍鳳,算是公子無色姐妹文,將公子無色男主二的故事,先看無色再看這個,很美好

6.帝王妻,女主很厲害,男主也很厲害,同樣.......比較幸福~

都是古代文~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半劫小仙

齊歡,二十三歲,在穿越前她是職業宅女。齊歡生平最大的理想就是可以一輩子躺在床上,並且有錢花有食物,所以穿越的那一刻,她在床上。

還好在床上,所以她才會有這麼大一塊「遮羞布」。就連齊歡自己都很奇怪,為什麼自己穿越過來之後衣服沒了,這也就算了。可是連頭眉毛都沒了就太過分了,雖然以自己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貌(自封的)少幾根頭也無所謂啦,但也不能光得這麼徹底吧。

還好降落的時候是在黑漆漆的宋家柴房裡,不然被人看光了她不是更悲慘,要是帥哥看了還好說,要是被那個宋老爺子看見了,那還用不用活了!

摸了摸頭頂上剛剛長出來的短短的青絲,齊歡再度嘆了口氣。同樣是穿越,書中的女主都會碰上風華絕代的美男,為什麼她就沒那個運氣!

不過通常人家說,運道來了擋都擋不住,很顯然,齊歡不屬於那樣的典型,她從來就沒有人品可言。她是碰到人了,可惜不是風華絕代的美人兒,而是乙個乾癟的像核桃一樣的老道。

老道站在離水井不遠處,瞪著眼睛,直勾勾地看著齊歡。從他僵硬的程度來分析,很顯然,是被嚇到了。

虛空子嘴角及其輕微地抽*動著,心裡將宋家上上下下用所知的所有惡毒詛咒罵了個遍,哪個混球告訴他宋家鬧鬼的,這明明就是個大活人,而且……還是個衣服沒穿妥當的女娃娃。

完了完了,這要是被人傳出去,他虛空子還有什麼臉在修仙界混,他美好的名聲啊!

齊歡也瞪了老頭半晌,最後覺得眼睛有點酸這才作罷。然後她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裹著的白床單,覺得自己似乎應該呼喊一下,怎麼說自己都是吃虧的哪一方吧,也不知道那老頭剛剛在這裡站了多久,要是都被他看了多吃虧。

於是齊歡深深吸了口氣,正準備喊非禮。結果那老頭乙個符咒飛過來將齊歡的嘴給牢牢封住。

「唔唔唔唔……」齊歡惡狠狠地瞪著那老頭,決定用眼神凌遲他。

「那個……嘿嘿,女娃娃,你千萬別激動,我絕對不是故意的,剛才我可什麼都沒看見啊。」老頭見齊歡眼神兇惡,一副咬牙切齒欲除他而後快的神情,不禁小心翼翼地賠笑道。

「哼!」不能說話的齊歡重重地哼了一聲,騙鬼呢,沒事長得這麼乾癟,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你也不能怪老道我不是,你說你大半夜在外面晃,讓人誤會也是難免的嘛。」

這次齊歡乾脆將頭扭過去,無聲地**。她當然知道老頭指的是什麼,雖然她不是有心裝鬼嚇人,不過這宋家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所以齊歡對於這件事是沒什麼內疚的。

就是沒想到這老頭竟然一眼就看出來她不是鬼,還上手就是乙個符咒,讓她連話都說不出來。

齊歡在穿越前也是愛好者,這修真多多少少看是看了點,不過心裡不怎麼相信就是了。就是沒想到穿越之後,竟然還真碰上傳說中的修真者了。

不過也是,既然穿越都有可能了,修真者的存在也不是什麼讓人驚悚的事了。如果自己也能修仙嘛……

齊歡的眼珠轉了轉,在心底無聲地奸笑了起來。

似乎是注意到了齊歡不懷好意的眼神,老道頗為忌憚地退後了兩步,他怎麼有種被食肉動物盯上的感覺呢。按理說,這小娃娃應該不會對自己有什麼威脅才對。

轉瞬間齊歡就換了個表情,她用力睜大眼睛,努力擠出幾點眼淚,可憐兮兮地看著老道。其變臉之快,讓老道差點鼓掌喝彩。

「呃……如果我把符拿下來,你可不能叫啊!」看齊歡一直用手比劃要他把符咒拿下去,老道有些遲疑。

看見老道有鬆動跡象,齊歡連連點頭。

於是老道兩指一比劃,齊歡嘴上的符咒就飛回到老道的手上。

齊歡心裡暗暗偷笑了兩聲,這老道挺好說話的樣子,而且又是她在這個世界裡看見的乙個修仙者,所以姑娘她決定要拜老道為師!

感覺感情醞釀的差不多了,齊歡癟癟嘴,將自己大學三年在話劇社培養出來的瞬間變臉的功夫給用了出來。

看著那個小姑娘坐在地上哭得驚天動地,虛空子的頭頓時「嗡」的一聲大了一倍。他這輩子,最最最害怕的就是女人掉眼淚,你說自己也沒惹這小丫頭,她怎麼就哭了呢?

齊歡一邊抹眼淚,一邊用力掐自己大腿。抽個空還偷偷看一眼繞著自己身邊轉的老道。看老道光是繞著自己轉,就是不說話,齊歡的哭聲又提高了乙個分貝。

「你,你,你別哭了啊,都是老道我不對,你想怎麼樣倒是說啊~」最後虛空子差點也坐在齊歡身邊哭了起來。

看見目的差不多要達到了,齊歡抽噎了兩聲,眼淚依舊滴滴答答往下掉,「我,我不想活了嗚嗚嗚……」

齊歡這一句話就把老道嚇了個哆嗦,「別介啊,我真的什麼都沒看見,你說你不活了是什麼個意思,你看你正值青春年少,當然要多活幾年才好嘛。」老道小心翼翼地陪著笑,生怕乙個大聲就把齊歡嚇死。

「嗚嗚嗚……我沒爹沒娘,偷偷呆在宋家只是不想餓死,嗚嗚嗚……如果被宋老爺知道我裝鬼,他一定會打死我的。」齊歡抽噎著,毫不客氣地把老頭地袖子拎過來擦鼻涕。

「這個,這個……」虛空子從懂事開始就一直在山上修行,從來都不知道紅塵中竟然還有這麼悲慘的人,齊歡這一番胡編亂造讓虛空子不禁動了憐憫之心。

「要不……你跟我回山門?我雖然不能讓你父母起死回生,不過給你飯吃還是可以的。」

「這樣不好吧,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了會指責道長您的。」齊歡一邊抑制住自己唇角的上彎弧度,一邊擦拭著眼淚。

「那你先拜我為師?」虛空子小心翼翼地問。

「這個……」齊歡故作遲疑,天知道她差點樂的胃抽筋了。

「我知道這有點委屈你,不過你不能繼續在宋家呆著都是我害的,我理應對你負起責任。雖然我不是什麼好師傅,但我絕對不會讓你受委屈的。」虛空說得很是真誠。

這話要是讓青雲山上的眾多門徒知道了,不知道會不會將齊歡給剁了。

整個修真界誰不知道虛空子是大乘之下一人,其聲望在修真界正派可以算是最高的,當了他的徒弟那就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沒想到這會兒虛空子還得求人家當自己的徒弟。

虛空子的一番話,讓齊歡的臉有些紅,沒想到這老道還真是心地好,不對,現在應該叫師傅了。

於是,這一年,修真界一件轟動的大事兒就是,青雲山的虛空道長有徒弟了,而且還是個女徒弟。從此,修真界不太平了。

3樓:陰天

《寶器江湖》不錯哦,扶搖皇后,燕傾天下,王妃十三歲~~~都挺好看的,《越姬》也很好看,不過有一段地方有點虐,不過結果挺好

4樓:

可以也發給我嗎?

[email protected]

5樓:小小的書蟲公尺

《歡喜記事》,聽名字就是知道了,這本書有點幽默,男女主日常互懟,簡直不要太搞笑。劇情非常不錯,極力推薦!

《小公主她很甜很軟糯》,這本書男主真的很寵女主,他們之間發展很快,超級暖,裡面還有女主知己的故事,很感人!內容很流暢,很吸引人。

《韶光慢》,很輕鬆的文哦,這本書男主和女主可謂十足過癮,相處的很暖心!

《似錦》

《簪花扶鬢長安步》等

這幾本雖然不是什麼大熱門**,但十分好看,15號書莊,起點,晉江等能看到全集了,你可以試試看

文學文字賞析怎麼寫

6樓:雪驚人——雲

朋友,看來你也是和我一樣學習中文的了,我們先來了解下文學文字的概念和特點,以防偏題。簡單的說,就是把別人的作品做乙個賞析。

文學文字

是指構成文學這種語言藝術品的具體語言系統,是傳達人生體驗的特定語言系統,包括詩、**、散文和劇本等形態。把一般的文學接受或文學鑑賞活動細化和深化,就是文學文字的解讀活動,這是乙個對文字的反映實現的過程,這是乙個對文字加以改變,豐富的過程。

文學文字特點

文學文字除了有一般文字的共同性外,還具有自身的特點:

1、文學文字總是指一種實際的語言系統。它不是指理想的具有普遍性的社會語言結構,而是指特定個體或群體在社會生活中對語言的具體運用。這裡的「個體」主要指具體的個人如作家,而「群體」則主要針對某些文字的集體作者而言,如遠古口頭文學、史詩的作者往往是乙個群體,當代城鄉民謠也總是出自群體之口。

2、文學文字要通過傳達人生體驗而表達相對完整的意義。它通過語言而呈現體驗,但這種呈現的目的是表達某種相對完整的意義,或者說有足夠的資訊能讓讀者體驗到一種相對完整的意義。如果其意義不完整,則不能稱做文學文字。

3、文學文字有待於讀者閱讀和接受。如果它僅僅停留於作者頭腦裡,而無法由任何一位讀者讀到並感受到,則只是一種不確定心理過程,不足以成為文學文字。總之,文學文字是有待讀者閱讀的包含完整意義的實際語言系統。

文學文字賞析抓這幾個方面:

一、對作品意境的領悟;

二、對作品形象的把握;

三、對作品主題的挖掘;

四、對於作品內容和形式及其關係的認識;

五、對於生活真實和藝術真產的區別;

六、對於作品風格和流派的辨識。

等等…… 說多了,還容易混淆,就按上面幾個點來寫,應該能給你帶來幫助的!

合作愉快哦!作業一次過關!加油!!!!

7樓:九龍嫂

一般就是從幾個角度來說:語言特色,結構技巧,藝術特色,思想內容這幾個方面。

中國古代文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歷史悠久,很多名人都會寫文章,他的那些好的文章流傳下來,那就是文學魯迅先生的文筆非常好,所以說大家非常崇拜他,而且中國的詩經啊,什麼都是有古老的遺傳下來的,很多年了,有些人特別喜歡,所以說人才能使人萱草文采,使人加像文人一般

9樓:我的25天半

有由於「興」具有引發、聯想等作用,一般用於篇章的開頭。例如《詩經•衛風•氓》兩章的開頭即用了興的手法:「桑之未落,其葉沃若。

」「桑之落矣,其黃而隕。」 《詩經•魏風•伐檀》內容是諷刺統治者不勞而食的,詩的每段開頭都以砍伐檀樹起興。漢樂府詩歌《孔雀東南飛》開頭用「孔雀東南飛,五里一徘徊」起興,用具體的形象來渲染氣氛,激發讀者想象,創造出纏綿悱惻的情調,又能引起下文的故事,起到了統攝全篇的作用。

是不是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秦至兩漢文學

首先介紹文學史的學科性質及中國文學史的基本特點、學習目標.概述先秦至兩漢文學發展的大勢.然後依次講述下述內容:

神話與上古歌謠、《詩經》、春秋戰國諸子散文,史傳散文、楚辭、兩漢辭賦、兩漢散文、漢樂府詩與漢末文人詩.在本段教學中,著重闡述中國文學淵源久、成熟早、人文精神突出等要點.在教學方法上以揭示文學藝術性為主、同時也根據先秦、兩漢文學的特點,較多地採用古漢語的教學方法.

(二)魏晉南北朝至隋唐五代文學

魏晉南北朝是我國文學精神的自覺時代,也是我國古代文學開始確立以文人文學為主體的時代.本時期的文學發展,階段性明確,常分為建安文學、正始文學、西晉文學、東晉文學、劉宋文學及齊梁陳文學、北朝文學、隋代文學等專題.在教學上,本段文學的講授要點為:

①魏晉南北朝文學發展的社會文化方面的原因之研究.②文學審美價值的自覺以及文學藝術形式不斷發展的趨勢.③魏晉南北朝文學之特性及其在中國文學史的地位.

唐代為我國古典文學的全面成熟的時期, 在這個時期,詩歌藝術達到空前的發展,創造了絕妙的、出神入化的藝術風格.就整個唐代文學的發展來看,又分為初唐、盛唐、中唐、晚唐四個時期.本段文學的教學,突出大家、名家,尤其是對李作家作品,詩文大家如李白、杜甫、王維、韓愈、柳宗元、白居易、李煜等大家,分別對其生平、思想、藝術各方面作系統的介紹.

唐詩與唐文的藝術分析為本段教學的重點.

(三)宋元文學

宋代文學的發展成就是多方面的,宋詩繼唐詩之後,另開一代詩風,詞體到宋代發展到高峰,成為宋代文學對文學史最重要的貢獻.另外文言**、話本**、戲曲,在宋代也都有很大的發展.從時間來看,本段又分北宋文學與南宋文學兩大部分.

本段的教學要點:宋詩風格形成的過程、宋詩與唐詩的關係、宋詩藝術之評價.詞與**之關係及其演變,詞之美學風格.

宋代的市民文化與民間詞、劇曲.

元代為我國戲曲文學的成熟期,雜劇與散曲都有較高的成就,同時正統的詩、詞、散文也仍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本段的教學重點:南北戲曲之發生及淵源、元雜劇興起的社會背景、雜劇藝術、散曲藝術.

(四)明清近代文學

明代在詩文、戲曲、**等領域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在傳統詩文方面,本期文學發展的特點一為復古思想突出、二為流派現象突出.教學內容中將對明代詩文的各流派作系統的介紹.

**方面,對《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等名著的作者、成書、思想、藝術作全面的介紹.戲曲方面有吳江派、臨川派等,對湯顯祖及其戲曲藝術成就作全面的介紹.

清代是我國古典文學很輝煌的終結期.清詩、清詞的成就,都超越元明,有復興唐宋詩詞之氣象.戲曲、**也堪為元、明戲曲之殿軍.

本段教學主要內容有:清初詩文、清初戲曲與《長生殿》、《桃花扇》、《聊齋志異》及清代文言**、《儒林外史》與中國古代的科舉、文官制度.《紅樓夢》的**藝術.

近代文學為中國古典文學向現代文學轉化的轉型期,其主要的性質仍屬於古典文學的範疇.一般以龔自珍為近代文學的開端.

求小說,女強,穿越,古言,寵文,求古言女強男強1v1不虐甜寵文 玄幻也行 ,最好帶簡介,謝謝

飄雲流蘇 上傳附件了請查收吧 女強文合集.zip 214.08m 鳳臨天下 強推!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 錯嫁良緣之洗冤錄 天配良緣之陌香 天配良緣之商君 皇妃 天衣有風 11處 皇妃 獸妃 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 家有刁夫 扶搖皇后 帝凰 凰權 仙落卿懷 小小喵 夭 孽 小小仙子狂狂狂 美男在畔 風流女王...

書荒中。求古言小說。非大虐非小白非耽美等

風夜泫 孤芳不自賞 by風弄 蜻蜓飛舞 獸妃,家有刁夫,家有刁妻,鳳逆九天 書荒 求最新古言,非穿越,非小白,非寵文 中也可 最近在看錦流蘇的 當時木蘭花照影 晉江上有 覺得還不錯,就是更新有些慢。八字不合,壓倒再說 華胥引 兩隻前夫一台戲 芙蓉帳 也很不錯。最近書荒,有誰能推薦幾部 不要小白,不要...

女主重生穿越成奴婢的文,求一本古言,女主穿越的男主重生,男主是庶子,武功高強,偏執寵愛女主。女主是丫鬟,長相萌。他們收養

晴華露蔓 古代種田生活 女主穿越成丫鬟,然後脫籍,然後種田。抹茶曲奇 寵妾養成記 中,已肥 男主重生,女主是丫鬟。假面的盛宴 炮灰通房要逆襲 中,已肥 女主重生,不做通房但被賣掉。最後被男主的王府給買走了。月非嬈 寵婢 女主穿越稱被賣掉的小女孩,後來成為男主的丫鬟。天梨 通房丫頭的逆襲之路 貌似已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