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摔碎吊繩需要一起埋了嗎,佩戴玉黑曜石和翡翠吊繩哪個好

時間 2021-06-13 12:48:12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淨空法師答:佛像損害不是有意破壞的,沒有罪過。如果是有意、惡意毀壞佛像,這個罪過等於出佛身血,是很重的罪。

不小心、無意的損壞,這是有過沒有罪。處理的方法,要看是哪一類的佛像。如果是畫像,古人所畫的像損壞了,我們要裱褙、要修補。

為什麼?它是屬於歷史文物,應當有責任、有使命把它傳給下一代。像現在許多出土的佛像,出土的佛像很多都已經被破壞了,還有許多人發心把它修補出來,讓它恢復到完整,這是一種。

十八羅漢掛繩和黑曜石屬相可以掛在脖子上嗎?

2樓:

是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因為掛在脖子上,這個是沒有什麼機會的,只要是真正的玉石或者真的好的東西。都是可以帶的。

3樓:

黑曜石什麼屬相不能帶:

黑曜石屬於轉運辟邪的吉祥物,一般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主要是圖吉利和轉運辟邪。黑曜石什麼屬相、年齡都可以帶,主要適合一些體弱的人、走夜路的人、職場不順的人。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黑曜石本身可以大量吸納負效能量,但是並不會清除,建議在一定的時間之內,一定要淨化黑曜石。

哪些人不適合佩戴黑曜石:

1、進入醫院或參加葬禮時不適合佩戴黑曜石,因為太重的負面能量會影響黑曜石的純度和精度。

2、洗滌人員、運動員不適合佩戴黑曜石,因為香水、化學藥劑、肥皂和人體汗液與黑曜石接觸時間久了便會產生一定的化學效應,對黑曜石造成腐蝕作用,影響其美觀及經濟價值。

3、佩戴其他硬度比黑曜石高的首飾時不宜佩戴,黑曜石硬度雖高但是受到硬物碰撞很容易產生裂紋,大大損壞了黑曜石的完美度和經濟價值。

4、一般兒童、婦女、屬虎、腸胃不好、便祕之類的人不適合佩戴黑曜石貔貅,因為貔貅屬於招財神獸吞萬物而不洩且煞氣較重容易對孕婦及嬰幼兒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

佩戴玉黑曜石和翡翠吊繩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是辟邪的,玉好像也差不多。錢多的話買玉,黑曜石比較經濟

黑曜石需要消磁嗎?

5樓:荃兒響叮噹

一、如果是天天佩戴的話,一個月最好淨化1~2次。

二、如果一個月也不佩戴幾次的話可以2~3個月淨化一次甚至半年淨化一次都行。

三、黑曜石用太陽光暴晒的方法來淨化的話,有的黑曜石會越晒越漂亮,彩眼和紋路變得更明顯。

知識延展

一、黑曜石(obsidian)是一種常見的黑色中低檔寶石,又名天然琉璃,是一種自然產生的琉璃。它的成因是因為火山熔岩迅速地冷卻凝結,徼晶質結構。

二、 因為熔岩流外圍冷卻的速度最快,所以黑曜石通常都是在熔岩流外圍發現。黑曜石通常呈黑色,但是也可見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紅色、藍色甚至綠色的材料的黑曜石。

三、黑曜石是一種自然產生的玻璃。它的成因是因為火山熔岩迅速地冷卻凝結,徼晶質結構。 因為熔岩流外圍冷卻的速度最快,所以黑曜石通常都是在熔岩流外圍發現。

黑曜石屬於火成岩的一種,不屬於水晶,水晶是晶體。

四黑曜的成分雖然是sio2(二氧化矽)為主。黑曜石是非晶質與微晶質膠體sio2,並非玻璃。為火山溶岩迅速冷卻後形成的,因此難以結晶,屬於非晶質的寶石,斷口呈貝殼狀。

黑曜石通常呈黑色,但是也可見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紅色、藍色甚至綠色的材料的黑曜石。黑曜石有可能是全部單色、或有條紋、或有斑點。內含雛晶戓發晶是鑑定特徵。

黑曜石掛繩配**觀音掛墜合適嗎

6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出於恭敬,經中沒有開許人佩戴佛菩薩形象,

您看正經八百的出家人也沒有一個佩戴佛菩薩像的。

而且**高僧印光法師早就警示過了。

有人說,我不信佛,所以可以不管這些——這是很荒謬的說法。

打個比方,毒品對人體有害;中國法律禁止吸毒,美國的法律不禁止;但這並不表示毒品對中國人有害而對美國人無害。

如果想要佩戴什麼,不如請一個 “楞嚴咒掛件” 戴,或者菩提子念珠/手串。

這些都是經中開許佩戴,並且說明對人有利益的。

尤其《楞嚴呪》是呪中之王,百無禁忌,殊勝無比,您可以去搜一下。

當然,出於恭敬,沐浴、如廁、睡眠、**時最好摘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黑曜石辟邪,觀音保平安。這樣搭配挺好

有誰懂玉飾佩戴風水知識,我有一塊和田玉觀音吊墜,掛繩有四顆黑曜石珠子,兩顆白玉珠子,四顆紫檀珠子。 20

8樓:南洋金珠

洗澡時需要脫下來,不然會被沐浴露等東西腐蝕,洗澡時被熱水泡長了內裡會失水。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考慮風水問題,隨

便戴什麼關係也不會太大。

2、玉石的確應經常佩戴,但經常放起來也沒什麼問題,但不宜放置過久,比如超過半年,那需要定期做些保養。所以洗澡取下來完全 沒問題。而且木珠子也不宜接觸水

考慮風水問題,講究就多了

1、看你八字,算一下喜用神,根據喜用神決定戴什麼2、排除八字是否合適不說,你的玉石和檀木本就相沖了,當然不太符合風水了。

所以,喜歡就戴著吧,別想太多了。如果相信,把八字發上來幫你看一下

黑曜石能和金剛菩提子一起可以嗎,黑曜石和金剛菩提可以一起佩戴嗎

靖松蘭開冬 可以一起佩戴,洗澡的時候不要佩戴就行,防止汙水藥皂碰觸。黑曜石和金剛菩提可以一起佩戴嗎 波圖蘇斯 可以一起佩戴,洗澡的時候不要佩戴就行,防止汙水藥皂碰觸。黑曜石和菩提子兩種手鍊一起帶會發生衝突麼 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黑曜石屬於轉運辟邪的吉祥物,一般可以跟任何吉祥物搭配!黑曜石和金剛哪個好...

紫水晶與黑曜石一起串配嗎,黑曜石和紫水晶可以一起佩戴在右手嗎?怎麼消磁

紫水晶 開發智慧型,平穩情緒,提高直覺力 幫助思考 集中念力 增加記憶能力,增進人際關係,給人勇氣與力量。代表高潔堅貞的愛情,常做為情侶的定情石。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也代表著 愛的守護石 能賦予情侶 夫妻間深厚之愛 貞節 誠實及勇氣。在希臘教義中,紫水晶是豐饒之神 巴克斯 bacchus 神秘 性活力 ...

碧璽和水晶一起戴可以嗎?還是和黑曜石一起戴,還有這三種左右手怎麼分

最好不要一起戴,以避免摩擦碰撞,如果分戴左右手上就沒問題。注意了上述問題後,碧璽水晶黑曜石同時戴都沒有問題,碧璽水晶就是通常的左手戴,黑曜石更常用右手戴。藍寶石。石榴石.碧璽.黑曜石可以一起帶嗎。分別帶哪個手。碧璽和黑曜石在同一串手鍊上。 青絲毒 最好分開佩戴 雖然這幾種硬度都差不多 但是長期一起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