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了在一片很好看的湖面上拿手機拍到了觀音菩薩

時間 2021-06-13 04:51:23

1樓:焚香聽雨

夢見觀音大士,主得菩薩庇佑。女子夢之,主得佳兒,或有南海香願未酬,應即速還。《斷夢祕書》

夢觀音堂。觀音,普門慈悲大士也,夢此者主宜修齋,行好事,結善緣。非義財莫取,非理事莫為,貴藏修謹慎為吉。《夢林玄解》

夢到別人抓了一條很大很大的魚,用手機拍照居然是觀音菩薩.是什麼意思啊?

2樓:中鼎華信

你好,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

但是如果您因為多夢而出現失眠的情況,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鬆心情,不可對做夢過分關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會生個女兒,恭喜

4樓:aney丿爹

你這幾天碰到大魚就買下來放生吧!

大家好,我夢見出去旅遊,突然在天空中看見觀音菩薩金光閃閃,萬丈光芒,我就用手機拍照,請問有什麼寓意

5樓:aaa**王

託夢一般都是提示和預示 前世今生都有

既然有緣夢到佛了就是點化你 緣分到了 該供養佛了 就該修學佛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嚮往神,但菩薩不是,信耶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幾天出去旅遊,會有好運

8樓:福富儲順美

觀音菩薩以大慈大悲著稱,這事告訴人要有慈悲心。

夢見如來佛祖和觀音菩薩出現在空中

9樓:潛川

一句話,肯定不是壞事。因為如果夢見佛菩薩羅、僧人寺院等,這些夢一般不會有特別的含義,因為佛菩薩羅漢都是得道的高人,從來不會去幹涉別人的命運,所謂“命自我造,運自我求”,佛菩薩羅漢會依照佛法給予我們指點如何前進的方向,教會我們的方法。當然,在夢裡能夠遇見佛菩薩,證明自己上一世乃至更早的上上世,與佛有緣,種下了種子,在今生通過特別的契因,會呈現在夢裡,讓你對佛升起親近心和恭敬心,能夠在這一世多做善事多積福德,而且,因為有這個種子在,如果修行,也能比別人更加有悟性,有靈根。

10樓:w蕊

我也跟你夢的情形差不多

昨晚夢到一尊白色的玉觀音菩薩,是預知什麼?

11樓:aaa**王

託夢一般都是提示和預示 前世今生都有

既然有緣夢到佛了就是很有緣分 該供養佛了 就該修學佛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信佛的吧,你應該做一尊玉觀音並且開光點像供奉。

夢到觀音菩薩用拂塵撒了一道金光是什麼意思

13樓:潛川如斯

說明你與佛有緣呢!

如果夢見佛菩薩羅漢、僧人寺院等,這些夢一般不會有特別的含義,而是代表了你跟佛有緣。這些情景的出現,代表了你的上一世乃至更多的上一世因為種種緣故,佛在你的識海里種下了種子,然後這一世又因機緣巧合喚醒了記憶,告訴你應該與佛親近,多做善事,好好修行。甚至我們在放生的時候,對著放生的動物念三皈依或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都會植入這些動物的識海里,然後往生後蒙佛力加持指引轉世為人,作為人的時候,也會做這些夢,來喚醒與佛的因緣。

佛菩薩羅漢都是得道的高人,從來不會去幹涉和改變別人的命運,所謂“命自我造,運自我求”,佛菩薩羅漢會依照佛法給予我們指點如何前進的方向,教會我們的方法。因此,上一世乃至更久遠的過去我們與佛有緣,因而種下的種子,今生通過特別的契因呈現在夢裡,讓你對佛升起親近心和恭敬心,能夠在這一世多做善事多積福德,而且,因為有這個種子在,如果修行,也能比別人更加有悟性、有靈根,也意味著我們今後如果做善事,積累的福報也會更加有利於我們。

14樓:不認識耗子的貓

南無大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