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詩唯美的句子,唯美的有詩意的句子

時間 2021-06-09 16:53:49

1樓:曉紅答疑老師

1. 生活像一杯白開水,是激烈的沸騰之後的平靜,偶爾會有風吹過後的漣漪,總也逃不過最終的淡雅。

2. 生活就象一部連續劇,正在彩排中。

3. 生活就像一本書,傻瓜們走馬看花似的隨手翻閱它,過眼煙雲;人用心地閱讀它,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4. 有人說,生活是不斷需求的過程,而非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就像洋蔥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5. 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

6. 書中自有少年五彩的夢;書中自有中年樸質的影;書中自有老年夕陽的紅。

7. 人要**遠矚,應走出生活裡的山谷與陰影,進入一望無際的高原,然後沉浸在那陽光裡,讓靈魂翱翔,讓內心充滿偉大的夢想,讓生命生活和熱情恣意奔放。

8. 唐代大詩人李白蔑視權勢,放棄了榮華富貴,體會到了平凡的超脫,寫下了清新飄逸的詩篇;田園詩人王維在描寫田園風光中體現了悠閒瀟灑靜謐淡泊的風格,意境深邃悠遠;大概,只有在平平淡淡中才能體會到心靈的寧靜恬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是個尺子,是丈量距離的最大刻度。

2、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做的事都沒做。

3、歲月流逝,流出一縷清泉,流出一陣芳香;齒月年輪,只剩下蒼白的臉,無奈的守候;回憶流沙,誰都看不到他的身影,誰都聽不到他的腳步,一切都在流逝中進行,在流逝中爆發。

4、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5、世海沉浮,舟不渡人人自渡。人生的上半場讀世界,人生的下半場要好好研讀自己。讀透自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讀懂自己,也就讀懂了歲月人生。

6、每天都是好時光,不容浪費。

7、與時間競跑,你將跑出人生精彩,收穫成功喜悅;奔跑不停息,生命就不停息。

8、時間像流水,時常變得很慢,時常變得很快。

9、好在有朋友可以傾訴苦悶,相互安慰扶持。正所謂是患難見真情,二十多年風雨後,縱然有那麼多的不如意,可朋友依然還在。

10、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

11、京國多年情盡改,忽聽春雨憶江南。

12、最好的時光是初次相遇,辜負的是過往年華,對錯沒有時間徘徊,過多的只有曾經的執著。時光會老,人心會變,我希望,你是我見過最好的路人。

13、回望當初,那時我一定也一直在訓練自己邁步,如果有一天,能夠走得更穩更遠了,就去見她吧。

14、埋沒錢塘歌吹裡,當年卻是皇都。

15、湘江千歲未為陵,水底魚龍應識字。

16、時光匆匆,歲月無情,時間,就在指縫中一點點流逝。

17、時間就像流水,稍縱即逝,不去把握的話,不經意就過去了。因此,我們才更要把握時間,充分利用它。時間就是生命,但是生命的長度卻不能用時間衡量。

18、想要忘記一個人很簡單,時間它能夠做到。

19、時間是一場細雨,它能協助我們洗去心頭的雜質。

20、江南幾度梅花發,人在天涯鬢已斑。

3樓:流浪貓

1、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2、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3、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4、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5、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永珍;生活是一把六絃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6、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7、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8、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唯美的有詩意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1、微風搖庭樹,細雪下簾隙。縈空如霧轉,凝階似花積。不見楊柳春,徒見桂枝白。零淚無人道,相思空何益。

出自:《詠雪》南北朝:吳均

譯文:微風輕搖著庭院中的樹木,細細的飛雪落入竹簾的縫隙。雪花像霧一般在空中飄轉著,凝結於臺階好似落花堆積。

看不見院中楊柳發芽迎春,只見桂枝上掛滿白色的雪花。淚下,愁情無人可以傾訴,這般多情愁思又有何益?

2、遠岸收殘雨。雨殘稍覺江天暮。拾翠汀洲人寂靜,立雙雙鷗鷺。望幾點、漁燈隱映蒹葭浦。停畫橈、兩兩舟人語。道去程今夜,遙指前村煙樹。

出處:《安公子·遠岸收殘雨》宋代:柳永

譯文:你獨自靠著船舷向遠處的岸邊望去,淅淅瀝瀝的雨快要停歇了。天空中還是佈滿了黑雲,讓人覺得彷彿到了傍晚時分。水邊的小洲上一片寂靜,並沒有採摘香草的女子。

放眼望去,只見雙雙鷗鷺立在水邊。一陣風拂過蘆葦蕩,蘆葦輕輕搖晃,幾點漁燈時隱時現。舟上兩人在閒談,一問“今晚宿在哪兒”?一手遙指遠處,煙雨綠樹中隱藏著一處村莊。

3、昨夜秋風來萬里。月上屏幃,冷透人衣袂。有客抱衾愁不寐。那堪玉漏長如歲。羈舍留連歸計未。夢斷魂銷,一枕相思淚。衣帶漸寬無別意。新書報我添憔悴。

出處:《蝶戀花·昨夜秋風來萬里》宋代:蘇軾

譯文:昨夜的秋風好似來自萬里之外的家鄉。月亮攀上了寢息之所的帷帳,冷氣透入人的衣袖。在異鄉作客的我抱著被子愁得睡不著覺。更哪能忍受漏壺一滴滴的聲音,越發覺得長夜漫漫。

寄居他鄉回家的日子遙遙無期。夢裡醒來悽絕傷神,一覺醒來滿面都是相思的淚水。衣帶漸漸寬鬆,不為別的什麼。只為新到的書信,又平添了許多憔悴。

4、櫻桃落盡春歸去,蝶翻金粉雙飛。子規啼月小樓西,玉鉤羅幕,惆悵暮煙垂。別巷寂寥人散後,望殘菸草低迷。爐香閒嫋鳳凰兒,空持羅帶,回首恨依依。

出處:《臨江仙·櫻桃落盡春歸去》五代:李煜

譯文:櫻桃落盡,春天已經離去,只有那蝴蝶還翻飛著銀灰色的翅膀雙雙飛舞。子規在小樓西面夜夜泣血鳴啼,倚著樓窗的玉鉤羅幕瞭望,惆悵地看著幕煙低垂。

人群漸漸散去,小巷一片冷冷清清,只見嫋嫋殘菸草色不清。爐裡的香菸隨風輕輕擺動,閒繞著香爐上的鳳凰繪飾。但見她愁容滿面拿著羅帶,回首往事只覺仇恨綿綿。

5、夜久無眠秋氣清,燭花頻剪欲三更。

鋪床涼滿梧桐月,月在梧桐缺處明。

出處:《秋夜》宋代:朱淑真

譯文:夜晚輾轉反側難已入睡,秋天的晚上夜氣清涼。剪了很多次燭花了馬上就到了三更天了。窗外梧桐樹縫的月影,斑斑駁駁地鋪灑在冰涼的床蓆上,而從梧桐縫裡看上去的月亮依然是那麼明亮。

5樓:love逆風香

我坐著別人做過的傻事, 走著別人走過的陌路 ,我一直在迷茫 , 為什麼我總是重蹈別人的覆轍。..

我懷揣著夢 以為總有一天夢能成真 我以為歡顏笑語能過永遠 卻不知這笑還能維持多久

傾城容顏,抵不過流年易逝 如花美眷,怎奈何逝水流年

那份情緒 延綿無緒, 誰能曉那份孤愁 繞指柔。..

一季花開 誰諷刺了誰的執著, 落花成傷 獨留半世微涼

執誰之筆 共赴錦上添花 為誰迷離 空守盛夏光年...

一光一剎,誰還記得那過往經年?

風再起,樹葉沙沙。夏日的月夜裡,我獨自撫摸記憶。流逝的過去不知是否還會停留在遠方?等我用心去挽留最後的那份溫暖。

不要總在痛苦中沉溺,人生處處風景,生活處處詩意,何必總留戀那些消逝的記憶,既然失去,說明彼此無緣走完結局,只不過擦肩而過邂逅一段美麗的際遇,把美好珍存留檔,把痛苦哀傷剔除擯棄,沒什麼大不了,不必把自己卑微地那麼不堪一擊。冬過春會來,冰雪消融就會盎然綠意,忘記,然後學著好好愛自己。

6樓:幻夜

《 17句傷感青春感言,哪一句說到了你的痛處?》

1.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痛的另一種寂寞。

2.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3.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4.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5.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6.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痛是在放手以後。

7.彼時的不離不棄,已變成今日的各奔東西…

8.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走,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漸漸的對愛就麻木了…

9.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10.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11.我和你的世界,中間只隔了一層玻璃,雖然你的一切都**裸的擺在眼前,讓我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我終究無法踏進你的世界哪怕半步…

12.曾經試著

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

無奈最後

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13.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

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14.夢想是用來被追逐的,而不是用來被幻想的。

15.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終於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16.愛情是一部由命運導演的話劇,不到最後,你永遠也不會知道結局是悲劇還是喜劇。

17.我總是在你的沉默中爆發,你卻在我爆發後變得更加沉默…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願提及的往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不願觸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被掩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然後疼得流淚,你卻不能去觸碰,哪怕是不經意的也不可以,因為那些傷口會疼,疼到窒息……

唯美的句子,唯美的古代句子。

分享分享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樂小米 我們再也不會遇見愛情 就算我和你,一個在赤道,一個在北極,只要忍住不擁抱,我們的世界就不會倒。十二盛夏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微酸嫋嫋 半夏錦年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

有哪些浪漫唯美的句子,經典唯美的浪漫句子有哪些?

一 餘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 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陽。二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就是放棄了做朋友的機會,只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三 有些人將就了一輩子才明白,原來可以將就下去就已經是愛了。從來沒有乙個人讓你覺得完美,能讓你願意忍耐缺點的那個人,就是愛人。四...

求中國風唯美的句子有哪些,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沉夜孤星 我行遍千山萬水,只為再見你一面。梔子花開的季節,讓我們江湖再現。很喜歡這首歌詞。還有沈從文致張兆和的詩 我行過許多橋,看過許多變幻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只愛過乙個正當好年齡的人! 大馬 蘇軾在 定風波 裡寫到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料峭春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