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秋天的日記,寫一篇關於秋天的日記?

時間 2021-06-07 05:38:40

1樓:上官駿景

秋天的雨,像一把把小鑰匙,趁你沒注意把秋天的大門開啟了.

下了課,我們去操場上找秋天.我們先看了桂花樹,一朵花也沒有開;我們又看了大樟樹,大樟樹上面的葉子半綠半黃,半黃半綠;我們又看了香樟樹,上面結著小果實.我們開始以為是一顆顆的馬奶提,後來才知道是香樟樹的果實.

上面有許多果實,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天的一片片樹葉像小朋友的小手輕輕地撫摸著行人的臉.

秋天真美呀!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

篇三秋天有一種美麗的風景,黃黃的楊樹葉、紅紅的楓葉、金黃色田野···秋天是美麗的,從高的地方往下看,能看到美麗的風景!我感覺非常的漂亮。

我每年出去旅遊的時候,我們能看到很多很多的風景,而且還看到五顏繽紛的花,非常的絢麗多彩。秋天的風景,能讓我們感覺到美麗。秋天,是一種非常讓人喜歡的季節,有很多水果,比如橘 子、柿子、葡萄等。

我特別喜歡秋天的早晨,起來後感覺天上的雲彩非常美麗。

秋天的風景太美了!我喜歡秋天的風景。

寫一篇關於秋天的日記

2樓:匿名使用者

當葉子開始飄落;當 楓葉 紅得似火;當陣陣 涼風吹 進人們心田時,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撫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每當 秋風吹 過人們臉頰時中間所摻雜的那種香氣向四周散發,人們都會深吸一口氣,似乎想把歲月的 精氣 全部 吸光 。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 秋霜 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 秋景 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秋天是一首詩,它輕聲說著一串感人的故事。

秋天是一位偉大的 美術家 ,他畫出一張張無法用金錢換來的畫。 秋天很美,美在於清澈。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小溪唱著歌、跳著舞,緩緩流過。

秋天很美,美在於景色。一片片顏色不

一、形狀多樣的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輕輕地拍打著大地媽媽那細嫩的**。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著迷!

以秋天為題寫一篇日記

3樓:安顏漫櫻

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天格外的高、格外的藍。山林裡,到處都是一片片紅彤彤的楓樹,酸酸甜甜的野果掛滿了枝頭。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農民伯伯正忙著採摘香甜的果子。有柿子、有蘋果,豐收的喜悅掛在農民伯伯的臉上。

秋天,更是一個忙碌的季節。校園裡的孩子們正坐在明亮的教室裡,認真的朗讀著課文,他們正忙著好好學習,儲存著知識,為將來成為一個為社會有用的人而努力。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

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秋天是一首詩,它輕聲說著一串感人的故事。秋天是一位偉大的美術家,他畫出一張張無法用金錢換來的畫。

秋天很美,美在於清澈。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小溪唱著歌、跳著舞,緩緩流過。秋天很麥,美在於景色。一片片顏色不

一、形狀多樣的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輕輕地拍打著大地媽媽那細嫩的**。

“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天的景色美不勝收。秋天的景色不僅僅在於那美麗的風景,更在於那幅忙忙碌碌豐收的景象。碩大的果實,豔麗地掛在枝頭上,讓人一見到就愛慕之心、垂涎三尺。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

寫一篇關於秋天觀察日記20個字

寫一篇,關於,秋天的作文

4樓:寶寶

大家都認為秋天是個草木凋零、萬物蕭條的季節,而我卻認為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是自然的傑作。

當秋天走過來的時候,葉開始黃,花開始落,果開始紅,草開始老,一望無際的稻田中,農民伯伯走上了收穫之路,他們的身影在金燦燦的稻浪中若隱若現。秋天的落葉隨風飄蕩,翩翩起舞,飛入清澈見底的小溪中,順著溪流撫摸著兩岸冰涼的石頭。“落花不是無情物,”,當花瓣兒在秋天的時候凋謝 ,枝頭已經是果的笑臉:

火紅的柿子掛在高高的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想把整個世界照亮;黃橙橙的小橘子在枝上,像一個小太陽正在向人們微笑;黃燦燦的玉米立在杆子上,像一個個小精靈,為世界祈禱。

金秋10月,當桂花的紛芳,飄進了我的鼻子,刺激了我的嗅覺。我聞到了秋天的希望。作文

秋天,是一副五彩斑斕、連綿不斷的畫卷,多麼鮮明,多麼繽紛;秋天,是一首旋律動聽、節奏歡快的歌曲,多麼愜意、多麼動人;秋天,是一片一望無邊、深厚無比的汪洋,多麼廣闊,多麼深沉…。.

.秋天真美啊!

關於過年的日記,寫一篇關於春節的日記

在一陣陣爆竹聲中,一陣陣歡歌笑語中,我們終於迎來了春節!春節,是中國最盛大的節日,也是我們最高興的日子。家家張燈結綵,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爸爸媽媽也早早地把家裡布置一新,置辦了年貨,我眨著幸福的眼睛,穿著新衣服在大衣櫃鏡子前照來照去,真是美極了!大年三十下午爸爸領著我把鮮紅的對聯貼在院門上,晚上全家...

觀察秋天的日記怎麼寫,觀察日記 秋天

給心靈放一天假 秋天到了,雁過留聲。金黃的樹葉伴著秋風,緩緩落下。今天,我就收集了三種各不相同的秋葉。第一片,是秋天最有名的楓葉。楓葉是紅色的,仔細看,它那五片美麗的小葉子,活像乙隻可愛的小手在和我打招呼呢!楓葉身上全是細細的 血管 這片楓葉,是我在棲霞山上的楓樹林里見到的。楓葉,是只紅色的小精靈,...

寫關於景的日記急o啊,寫一篇關於景的日記 急 o 啊!!

嘻嘻哈哈的勺子 春天的景色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