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翻譯下里的古文啊?看不懂,誰幫我翻譯下八字裡的古文啊?看不懂

時間 2021-06-06 06:57:48

1樓:田氏孟孟

巳蛇日 火虎時辰生,兩個結合為旺。日是木性,火為附性,虎上木旺,小火是長生。(其實簡單的說,就是你是木日火時生的 ,越燒越旺。

)如果沒有其他的影響。就是八字有豬兔羊(這三個是木庫,就是如果八字裡年月日裡有這幾個屬相的)就是大貴的命。要走木火年月日的運氣,不宜金水年月日的運氣。

每年太歲也相同。

你的日子和時辰,如果生在春天,官旺;生在夏天,印旺;生在秋天,萬事皆濟;生於冬天,平平常常。

逢年月是辰(龍)戌(狗)的,文貴顯達(就是讀書或名望較高)。四柱純醜(年月日時都是牛的哪天那年的)的,就高壽。逢戌(狗)月,又行木火運,官至五六品,顯貴(適合高升)。

整體就是分析你的八字。年月日時都是按照十二生肖來排的,告訴你流年哪些時辰和月份對你有利。這裡還有很多意思,不是字面上可以理解的,中國的這些很博大精深。呵呵。

2樓:學佛救己

我找人幫您看看

是術語,命仙 11:51:47

這些老教條,沒有意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己丑日丙寅時生的人,如果生於春天,官運旺;生於夏天,印旺;生於秋天,做啥事都能成功;生於冬天,平平常常。如果出生年月是辰戌的,文貴顯達。如果四柱純醜的,長命。

逢戌月,又行木火運,官至五六品,顯貴。

---------------

這些問題應該到風水吧去問。

4樓:神算先鋒李林成

先學一下八字基礎知識,這些基本就能懂了,這裡說的已經是很詳細了,已經是最簡化的了

風水生辰八字問題。有誰可以幫我翻譯下面這段話!壬日乙巳時生,此命是財旺身絕。壬水以丙火為財,戊土為 30

5樓:愛藍色的夢

風水生辰八字問題。有誰可以幫我翻譯下面這段話!壬日乙巳時生,這個命令是財旺身絕。

壬水以丙火為財,戊土為煞,庚金為偏印。此時支以上有乙木為傷害官。日字本身所帶的丙火和戊土處於健康成狀態,庚金的地方在長生之地,而太陽主壬水就斷了氣在日,如果柱中有自己土官星,那就遭遇禍患無窮了,生命主體是來自高自大,誇誇其談的人。

如果這一主在月令上不通身旺之氣又沒有印等救助,主人貧困;倘若日主有扶持依託,有的在月令全身旺之氣,有的人行運能助身旺,都是好命。

大師請進!八字批文!幫我解釋解釋?翻譯成白話文!謝謝

6樓:龍飛の九天

身弱 八字弱 容易出事,陽氣低 容易被欺負 遇小人。和命理 宗教有緣分。啊彌陀佛 晚婚的。

你是男是女。對另一半剋制的。 行善改運 積德養性好。

37運氣可有祝伴侶!多誦經唸佛 !將來女性多數 男人也是了 世道亂了。

看看 感應經 !因果不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