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詩我愛靜怡,藏頭,藏尾,斜藏詩各一首,萬分感謝

時間 2021-05-02 16:04:04

1樓:妖妖羋酥

笑問誰思我?

醉尋何為愛?

相思幾時靜,

朱顏安能怡?

花落我心落,

苦戀愛煩多。

殘月靜情寞,

淒風怡顏錯。

我為伊人醉,

愛若翼鳥隨。

靜思嬌容美,

怡悅待相偎。

ps:另送的

我相信愛是一種緣分

靜靜地悄然來臨

怡然在我的世界駐步

一天她的出現

生活會因她改變

一生愛上了乙個女子

世界便為她而存在

我知道我愛上了你

戀上靜雅的你

你可愛怡悅的模樣

讓我渴望一輩子守護

渴望和你此生相依而偎

不離不棄一心一意

生死相依一生一世

~~~~~~~~~~~

笑問誰思(我)?

醉尋何為(愛)?

相思幾時(靜),

朱顏安能(怡)?

花落(我)心落,

苦戀(愛)煩多。

殘月(靜)情寞,

淒風(怡)顏錯。

(我)為伊人醉,

(愛)若翼鳥隨。

(靜)思嬌容美,

(怡)悅待相偎。

(我)相信

(愛)是一種緣分

(靜)靜地悄然來臨

(怡)然在我的世界駐步

(一)天她的出現

(生)活會因她改變

(一)生愛上了乙個女子

(世)界便為她而存在

(我)知道

我(愛)上了你

戀上(靜)雅的你

你可愛(怡)悅的模樣

讓我渴望(一)輩子守護

渴望和你此(生)相依而偎

不離不棄一心(一)意

生死相依一生一(世)

~~~~~~~~~~~~~~~~~~~~~~~~~~~~~~~~~~~~~~~

2樓:旁統

《勇者》__陳 年舊事,忘情消逝,卻紛擾今日心思。__慧 星若墜,誰人能追,唯我用一生相隨。__我 該問,我該追,我該隨?

__愛 河路坎坷,欲將我間隔。__你 為我唱凱歌,愛,需要勇者。_____《書閣遇佳人》__陳 香縈繞藏書閣,慧 典千百薰才德。

我 心迷醉於此間,愛 慕心生不可隔。你 欲舉步把蝶惹,顰顧淺笑輕頌歌。__註解-慧典:

經書。(詩的概意:藏書閣縈繞著舊書濃重的陳香味,上千百的經書彰顯出主人家的高尚才德。

我的心已經被這裡的一切(包括藏書閣跟主人家)陶醉了,愛慕的心油然生起,不可阻擋。你想去挑逗那花叢間的蝴蝶,顧盼之間淺笑著輕頌一首詩歌。)_____猜字迷一首:

耳旁掠過東面風(陳),雪心無雨兩豐收(慧),白鵝輕吟鳥飛盡(我),曖然只因日不在(愛),偶爾有人來相伴(你)_註解-曖然:昏暗不明的樣子。……__旁統__望採納__

3樓:羽化登仙的貓

我本癲狂耽酒人,

愛君風貌情已敦。

靜對鉛黃校玉書,

怡然登臨一悵神。

聖道本自我,

不願移舊愛。

閉門池館靜,

我懷亦自怡。

我有愛山心,

忍愛遠辭親。

彌覺靜者安,

隱者自怡悅。

求藏字詩歌,藏頭或者藏尾 藏中間的詩

n農戲豬 小豬出品,力創精品 直白的 十字斜藏詩,我 意 若 揭 我 素然 執 愛 卿 愛 若 月彎 無 怪 小 子 勿 言志 只 慶 歡 慶 雙 語還 意思 我今天把我的意思說明白了反而坦然了 執著的愛著你如愛著填上的月亮 不要怪我不談大的志向 只願意為能夠和你慶祝我們一起說笑著歸來為喜暗喻的 我...

什麼叫藏頭詩 藏尾詩,藏頭藏尾詩有哪些

將詩有每一句的第乙個字抽起來讀就是藏頭詩,反之就是藏尾詩。藏頭詩,一名 藏頭格 屬怪異詩一種。詩體明辨 藏頭詩,每句頭字皆藏於每句尾字也。是說每句的第一字,都隱藏於前句的末一字。這是利用漢字中合體字多的特點,從前句末一字分離出其中的乙個 部件 作為次句的首字,所以稱為藏頭詩或藏頭拆字詩。現在藏頭詩似...

跪求名字藏頭 藏尾詩

吉辰愛秦飛 吉凶良倚伏,辰旗翻麗景。愛君才若此,秦郊曙色分。飛絮隨風散,飛愛吉辰 飛將送迎遙避馬,愛君新買街西宅。吉凶禍福有來由,辰陽太守念王孫。我愛秦飛 我欲攀龍見明主,愛月獨登溪上樓。秦時明月漢時關,飛龍老馬曾教舞。藏尾三首 吉辰愛秦飛 所謂幽人吉,昭爛垂芳辰。故人勞見愛,埋翳周與秦。別至惜分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