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南朝北的宅開間四間,正門不佔中偏東,大門偏東。有何吉凶

時間 2021-05-26 00:15:20

1樓:笑傲江湖

坐南朝北的宅開間四間正門不佔中天東大門偏東沒有任何問題。很吉利。

2樓:

南朝北的擇開四間正門不佔中偏東,大門偏東也沒有關係,他這是迷信的說法,不要相信這些東西。

3樓:皆有可能

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寧願青龍高萬丈,不要白虎抬頭望。你家裡是陰盛陽衰

4樓:關振翱

坐南朝北的宅開間4000這門不佔中偏東,大門偏西沒有什麼吉凶。

5樓:

這種都是事在人為的事情。

6樓:墨雨雲煙

坐南朝北的宅門呢,開四個大門,這個沒有什麼不好的

7樓:焉建茗

坐南朝北,這些都是有封建迷信的人才會這樣想的

8樓:舞魚

這個並沒有所謂的跡象,都是胡編亂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坐北朝南及向最好這個幾項應該不怎麼好

10樓:熱情的

正門不佔中篇冬的話是大吉

坐南朝北主房四間,正門不在中間,而大門門口在中間。這樣的宅子吉凶如何?

11樓:小熊維

坐南朝北主房四間正門不在中間,而大門門口在中間,這房子很好,院落也很好,大門開的也相當

12樓:北山學者

這個描述太簡單了,恐怕有不得要領的效果。站在自己家中間向四面拍照,看**的話還能下結論,單純靠一個小細節來決定整個大局有點困難。

我家四間房子,客廳在西頭第二間,偏對南屋大門東有兩間房子,東間是窗,西間是門朝北對著正屋窗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中國的建築風格講究對稱美,大門宜開在正中間好。

14樓:姚寶寶

可以,北京四合院不都這麼建嗎,中間栽樹,弄個小花壇。

四間堂屋,坐南朝北的,院子大門留在西北方,和最西面那間堂屋相對可以嗎

15樓:雖平凡但不庸俗

房子很少有這麼蓋的,一般在中間加一間或者兩間西屋隔開比較好,最起碼加道牆。

'家宅'南寬17米,東長16,7米坐北朝南,蓋四間,堂屋門、院大門怎麼安排、急請大師指點?

16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家宅'南寬17米,東長16,7米坐北朝南,蓋四間,堂屋門、院大門怎麼安排、急請大師指點?————1、房屋大門朝南。2、院牆大門選擇進出方便的位置,向實不向空(不向坑窪低處)。

四間正房,有西房,沒東房,大門東偏門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啥時候蓋的大門。舂不作東大門。夏不作南大門。秋不作西大門。冬不作北大門。

18樓:傑哥聊房產

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寧願青龍高萬丈,不要白虎抬頭望。你家裡是陰盛陽衰

我家是四間正房.四間南房,大門衝東,在當院偏北,正房東屋是廚房,一個門,與南房門對門,東二間是屋室,第三...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門衝問題 可使用清代五帝錢化解

具體搜尋:“門衝 五帝錢”

風水器物搜尋“滄浪亭 五帝錢”

20樓:我說過就會做到

........ 文財神

本人是西四命,房子坐南朝北,大門開正北,廚房在西南 衛生間在西北。是不是不能住了 ?有人說財位被壓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座南朝北離宅,屬東四宅,宅卦屬陰。

乾為天門莫作坑(西北為乾,此地不能設廁所。)且壓住了西四命的生天延三吉位。你是西四命中的兌命嗎?那就壓住了你的命宮財位。

風水學的坐南朝北怎麼理解,風水中坐南朝北是什麼意思

胡艾成芷荷 還有,不是側門。就算有也是現在那些很流行的心理測試得出的結論吧,長輩?肯定是長輩坐首座的啊。西方的人家裡也一般是圓桌 位尊者怎麼坐,身份地位。所以付帳和買單的人是不存在什麼位子的講究的。不過現在很少講究這個了。背對著門的叫末座。那你還問吃飯時,朝拜他的意思坐南朝北 就是背對著南方 思想風...

坐南朝北的店鋪該請文財神還是武財神

你供文財神好 文財神主要保佑正常生意,武財神主要保佑撈偏門的生意。 財神擺設 在中國傳統民間觀念中,認為財神是掌管天下財富的神祗 倘若得到他的保佑眷顧,便肯定可以財源廣進,家肥屋闊。因此很多人為求心安理得,往往會擺放財神的像在家裡,希望求取好兆頭。而有些人更是朝夕上香供奉。但很多人均有同一疑問,便是...

兩間辦公室坐南朝北,東邊一間窗戶朝北,西邊一間門朝北,辦公桌怎麼放

蕪園小閣 辦公桌宜擺放在 生旺 氣吉方。運用九星理氣得吉方在 東北 與 正南 正南有窗不適合,那麼擺放在東北最好。 玄學 擺九宮與命理,擺納財,擺官位。辦公室風水求教!辦公桌坐南朝北,東面窗,門在西北,以下襬放風水如何? 易俠大表哥 你的位置正確,青龍開口,金銀萬鬥,空調的位置不對,那是明財位。把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