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文君臣文,君受臣攻。有介紹跟好。無也沒關係。(好看的才給分)

時間 2021-05-17 20:02:58

1樓:千雪閣

《繚繞擎蒼》

簡介:他降生在這個亂世,改變了這個亂世,是統一天下的霸主,銘刻在靈魂中來自前生的記憶,讓冷峻的他擁有這個亂世是不該有的些許仁,還有別樣的溫柔,未想......何以至此?

他是他的臣子,陰狠的性格卻只對他忠心不二,但是偏偏,他對這唯一效忠的君主有了不該有的心思,不該,所以藏著,心依然亂著,痴著,敬著,畏著,終究.....絕不放手。

很久很久以後

英挺的男子,坐在寂靜的迴廊上望著天上的新月,一聲嘆息,在寂靜的夜裡響起,為自己,也為身後的人

身後的人伸出手,跪在地上的姿勢本該是謙卑的舉動,他的手卻放肆的環住了男子,有著月色光輝的長髮垂落,隨著他的動作搖曳,在男子的耳邊說著,「我愛你,吾主,擎蒼。」是執著,是不悔。

男子保持著望月的姿勢,閉上眼,回想著過往的一切,他的前世,他的死亡,他的新生,他和這個人的過往。

一切開始於……

《奉君側之十年心》君臣

文案:為了打消皇帝猜忌、保全功高震主的楚家,

楚熙然被迫成為後宮的犧牲品,

但他可沒想得到那危險男人的三千寵愛。

他掩飾住了自身光華,

卻還是逃不過帝王犀利眼光的捕捉,

一局陷阱,就讓他跌入了賀蘭霸道的懷抱。

而明明只想算計一場,賀蘭卻動搖了薄涼的心,

喜愛上他機靈又無畏的眼神,

喜愛上他動心又懊惱的模樣。

然當青澀的情意與江山面臨衝突時,

他是該狠心割捨、還是放任他成為軟肋?

《奉君側之生死劫》

文案:若這蠱解不了,你就殺了我。

否則賠上了你的命,我清醒過來 又該怎麼活?

愛也好恨也罷,當恩怨是非都在 四年的隔斷中逐漸淡去,

剩下的,只有無盡的思念。

這是愛恨的終點——

你生我生、你死我死

四年前,撕心裂肺的傷痛過後,

楚熙然選擇葬下真心,遠遠離開,

四年後,皇帝賀蘭遭人下蠱、性情大變,

逼得他不得不回宮重掌後印大權。

但再回傷心地,楚熙然卻亂了一顆故作平淡的心,

即便那些過往還不能原諒,

見賀蘭受傷、見他發狂,心仍會隱隱作痛,

而賀蘭總在身不由己的傷害後,

短暫的清醒又緊抱著他懊悔傷心。

在這宮牆裡,他們都已熬盡年華、也賠盡感情,

斷卻的情緣,能否在這場動盪中重新繫起?

賀蘭若明將臉埋進楚熙然的 頸項間,只一會兒,楚熙然就感覺到幾滴溫熱的濕意,他回抱著對方,聲音也沙啞幾分,「你又怎麼了?」

「這四年我一直在等,每過 一年我就對自己說,沒關係,下一年你就會回來的。但另一面,我又告訴自己,所有的等待都是奢望,從你走的那天起我就該明白你不會再回頭, 我從未想過還能這麼抱著你。」

「我也沒想過自己會回來, 可是小林子告訴我你出事的時候,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不回來。」

賀蘭若明的手撫摸著眼前這 張成熟的男子面容,四年的想念化成手裡的溫度,捨不得離開,「熙然,我很想你。」

《帝臺春》風維

文案:大淵朝重熙十三年,春。

皇帝陽洙的十七歲**禮愈近,他的心愈是著急。

奸臣亂權,朝政危難而無力回天的他,心中實在恨極。

眼看奸人陰謀將逞,無計可施之時,他只好寫下一封血旨暗遞給忠心的老臣,祈盼得來一線生機......

二十二歲的應崇優被老父急召下山,結束了他自由自在的生活。

是知道父親那忠君愛國的性子,就算把他拆了連骨頭都是寫著"忠君愛國"四字。

可是卻萬萬沒料到為救國難的父親,將主意打到自個兒子的身上。

接近小皇帝,並教導輔佐他這本是不難,只是......居然要他這大男人扮成皇后?!

2樓:姍欌櫍

內容標籤:靈魂轉換 穿越時空

首發

我發表下感想:我覺得《滿》比《當》甜一點。好歹阿恆得到了飛的愛,而崇他卻無法得到一點回應。

我看《當》的時候就是這個最糾結,但是想想也知道作者的情節安排很合理。其實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又不知怎麼說……大家還是看文吧,這才是王道……強烈推薦。

接下來推薦《伴君》

這是he!淚奔下)

《伴君》

首發

**中的~

內容簡介:他降生在這個亂世,改變了這個亂世,是統一天下的霸主,銘刻在靈魂中來自前生的記憶,讓冷峻的他擁有這個亂世是不該有的些許仁,還有別樣的溫柔,未想......何以至此

他是他的臣子,陰狠的性格卻只對他忠心不二,但是偏偏,他對這唯一效忠的君主有了不該有的心思,不該,所以藏著,心依然亂著,痴著,敬著,畏著,終究.....絕不放手

英挺的男子,坐在寂靜

3樓:匿名使用者

起霧的城下之盟,臥塌之側,岸谷之變

4樓:最近半人馬座

最近剛看的,鮮滿宮堂

5樓:love張先生

這種長久的還是要去;u52c。還不錯的

好看的bl 君臣文。要求君為受,臣為攻的。最好有介紹~(不好看不給分哦~)

6樓:正經蘇

繚繞擎蒼 剛看完 小受是明君 小攻一直隱忍,對小受很好,但最後被小受逼的,強了小受 結局好

7樓:銀土鳴佐玖零

君為下,作者綠野千鶴,背景設定因為某些原因皇室要求皇位繼承人必須娶男妻為後,手是不怎麼受寵的太子,攻被選定為太子妃,倆人一開始只是合作互相幫助,後來相愛,攻幫助受登基,受為皇攻為後,無**

8樓:路小遇

醉臥紅塵的《魅皇邪帝》

推薦幾本君臣耽美文

9樓:沐流光轉

《愛不可言》by蒼海(正劇__面癱冷漠攻

x毒舌堅韌受__he)

《冰山王爺的愛人》by倏倏(冰山攻x冷清受__1v1__he)

《一人之下》by龍宿一 (古風架空 君臣 腹黑帝王渣攻x炸毛傲嬌彆扭強受 互攻 先虐受後虐攻 he)

《沉秋》

皇帝難為》by石頭與水 (古代宮廷 宮鬥 冰山腹黑溫柔強攻x深藏不露腹黑強帝受 君臣 下剋上 微爛尾 he)

《傾盡天下亂世繁華》君臣文

《公子無塵》by紫色木屋 (古風架空 君臣 姐夫x小舅子 強強 he)

《伴君如伴虎》by陌上七少 (中二腹黑獨佔欲帝王攻x笑面虎謀臣強受 歷史架空 君臣 攻受強強聯手治國平天下)

《君臣不可說》by晨妝 (陰狠帝王攻x腹黑暗衛孌寵受 古代 宮廷 虐文 be)

《重生之臣不與君鬥/花開兩世不戀君》by幽悠黎暝 (雙重生 腹黑帝王攻x聰慧臣子受 年下 有虐 開放性結局)

《盛世無殤》by江南遊子 (古代 宮廷 總受 君臣 高h he 《莫問情深》第二部)

《重生之臣不與君鬥/花開兩世不戀君》by幽悠黎暝 (雙重生 腹黑帝王攻x聰慧臣子受 年下 有虐 開放性結局)

《穿越之戀上雙性小皇帝》by黑羽冥(現穿古 生子)

《倒霉是一種境界》by__阿七(古代仙魔__冰山攻__he)

《昏君指南》by修七

《離婚進行式》by呻吟(__冰山面癱攻x彆扭敏感受__he)

《佞臣凌霄》by漫漫何其多

奉旨成婚

俘虜by梨花煙雨

覆國之愛

公子季白

宮禁by芽芽(父子 兄弟 3p be)

宮門賦by岩鹽

國色天香by晨夢

海棠令寒庭花by千千千尋

鶴玉by姬泱(悲文)

黑寒火by玉生煙

後宮飛天by蝙蝠

花開早花落塵香風天行by忙裡偷閒

皇帝溜出宮後

皇帝太監一鍋粥by秋至水(生子 小白)

皇帝養成計畫by汗毛(父子 年下)

火狐郎君by銀霧(第一人稱攻)

幾回魂夢與君同bydevillived

霽雪飛雲by冰痕(互攻)

加油小皇帝by悠雨(第一人稱)

假裝高大

江山by月色如殤

江山易by呂希晨(be)

將夫by布布林

將君配by笑笑羊

將計就計by月色霜華

驕縱情人

禁色 by 白芸

九連環by雪落無痕

九重月明by偷眼霜禽

君臣by傀儡偶師

君臣戲by芊蘿

君有明珠by伊一一(鳳耶雪)(年下)

行越國詔by絳袖

10樓:

但是看過了都不記得了~~~~囧 ,今天看了篇,《謝長留》,菖蒲大大的~~~很是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佛帝權將》(原名《重生之君臣》)by步簾衣(原名橋半里)謝九淵(聰敏風流權臣強攻)x顧縝(縝密善誘帝王強受)

誰知道有哪些好看的bl君臣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酷刑》by 小周123

嚴小周柔而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執事---不過是寫主人與僕人之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是穩定的恐怕也就剩這k36b。了

求bl寵文,攻寵受,一些有名的看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晨曦+番外 by

周而復始

文章型別:現代

文章進度:完結

攻受型別:強攻

文案:「我的名字叫王峻」

陳素輕點頭表示聽到了。

「我不喜歡拐彎抹腳,我失眠很多年了,正常情況下我沒有睡過覺,但是抱著你卻睡得著,從今天起你就在我這住。」

陳素覺的不太對,忙說:「可我要上學的,還有,我也不是醫生——」

「我不是在和你商量,」王峻凜冽地打斷陳素的話,目光冷唳:「你別考驗我的耐性,把你關在這對我而言只不過是一件微不足到的小事,我沒工夫問你的意見,我也不干涉你上學的事,你只要住在這就行了.。」

邪塵 by: 藏影

文章型別:古代

父子文章進度:完結

攻受型別:年上

文案:風冷邪卻悅了。低頭便復上他的唇,風塵兒呆了呆,被迫回應他。許久,男人放開了他的唇,他通紅了臉。

靜了一會,他咕噥。「別的父子……可會如此……親暱……」

風冷邪揚了揚嘴角,篤定地道:「不會!」

法兒怔怔,著迷地望著父親一閃而逝的笑容。

風冷邪平日雖會笑,但通常是冷笑,狠笑,殘笑!那種笑,是可怕的,令人心驚膽顫的!可此時,他的笑,是發自內心的,純粹的,或許還帶了一絲促狹的笑!

這樣的笑,風塵兒第一次見到,不禁迷失在其中了。

「不會!」男人說。「普通的父親,不會吻兒子的唇,」

「咦?」吻?風塵兒驚呼一聲,震驚地掩了小口,晶亮璀璨的大眼盛滿了疑惑。

他知道,吻是發生在男女情人之間的呀!

可……他與父親親吻……

「喜歡嗎?」男人低沉地問。

風塵兒懊惱地望著與平日不一樣的男人,可誠實的心露了他的情。

「喜……喜歡……」他全身快要著炎了。天啊!他……他是父親的孩子呢!但……但……

躲眼,又抬眼,偷覷男人俊美的臉,心撲撲的跳,他回想起,父親曾過他,可知「春心蕩漾」的意思。

他……他怎會如那思春的少年般,對自己的父親有了……

小兔子 by

greenpark

文章型別:現代

文章進度:完結

攻受型別:強攻

文案:小兔子的耳朵泛著紅,眼眶周邊的紅潮也還沒有退,他的手指尖在主人褲襠裡鑽來鑽

去,一雙滴溜的大眼睛也跟著主人的哼息聲轉來轉去。主人真想翻過身把這樣的小兔

子壓住,用力在他脖子上咬上兩口,不過,終於還是忍住了。

主人太寵小兔子,不忍心打斷他**的遊戲。

小兔子**知道主人眼底的柔情其實出自於對他的溺愛,他還以為自己不再是調皮搗

蛋的小妖精,搖身一變,變成工於煽惑的愛神呢。他的心情好激動,呼吸也灼燙起來

,他像是為了觀眾的掌聲而瘋狂的舞者,鬆開手指,把嘴唇也湊了近去………

焰戀殘瞳 by

聿日文章型別:古代

文章進度:完結

攻受型別:強攻

文案:江南首富慕容家老爺因過勞去世,老四慕容炎昊接收了六成財產,包括神秘幽深的紫藤園。那裡的景致連皇宮內苑也比不上,僕傭的素質更是慕容府之冠,多年來慕容老爺從不讓人靠近,讓這座世外桃源更添神秘……紫瞳—美得像個娃娃,目不能視,也沒有照顧自己的能力,自小便被送進紫藤園,心智被人殘忍地壓抑在一場孤獨的遊戲中,只停留在三歲。

他的世界除了寂靜,還是寂靜。搞什麼?他不過是單純地想侮辱他這個供人玩樂的小官而已,為什么聽見他悲慘的遭遇後,不自覺想呵寵他?

然而他卻分不清誰是主人,像個好奇娃娃四處向人示好,不但肆無忌憚地和人摟抱,還被他抓到他親吻別人!看來,他得讓他「摸清」他和別人的差別在哪兒才行……

求BL虐文,求現代bl虐文,越虐越好,是攻虐受,虐身!直接給書名就可以了

solo米花 我看到現在最虐的應該是 藥 和 雀殤吟 了吧 兩篇都是古代的,虐心虐身的。藥是講一個人 a 為了他愛的人 b 給b愛的人做藥人的,可是b根本沒把他放眼裡 反正是很虐的。雀殤吟是講雀朝虎朝裡的,講什麼的有點記不清了,但是真的很有名的虐文,很經典 還有黑色禁藥的 汙黑 講一個受愛上了攻,可...

偏偏喜歡你,項昊攻,沈文濤受bl文

月亮喝了血 哇塞。個人覺得賈乃亮一點都不攻的說。沈從文項昊耽美 風中飄揚的雪花 沈從文。我的天 我的天 想小學的時候。我是好喜歡沈從文的。他都能耽美 12小安 沈從文。這是誤入了麼。我的天! 偏偏喜歡你有個同人文是沈文濤x項昊 偏偏喜歡你中項昊打不過沈文濤?李天翰他們三個誰最厲害。100 秋風西方名...

求所有八阿哥的BL文!要胤禩受的文四八文

百結情客 已傳送kktvvv 163.com 88.zip 包括以下 txt 主四八文 山河日月 八阿哥重生 完結 八爺,你認了吧 還珠 cp,但真的不錯 一世安 八爺重生 煙花釋夢 八阿哥胤禩重生 浮生劫 八阿哥還魂 不了緣 重生文 完結 完結 綜瓊瑤 皇阿哥 很多cp,四八是其中之一 四四八八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