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BL小說文,剛開始時小受被學校開除,之後晃蕩找工作然後遇到攻,攻對小受很好,哪位大神知道名字啊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隨之的,他的雙手移到了我的頭上,進而捂住了我的雙耳。

我摟著小陳的腰,「你的家在武漢,我的家在湖南,如果我兩要結婚的話,就先要帶你到我家去見過我的父母,在見過你的父母,最後去婚姻登記處登記,就成為真正的夫妻了。可你又是那麼的忙,是肯定沒有時間來辦這些事情的!」

小陳刮刮我的小鼻樑,「只要你我願意這就行了」

我激動得微微點點頭,忍不住的偷嚥下了一股唾液。「現在都已經是21世紀了,那兒還管的那麼多。」

工廠的小劉結婚了,小章正在籌畫中,我還不快點啊!

但是,我就這樣的和乙個剛認識兩天的男朋友結婚會不會有點太倉促了。

他用嘴唇咬住了我的右耳,輕輕的允吸著,「小陳,你是真心的喜歡我嗎?」

小陳掏出了口袋中的錢包,將它放在了床前,「或許我們兩相識才只有兩天,你不相信我對你的真心。但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將自己的錢包交給他的女友的,而我會,由此證明我對你的真心。」

於是,我便放棄了心中最後的一道防線,我兩激情了一整天。

激情過後就已經是將近下午五時了,打床上穿好了衣服,我本想與小陳商討一下結婚的事。小陳見我張嘴,便先聲奪人「是結婚的事吧!」

「小陳,你真好,我想和你說件事,你就已經想到了,真是心有靈犀呀!」

「不過,親愛的,要我嫁給你有幾個條件」我在一旁撒嬌的說道。

2樓:阿土婆一家

能再詳細點嗎?比如小受是為什麼被開除了?小受找到了什麼工作?小攻是幹嘛的?

求一本bl**:**開頭是小受出差回到家裡,看到小攻劈腿,受果斷分手,然後在酒吧遇到正攻,小受弟

3樓:安德有公尺兔

這個是洛夜的《折服》主角是葉家珩。無意中搜到問題,題主信我沒錯!

男主角很窮很自卑的小說,求一部男主角剛開始很窮沒錢別人看不起,後來發達的影片。

默唸愛 有窮的,但是不自卑。蛋蛋1113的 壞男人,你很酷 花清晨的 想入非非 危迎夏侯 兄弟,不要參照 豬腳來和自己比較,當然看那些自大的豬腳 會更加汗顏,與其這樣 還不如,出去喝點酒 環節一下 小白我們回家啦 菲你不可 月如昔著,2010年10月1日由瀋陽出版社出版。簡介 董宇航是林菲的 父親資...

求一部言情小說,男女主角家族聯姻,剛開始不相愛,日久生情,男

95阿尋 這種型別的太多了啦 有沒有多點資訊啊 鈴兒範 這種文不少啊 給點有用的資訊啊 推薦幾本男女主角並不相愛,卻因為家族或集團聯姻不得已結婚住在一起,後來日久生情的那一類校園言情 15 天使街103號 一年三班惡男軍團 甜蜜近鄰 愛神的黑白羽翼 淘氣公主求愛記 見習丘位元 校園大魔咒 猜猜我是誰...

求一部香港鬼片,電影剛開始道士殺死了鬼,但是,鬼的心逃走了,很久之後,這顆心出現在村莊

凡靈 心逃走了,是不是一個孕婦臨盆,穩婆因為把血水潑鬼心上才讓它復活的?找一部鬼片,開始是一個道士打,後來同歸於近可鬼的心沒死,後來一個婦女生孩子,一盆血水撒到那個心臟。 獨孤喪命 傳奇 1990 導演 min kun ng 主演 鄭則仕 何家勁 午馬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又名 捉鬼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