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入初中的感受作文獨一無二的,公升入初中的感受 作文 400字 獨一無二的

時間 2021-05-11 00:1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繫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嘆;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初中以前,就對初中校園有著很深的嚮往,我一直很想長大,成為這裡的乙份子,因為這是我嚮往以久的校園。到了這裡以後,我對校園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好奇。 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來到了港中,邁進了僑中這座知識的殿堂,走進了初一,開始了緊張而又有序的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

開學已經快乙個月了,跨入中學讓我感到是多麼的美好,感覺跟小學不同了。

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同學們相處是那樣愉快;現代化的電腦網路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有趣。

第二個感覺便使緊張。初中學習科目增加了,作業也多了,學習壓力也重了,每天的時間都必須抓得很緊。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

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周寂然,塵囂漸遠,心靜如水,可聞天籟……

春——翻開厚厚的唐詩宋詞,上千年前春的氣息,迎面撲來。是啊,在文人墨客筆下,最受寵的往往就是春天。你看,在詩人的筆下,我看到乙個千面的春天,她像舞著的神女,顯現著不同的姿態,欣喜的、勃發的、柔美的、健壯的……我最喜歡憂愁的,似落花流水一般,載走縷縷春愁,在美好的背後,卻是絲絲縷縷的失落與感傷。

夏——收穫的季節,勤快的人收拾穀物,智者收拾心情,而懶漢一無所獲。夏季,雨是她的寵兒,不高興了,潸然淚下,豆大的淚珠準又能逗得你一臉陽光燦爛的笑。聽雨,是一種境界,需要好的心境,而坐在窗前,用心去聆聽雨的心聲,感悟她的喜怒哀樂,又何嘗不是一件美事?!

秋——獨具韻味。看秋的天空是最愜意的事了,那深邃的藍色彷彿能溶進你的心靈,而隨意地躺在草坪的一角,聞著淡淡的花香,仰望瓦藍的天空,任由思緒亂飛舞,這是人生的乙個境界——自得其樂!

冬——是最偉大的魔術師,他的大筆一揮,就營造了乙個神話般的神奇世界。在空曠的田野上,讓你默默品嚐自己的足音。雪夜,那顆聖潔的心靈會讓你感到美麗,感到充實。

現在,依次漸近的是四季的腳步,春的輕盈,夏的燦爛,秋的愜意,冬的神奇。

這夜,我彷彿與四季握手,與她放歌,天籟之音彌久珍藏!

4樓:匿名使用者

獨一無二的 這個感覺只有你自己有~ 公升入初中了,為什麼不親自寫篇文章紀念一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123eyuujff

公升入初中的新感受6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入初中的感受 小學生活的結束,就意味著迎接初中的生活的到來。在等待公升入初中的最後乙個暑假,兩個月的時間讓我興奮不已。因為這是小學的最後乙個暑假,以後公升入初中就要緊張了,我要好好在這個假期裡瘋一把!

於是懷著激動,與忐忑度過了這個假期。 暑假很快結束,但是我還沒感覺玩夠。於是我對自己說:

是時候了,該收收心了!現在應該全身心投入學習生活中了! 終於進入了我夢寐以求的六中,然而等待我卻得是嚴厲的教育,和厚重的書包,還有多多的作業!

我很不理解,也很難適應!開學四天了,我罰過站,被老師批評過!老師的臉上沒有微笑!

終於乙個星期緊張的學習生活要結束了!學習依然是緊張的,書包還是那樣重!但似乎改變了一些事情。

我得日記受到了老師的表揚;作業本上得了「甲」字,看到了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笑容,那種發自內心的微笑!這些是前幾天都不曾有的。老師和我們學生之間的『師生情』開始『發芽』了!

這些讓我重新認識了六中:嚴厲的教學是它的特色;厚重的書包是它的鑰匙;多多的作業是它的魅力;而教育學生成才則是它的艱鉅任務!我也明白了開學時,我因抱怨學校,媽媽對我講的的話:

「既然選擇了,就要走下去。只要你努力,付出了就有回報。哪個老師都欣賞刻苦的,懂事的學生。

我相信你能做到!」我要對媽媽說:媽媽萬歲,謝謝你對我得鼓勵和教導!

說道這裡,我對六中肅然起敬,萬分敬佩所有的師長!辦一所學校很難!辦一所好的學校,難上加難!

辦一所讓社會認可,學生和家長認可的學校更難!但是六中辦到了! 自從踏進了六種的校門,我就已經成為它的一分子。

所以做為學生,我也有義務好好學習!不辜負我們的師長,不丟我們學校的臉! 敬禮!

給我衡水市第六中學的全體師長們!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公升入初中的感想,400字左右

7樓:殘愛【葬血痕

常常懷念小學時光晚上在桌前坐著痴想

常常懷念小學時光

晚上在桌前坐著痴想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一定去小學看望

上初一的我

被十門功課壓倒

哪像小學生活

過得愉快美好

天天盼著放假

日日想著回家

能和老師同學相聚

能和爸爸媽媽談話

媽媽告訴我

來到學校要好好學習

爭取考上清華北大

爸爸叮囑我

來到學校不能比吃比穿

比學習好才是最棒

老師教導我

初中也有美好時光

我深深體會

可怎麼也體會不到

我從不知道未來怎樣

只知道現在很想睡覺

以公升入初中的感受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600字左右 20

8樓:百度使用者

秋悄悄地來了,來到了田野裡,來到了小溪邊,來到樹林中,來到大山上。大地在秋風的督促下,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秋來到了,蕭瑟的秋風捲起了枯黃的落葉,輕輕地吹拂著大地,落葉像乙隻只蝴蝶在空中盡情地飛舞,傳遞著秋的訊息。落葉像被秋姑娘施了魔法,變成了一枚枚金幣,漫天飛舞,秋跟小草親密接觸,小草害羞地穿上了黃衣裳,真是秋高氣爽!

站在金秋的天空下,驀然回首,我已經成為初中生了。

還記得初進小學時的淘氣頑皮,還記得無憂無慮地與同學嬉戲玩鬧,還記得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導,還記得小學畢業時我們依依不捨。然而此時的我已經站在中學的大門外了。看著那陌生的大門,心底卻油然而生一種莫名的親切。

置身其中,秋天的校園五彩繽紛,樹依舊是那麼綠;花兒似乎不知道秋天已經來臨了,依舊競相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著只只蜜蜂;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校園裡的樹時而隨風搖擺時而靜靜佇立,時而從樹枝上飄落幾片枯黃的樹葉。秋,溫柔地撫摸著花兒,輕輕地哼著催眠曲,花兒入睡了;秋又去輕輕地拍打著樹木,唱著優美的搖籃曲,樹木也沉寂了。

秋悄悄地來了,帶來了美麗的風景,帶來了豐碩的果實,帶來了收穫的喜悅。

秋天,沒有春天五彩斑斕的鮮花,沒有夏天茂盛異常的綠樹,沒有冬天紛紛揚揚的雪花,但秋天有碩果累累的果樹,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到處都是瓜果遍地!走進田野,遠遠望去一片金黃,猶如是一條金光閃閃的巨毯。一陣微風拂過,稻穗搖晃著苗條的身軀,不時地發出「沙沙」的聲響。

仔細傾聽,彷彿它們在訴說著豐收的喜悅。在風的召喚下,它們歡快地唱啊,跳啊……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們的學習不也是這樣嗎?平常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期末考試的時候就會取得好成績。

我們的人生又何嘗不是這樣?從小學到初中,我們漸漸地長大成熟,就像秋接收了春的絢爛和夏的繁榮,也接收了春的張狂和夏的任性;接收了生命從開始萌生到成熟這期間的種種歡樂和苦惱。生命就是這樣走向成熟。

蔚藍色的天空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雲照映清澈的江水,分外絢麗。在景色如畫的初秋時節,我上初中了!我將努力學習,收穫更多的知識!

9樓:匿名使用者

字數不太夠

進入初中以前,就對初中校園有著很深的嚮往,我一直很想長大,成為這裡的乙份子,因為這是我嚮往以久的校園。到了這裡以後,我對校園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好奇。 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來到了港中,邁進了僑中這座知識的殿堂,走進了初一,開始了緊張而又有序的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

開學已經快乙個月了,跨入中學讓我感到是多麼的美好,感覺跟小學不同了。

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同學們相處是那樣愉快;現代化的電腦網路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有趣。

第二個感覺便使緊張。初中學習科目增加了,作業也多了,學習壓力也重了,每天的時間都必須抓得很緊。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

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公升入初中的感想 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活的新感受

似水流年,往日的樹苗已經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已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也從小學大門口走出,踏入初中生活的殿堂。

也許是小學生活的留戀,也許是初中生活的新奇,我在美麗幽靜的校園裡走著,四周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給人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在那童話般的白色瓦上畫著校徽,頓時,空中彷彿凝固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莊嚴,像一滴墨汁滴在潔白的宣紙上,轟轟烈烈地滲開來了,「叮鈴……」一聲聲清脆的上課鈴打響了。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陣清爽的風吹過來,輕輕撫過我的臉頰。

一張柔和、慈祥的面孔出現在講台上,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她那和煦的笑,就如那清爽的風一樣,化解了我心中所有的緊張與矛盾。原來初中的生活是那樣地充滿詩情畫意。

如果讓我選一種顏色來比擬初中生活,我一定會選藍色,因為藍色是充滿信心、充滿活力、充滿希望。那鮮紅的夕陽漸漸消失在翠綠的山頭上,我們也結束了一天的學習,揹著乙隻沉重的書包在回家的路上飛奔。有人問我們:

「你們的書包裝是的什麼?」我們一定會告訴他:「這裡面是學不完的知識,用不完的道理。

」一張金黃色的銀杏樹葉乘清涼的風落在我的腳下,撿起來,看到了一天的旅程,就猶如一張落葉飄灑在城市中,走遍了所有地方,看見了萬般景色。

初中生活豐富多彩,猶如那一張張紅的、黃的落葉飛舞著,飛過知識的海洋,飛過乘風破浪的船艦,最後降落在青翠的草地上……

似水流年,美妙的初中生活,你就像那大樹一樣蒼翠,就似那雄鷹一樣博擊長空,以最美麗的身影獻給藍天。

希望能幫你

公升入初三的感受作文怎麼寫啊?煩死了

時間不是滑鼠,輕輕一點就能夠過去,而轉眼間,初三的開始就這麼晃晃悠悠地來了。回首往昔,放眼日後,剎那間,什麼是未來,什麼是前途,什麼是自立,什麼是責任,都不再是懸而未決的問題,全部的答案都已緊緊地攥在了自己的手中。初三不愧是一種經歷,一種感覺,一段人生。體驗過它的人,一定不會忘記。我們已經接近告別它...

作文《進入初中的感想》怎麼寫,進入初中的感受600字

跨過小學的門檻,邁進初中的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中素雅的教學樓和許多陌生的面孔,我卻也分明感受到了一種新的氣氛 畢竟小學六年的生活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了一名中學生!回首小學生活,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已是過去,現在,經歷了畢業考試的我,內心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和渴望,憧憬生活,渴望未來。俗話說的好 萬事開頭...

求《這裡風景獨好》作文,最好是寫大理的初中作文

嫩芽小妹妹 我深深的知道,在我滑落的那一瞬間,意味著有許多生命能夠存活下來,我很自豪。我相信,那應該是屬於我的最美的風景 在強烈的陽光照耀下,我搖身一變,變成了水蒸氣,又和來自四面八方的兄弟姐妹們融為一體,變成了一朵白雲。風兒拍打著我們的身體,我們便向前進。在蔚藍的天空中,遙望大地,心中不禁歡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