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一篇450字以上的《感受幸福》作文

時間 2023-02-18 18: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說,幸福就是大地增添乙份綠意;陽光說,幸福就是撒向人間的溫暖;甘露說,幸福就是滋潤每乙個生命。幸福到底是什麼?是甜蜜,是溫馨,是付出,還是收穫?

你是否記得清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是否記得臨睡時幫你掩被角的手?是否記得每天不倦對你親切的叮嚀?

親情,永遠是我們溫暖安逸的港灣,是我們愛的歸屬,是我們心靈的召喚,我們每一天都在擁有,都在享用這種溫情。原來,親情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甜蜜。

在很多地方,有我們的同齡人,他們沒能踏進知識的殿堂,而是在辛苦地用稚嫩的肩膀扛起生活的重擔。晌備遊你可曾想過,要為他們奉獻乙份愛心?只要每乙個人都為此奉獻出乙份愛心,愛的天堂就在人間。

看到貧苦的同齡人一樣的滾州學習,生活,得到公平的權利,這時,我們心裡是無限的欣慰。原來,付出也是幸福,幸福就是欣慰。

有時,失敗也是一種幸福。在我們失敗時,大多數人都會埋怨上帝的不公,留下痛苦的淚水。但是,淚珠劃過臉頰時,幸福已經悄悄地來臨。

一次失敗後,也許可以改變我們的傲氣,讓我們累積經驗,讓我們懂得去爭取,去成功。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就會成功付出更多的心血與汗水。當成功跨出重重障礙,來到你身邊時,你會發現,幸福是為了補償失敗,是成功後的賀禮。

幸福是什麼?幸福說,我最容易得到,又是最難宴銷得到的,就是最顯眼,又是最難發現,既是永恆的,又是短暫的。要用心體會我,用愛來體現我,還需要內心最虔誠。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感受幸福》

幸福,無處不在。在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許多不同的幸福,有的來自父母,有的來自。

家人朋友,有的來自學業,有的來自工作,有的來自生活……其中最多,最深的幸福來自於父母,可是,母親給予我們的幸福又是最容易忘記的。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語文只考了六十幾分,老師報分數的時候,我不敢相信這是我的成績。六十幾分的成績離我媽媽對我的要求的分數還差的很遠呀!老師分析完試卷,老師叫我們把試卷帶回家叫家長簽字。

那一天,我不知道我是怎樣走回家的。到了家之後,我便拖著書包,躲進小天地—房間裡。我一邊做作業,一邊哭,一邊想:

這種成績怎麼讓我給媽媽看?媽媽看完之後,要麼就是罵,要麼就是打。如果不給她的話,我又過不了老師這一關。

就是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媽媽叫我吃飯了。我只顧吃著大公尺飯,連我最喜歡的紅燒肉也不吃了。媽媽看到了我只顧吃飯後,對我說:

「孩子,媽媽知道你考的不是很好。老師已經告訴我了。媽媽知道了你也盡力了。

雖然你這次考的不好,但是沒有關係,『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次雖然沒有考好,你還有下次考試,下次考試考出個好成績給媽媽看!媽媽的話讓我出乎意外,原本以為媽媽見到我的成績,會把我打一頓,或狠狠地罵一頓,沒有想到媽媽居然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反而還鼓勵我,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晚上睡覺時,我回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感到內心十分溫暖,我堅定地許下誓言;『下次一定要考出好成績給媽媽看,不能再讓媽媽失望了!

從那以後,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一次跌倒後的攙扶,是一次碰撞後的道歉,是一盞黑暗中的明燈,是一聲溫暖的問候和鼓勵……

來吧,同學們,讓我們用心細細地去感受那如同蜜糖般甘甜的幸福,那溫暖愜意的幸福……

以 感受幸福 為題 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父母的乙份關愛,朋友的一聲問候,情人的乙個擁抱。幸福不是一件物品,而是一種感覺。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感受。

「你幸福嗎?」面對這樣的問題,你將如何回答呢?曾經我以為自己是天底下最不幸的人,因為我覺得父母忽略我,朋友疏離我,我是乙個被世界遺棄的人。

快樂與我無緣,煩惱時刻相隨。「幸福是什麼?」我曾一度陷入迷茫。

後來,初中畢業了,將要到縣一中繼續求學。臨行那一刻,我終於讀懂了父母那殷切關懷的目光。也就在那一刻,我感受到幸福,了解到幸福的真諦。

在後來,在孤獨無助的日子裡,昔日同窗的來信如雪片般飛到我的手上。拆開品讀,流露在字裡行間的深情厚意,讓我有一種不能承受的感動,於是又一次感受到自己擁有了幸福。

朋友,珍惜擁有吧!當你飽嘗辛酸感,識盡愁滋味時,可知道這是上帝對你的特別恩賜?逆境是人生最好的一所大學,是生活最亮麗的一道風景啊!

當你覺得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不妨回頭看看,仔細想想,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已擁有了很多。與生俱來的擁有,往往會被我們所忽略。因為我們不須作出任何努力,就擁有了家鄉,擁有了親人,擁有了自己。

可是,這往往就是你一生中最珍貴的擁有。學會珍惜,才能感受幸福朋友,熱愛生活吧!當你放開擁抱,心懷感激地注視一下周圍,也許就會發現一切已經妙不可言。

知足常樂,我們不必要求自己成為太陽或月亮,我們只要做一顆平凡的星就可夠了,因為平凡也是一種美。當你情緒低落苦悶不堪時,別忘了我們還有個親密朋友,她長的很美,名字叫自然。只要你願意去親近她,她會使你感到快樂。

生活是美的,只要你用心體會,用心發現。

朋友,感受幸福吧!只要你覺得自己是幸福的,那你就是幸福的。縱使你沒有萬貫家財,沒有傾城美色,沒有驚世才華。但是,你擁有乙個健全的人格,擁有乙份真正的愛,那你就是最幸福的。

朋友,相信我,其實我們都是幸福的。幸福並不遙遠,當你被現實撞得焦頭爛額,頭破血流時,請你靜下心來,看看自己是不是忽視了人世間最平凡而又最珍貴的感情。其實幸福一直圍在你身邊,你極力去追求遠方的海市蜃樓,卻對身邊的鮮花野草視而不見,選擇虛無,拋棄真實,也就意味著你終其一生,只能得到乙個美麗而短暫的泡沫。

感受幸福吧,朋友!只要你願意,就會有收穫!幸福屬於我們每乙個人,祝你幸福!

4樓:犁秀榮實雪

感受幸福。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空氣,它普遍的你隨處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幸福是小鳥,它調皮的你怎麼也抓不住它;幸福又是一杯水,平平淡淡才是真。

幸福無時沒有,幸福無處不在。兒時,你的幸福就是當你跌倒失聲痛苦時,母親抱起你,拍打著你背時的那句「別哭。」;成年時,你的幸福就是在你結婚時你身旁的那位拉起你的手問你的那句「你願意嗎?

」;老年時,你的幸福就是在椅子背後孫子的那句「奶奶我幫你敲背!」。家庭中,幸福是一家子的和樂融融;學校裡,幸福是同學間的互相競爭;賽場上,幸福是隊友間的默契配合。

然而,幸福不全然是唾手可得的,想不付出任何代價而得到幸福,那是神話。張志新說;「苦換來的是知識真理,堅持真理,就應自覺的欣然接受痛苦,那時,也只有那時,痛苦才將化為幸福。」只有心身遭受過痛苦的洗滌,幸福才會來到,痛得越深,苦得越徹,幸福得就越甜。

魯迅說:「穿掘到靈魂的深處,使人受了精神的苦刑而得到的創傷,又即從這得傷和養傷的癒合中,得到苦的滌除,而上了蘇生的路。」從而得到了幸福的真諦。

拉羅什夫科說過:「幸福後面是災禍,災禍後面是幸福。」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

願你首先吃得起苦。

幸福又是平淡的,平淡的甚至讓人懷疑「這就是幸福嗎?我花了那麼多的精力得來的真的是幸福嗎?」那我想告訴你,他就是幸福。

幸福不需要金錢的填充,幸福不需要官位的襯托,幸福不需要美女的陪伴。對盲人來說,幸福就是能看到日初時的輝煌;對聾人來說幸福就是能聆聽**的美妙;對啞巴來說,幸福就是能向人傾訴內心的感受。

幸福是靈魂的一味香,充填在世界上的每乙個角落;幸福是高原上的一朵花,只有你攀登上去,才能領略她的美麗;幸福是家中獨有的溫暖,很普通,卻很充實。

朋友,去把握幸福,享受幸福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幸福在**?這是乙個我從小到大都在思考的問題。本以為幸福永遠也不會屬於我,直到現在我才真理地明白,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們在田野裡玩耍,不小心被尖利的石頭劃破了腳 ,朋友們只好送我回家。回到家後看到爸爸正在掃地,這時的我滿以為會從爸爸那裡收穫一點同情和憐愛,但是爸爸並沒有說過多關心我的話,只是簡單地說了幾句話便準備出門。當時我覺得心裡很委屈,覺得他心裡根本沒有 我。

當我望著爸爸即將走出門的背影,感到極度失望的時候,他的乙個動作讓我深深在感受到了父愛,那就是當他即將走出大門的那一剎那,突然回過頭望了我一眼,然後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爸爸的動作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象徵著幸福的動作——離去時的那次回頭。

說起我的媽媽,我簡直可以送她兩個字:嘮叨。每天媽媽的嘮叨就像暴風雨一般向我襲來,那時,我真想把兩隻耳朵都堵上,直到有一天,媽媽去了我表姨家待了幾天。

沒有了她的嘮叨總覺得不踏實,總是像忘了拿東西或者是忘了做什麼事情 一樣。我這才體會到幸福原來就是那絮絮不止的嘮叨。

還有我的爺爺,從小到大我都是在爺爺的神話中長大的。那時的我只知道好玩,並不知道那也是一種愛,直到長大後,爺爺講的故事少了,而我也體會到了爺爺對我的愛,原來那時的我是幸福的。

寫一篇關於《我》的作文450字

6樓:wo丶你的眼

我是乙個又活潑,又調皮,又愛搗蛋的女孩。

記得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課上,老師認真地講課,同學們都凝神聽講。我突發奇想——如果出現一聲怪叫,會如何呢?於是我就在下面學了兩聲貓叫。

老師聽到了,厲聲問道:「誰把貓帶到教室裡來了,」突然有人說:「老師,好像是任佳楠。

」老師說:「任佳楠,是不是你把貓帶來了?」我忙說:

「不是,不是我。」老師繼續講課。下課了,老師說:

「任佳楠,你到辦公室來一趟。」我老老實實地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使我認識到了在課堂上搗亂的嚴重後果。

我就是這樣乙個搗蛋鬼,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在課堂上犯過錯誤,可調皮的本性仍沒有改正。

記得那年夏天,一場暴雨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雨過天晴,彩虹高掛。我向媽媽請求去外面趟雨水,媽媽支支吾吾地答應了。

我們家的院子是用水泥抹的,積水清澈見底。我光著腳,用力踏水,笑聲伴著水花四濺。一不注意,我摔倒了,弄得渾身都濕透了。

我怕媽媽看見就要溜。這時媽媽出來了,她看見我狼狽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然後急忙把我拉起來,到屋裡給我換衣服。

瞧,我就是這樣乙個調皮的女孩。媽媽常叫我瘋丫頭,可我早巳聽慣了,並不在意。

我雖然調皮,愛搗蛋,但也有許多優點。我很活潑,不拘小,節,愛交朋友。

那是乙個寧靜的夜晚,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看星星,突然聽見蟋蟀的叫聲,就去找。扒開石頭一看,果然有乙隻大蟋蟀。我猛地一撲,抓住了它。

我高興地大叫:「我捉住了,我捉住了……」回到家,媽媽說:「這丫頭真厲害,什麼都敢捉。

」我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我的性格大家都知道了吧!但我不想改變自己,我還是我。

誰能幫我寫一篇《赤壁》觀後感啊!!急

lz一樣啊,我昨晚找了一晚也沒有找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也許 一般的電影都是第1部很火,才拍續集,而這部 赤壁 則從開始計畫就只拍一半,吊大家胃口。唉,不知道另外怎麼看這點?赤壁之戰 觀後感800字高中作文 今天,我看了 三國演義 中的 赤壁之戰 讓我學到了很多。故事是這樣的 曹操,字孟德。有一次...

誰能幫我寫份日記,誰能幫我寫一篇日記

首先,你記這日記的目的是什麼?難道是為了時時刻刻記住這件傷心的事情?有些人想忘都來不及 你卻想記起。如果只是想給自己留下一段回憶的話,那我想你還是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記住了,這是一次情感的背叛,不需要為它刻碑立傳的。沒有必要!要做的是把曾經在一起的那些美好的瞬間放在心底化作祝福,因為那些曾經的日子真...

誰能幫我寫的童話故事,誰能幫我寫一篇600字的童話故事

季羨林有一篇文章,巜鵝 改寫就歐了! 在一個茂密森林裡住著一隻小兔,那隻小兔的名字叫班比。一天班比想去採蘑菇,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與一下就下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上雨停了,班比高興極了,後來,班比一出門就看見了屋頂上長出了很多的大蘑菇。班比看見了更加高興開心了。一會兒,班比就上了屋頂,把所有的大蘑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