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日月星雲電什麼意思,周大福日月星辰手鍊的寓意

時間 2021-05-10 17:16:56

1樓:周大福愛好者

日月星辰系列很有個性,可以做編做手鍊,也可以做吊墜。周大福的日月星雲電寓意是分別是勇氣 、奇幻 、閃耀 、自由、不羈。

周大福日月星辰手鍊的寓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日月星雲電分別代表著五個意思:分別是勇氣 、奇幻 、閃耀 、自由、不羈。

周大福有一款日月星辰還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星雲

周大福珠寶金行****在香港及國內的珠寶首飾行業裡,每年銷售額佔市場第一位。周大福同時亦為全球最大鑽石胚供貨商 dtc (國際鑽石商貿公司 diamond trading company)全世界 84 個特約配售商之一,獲直接配售天然鑽石原胚,這些交易商均來自世界各地,並曾接受專業訓練的鑽石專家,他們精於品評、切割及打磨,對鑽石的一切透徹通曉,彰顯周大福實力非凡、傲視同儕。

周大福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設有兩間鑽石切割廠,廠內員工逾 300 多人,另於香港及中國順德、深圳亦設有首飾加工廠房,工廠員工多達 3000 多人,每年生產首飾超過 250 萬件。

4樓:雲若釉色

還有一款日月星雲電。會員 50301122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星辰是周大福推出的一款限量銷售的產品。

周大福六字真言賣的好還是日月星雲

6樓:靜觀海瀾

日月星雲賣得多,因為克重小,價錢便宜。日月星運是五個一組一共不到兩克,全算下來加工費也就七百左右。六字箴言六個一組不到五克,大概一千**

哪位**手裡有大福家日月星雲電轉運珠?

7樓:匿名使用者

帝景海龜,我愛我兒子倆**店裡貌似都有現貨

8樓:匿名使用者

希希、花花家也都有現貨!

請問這個吊墜是什麼牌子?

9樓:鳩凡丶

可能是周大福的日月星雲電足金轉運珠。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10樓:瓦周

好多牌子都有類似款式

佛教中出現日月圖案的星雲是什麼意思

11樓:楊琪遙

這個多出現於藏傳佛教的唐卡上面。左日右月。然後中間漫天的星辰,沒什麼意思,只是一種繪畫的裝飾作用而已

12樓:東山無人

星雲大師 與日月共存 福壽無疆 長命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