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麼扎頭髮能減齡,顯得活潑有朝氣

時間 2021-05-10 17: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夏天扎頭髮的時候要追求的不是怎樣的活潑有朝氣,而是實用涼快一點,當然兩者也是可以兼得的。

其實在夏天有很多種合適的髮型,其中最主要的我覺得就是丸子頭了。這個髮型既涼爽又好看,而且扎頭髮也較為簡單,也是夏天最實用、最常見的一種扎法,頗受廣大女生喜愛。其次還有馬尾辮也是很好的一種選擇,高高的馬尾辮不僅可以讓我們顯得更加精神帥氣,也有效的防止了頭髮散在一起產生的炎熱感。

在夏天我們還可以扎道姑頭,它是起源久遠的一種髮型,和我們常見的丸子頭差不多,因為形似道姑而得名。扎這類頭髮一定要用橡皮筋綁緊,不然的話掉下來會很麻煩而且也影響美觀。

再者我們也可以扎花苞頭,但是這個髮型的扎法有點繁瑣,有很多注意點,但是它會顯得非常好看並且非常適合瓜子臉和長臉。花苞頭也有很多種分類,它有日系美式,還有法式韓式等等。所以花苞頭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在夏天還有一種永遠都不會過時的髮型,就是麻花辮了。我們扎兩個麻花辮搭在身前,再戴上一頂帽子會很有小清新的感覺。並且它有很多種不同的編法,可以滿足我們不同的搭配風格。

其實扎頭髮有很多種學問,在網上隨便一搜也會找到很多種扎頭髮的方式,挑一款自己喜歡的就好了。無論是在夏天還是在其他季節裡,想要顯得活潑、有朝氣的話,應該先從自己的言行舉止和心態來改變,其次再從外貌上開始改變,要做一個由內而外的有朝氣的活潑青年。

2樓:小huitai狼

我認為夏天比較熱,扎一個馬尾辮,看著就很年輕,並且還顯得很有朝氣,活潑,就要稍微短點了,

3樓:雪兒

扎馬尾發。看起來年輕。活潑有朝氣。如果在扎倆個馬尾。一邊一個。看起來年多了。如果年齡大的就不要紮了。你可以把頭髮盤起來。這樣看著也很年輕的。

4樓:驚鴻壹面

丸子頭還有馬尾,扎這兩個髮型絕對不會錯,還可以根據情況弄一個哪吒頭,也不錯。

5樓:哦哦家裡人弄

夏天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去扎馬尾或者是扎半丸子頭,或者是把整個頭髮都盤起來,看哪種更適合自己。

6樓:欲於史河修之

夏天天氣熱,我覺得的話,丸子頭就特別適合夏天扎。但是如果有些女生臉大的話,就會顯得不是特別好看。

7樓:廣東省小任老師

丸子頭呀,丸子頭紮起來能夠顯臉小呢!而且扎頭髮確實是會讓臉看起來小一圈,整個人也有精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馬尾辮和上半部扎一個丸子頭非常減齡還活潑朝氣

9樓:

夏天扎頭減齡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把頭髮盤起來,既涼快又幹練,比如把頭髮編起來,既好看又減齡,再比如把頭髮紮成丸子頭,同樣減齡又涼快

10樓:爵爺的網路

1、扎個稍高點的馬尾。

2、把紮好的頭髮環繞盤好。(不要扭哦,扭緊了就不生動了)3、劉海的配合很重要。可以將劉海拉起來倒刮幾下。然後再固定夾好。

4、可以扎一個發鬏,有劉海的話,還可以蓬蓬的夾起來,人也可以顯高點,有乾淨涼爽。 如果不是很長的頭髮,那種斜紮在一邊的小卷發會很可愛。加上點很夏天的水果小夾子,會更好。

11樓:我的老大燦燦

我覺得夏天最適合扎丸子頭了,頭髮都紮成一個丸子,顯得青春又可愛,同時也不會很熱。

12樓:

我認為夏天扎丸子頭,既減齡又不土氣,而且丸子頭是廣大女性朋友的福音,也是挺流行的一種扎發!

13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我覺得夏天扎丸子頭或者是半丸子頭會讓人顯得活潑,有朝氣,因為天氣比較熱,不適合把頭髮披散下來,夏天要給人以清新舒服,涼爽的感覺

14樓:老天爺會飛

夏天既要給頭髮紮起來,要看了年輕點,還不熱。那我建議扎一個馬尾辮兒,或者是個丸子頭,都非常時尚流行的也非常好看。

15樓:無名

我覺得夏天天氣這麼熱,對於嬌小瘦小的女生來說,扎一個丸子頭還是非常不錯的把頭髮紮起來,顯得整個人精神利落而且。夏天把頭髮紮起來,也不熱,在搭配上一些靈巧的衣服,整個人就顯得特別活潑。

16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夏天比較熱,個人覺得扎一個丸子頭,看著年輕有氣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了怎麼扎都是老人,小孩光頭他都活潑有朝氣,適當就好。

18樓:暴走小鳳梨

扎個高的麻花辮,特別青春有活力,而且頭髮也不會有厚重感,非常適合夏天,因為真的很清爽。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扎頭髮都是一樣的,因為你知道你頭型設計合理,臉型長得好看,那麼就顯得你有朝氣,而不是說怎麼扎頭的問題,這是設計師的問題,你應該好好向他請教請教。

20樓:書慧捷

1、臉型決定馬尾的高低。首先就是我們看自己的臉型了,大家都知道,當我們的臉型比較圓,就是下巴兩邊的肉肉比較多的時候,就要選擇扎高馬尾,而當我們的臉型偏長,那麼就要選擇扎低一些。所以決定我們馬尾的高度的不是我們的心情,而是我們的臉型。

2、髮質決定直髮還是捲髮。當我們扎馬尾的時候,究竟是直髮還是捲髮呢?是根據我們的髮質來看的,當我們的髮質比較好,黑,而且垂感比較好的時候,建議我們是直髮來紮起來;如果我們的頭髮沒有垂感,比較軟就可以選擇先燙成捲髮,然後紮起來,比較俏皮和活潑一些,缺點也變優點。

3、髮量扎頭髮的鬆緊。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頭髮有時候不要緊貼頭皮,是要適當的鬆一些,那麼到底鬆多少比較合適?當然是我們的髮量來決定的,因為你的髮量多,頭髮可以適當紮緊一點,而髮量少,就要儘量的讓頭髮蓬鬆些,不至於貼到頭上不好看。

4、好看不好看重要的是髮梢。一個馬尾好看不好看,主要看的是頭髮的髮梢,所以我們修頭髮的時候一定要告訴髮型師,一般扎頭髮多還是披下來的時候比較多,髮型師會針對這些對髮梢進行調整。

5、順暢的頭髮是馬尾的標誌。馬尾一定要順,不要有頭髮打結的情況出現,所以我們紮好的馬尾一定要對髮梢進行打理和調整,如果是捲髮,也要用啫喱膏用水稀釋一下,然後對髮梢的卷向上抓一下,幫髮梢潤上定型水,把頭髮的卷兒顯出來。

21樓:好好學習哇咔

丸子頭是夏天的標配,而且巨減齡,紮上丸子頭你就停駐18歲沒錯了。簡簡單單一個馬尾辮,在這個夏天也會為你加分很多。

短髮如何扎頭髮好看?

22樓:雷霆江山35號

短髮紮成半扎、馬尾辮、丸子頭都很好看。

1、半扎:半扎可以說是首選哦,加入時尚的發繩和時尚的編髮完美解決短髮扎發難的問題。利用長長彩繩更能增加發型時尚的感覺,讓沉悶的髮型不在單調,看起來更加時尚。

沒什麼特別的訣竅,就是記得保留一些碎頭髮在額前,顯得亂亂的,很自然,也會給人一種頭髮很多 不禿的感覺。

2、馬尾辮:高馬尾也很輕鬆利落,額頭的碎髮增加了動感,也讓剛好可以修飾下單調的馬尾髮型,身穿吊帶裙扎個高馬尾,整體造型非常簡約又時尚。或者頭頂抓一束髮編個小麻花,歸攏至高馬尾裡,俏皮青春。

3、丸子頭:將短髮紮成低馬尾的丸子頭,很迷你小巧的造型,看起來萌萌噠,很減齡也時髦呢,再搭配時尚的髮帶凹造型,超好看!將頭髮進行高丸子頭的扎發,搭配很可愛的蝴蝶結配飾,造型很時髦+減齡呢,搭配一條連衣裙穿,更美呢!

短髮扎頭髮還是有很多款式的哦,打理的好都可以很好看的呢!

23樓:可樂可123可樂

短髮的話例如以下幾款都挺好看的:丸子頭

、低馬尾、蜈蚣辮麻花辮+部分散發、蘋果頭。

1、丸子頭

這個扎法很簡單,只需要將上半部分的頭髮紮成馬尾,然後再捲起來,用髮圈綁好,一個丸子頭就完成了,要製造一下蓬鬆感,不用梳的那麼整齊,如果是捲髮的話,會更好看一些,因為捲髮本身就是很蓬鬆的,會有一種凌亂美的感覺。

2、低馬尾

這個就是簡單的扎一個比較低的馬尾,雖然說很簡單,就是這麼隨意一紮,但是卻很好看,如果平時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打理頭髮,然後又想把頭髮紮起來的時候,可以選擇扎這一款的頭髮,因為這個就是隨便一紮就好了,不用耽誤很長時間。

3、蜈蚣辮、麻花辮+部分散發

這款扎法也是很簡單的,就是在頭頂弄一小戳頭發出來,然後再辮一些蜈蚣辮、麻花辮這些的,肯定會很好看,紮好之後就用黑色的橡皮筋綁起來,這個扎法可能遠看的話就看不出來紮了辮子,但是近看很好看,雖然只是紮了個小辮子,不過總的來說,這個小辮子的作用還是挺大的,紮了辮子後頭發不會隨意掉落下來,而且在原來的頭髮上又有了新意。

5、蘋果頭

這一個扎法和半丸子頭一樣,只不過是將所有的頭髮都紮了起來,這個髮型可以叫做蘋果頭,也可以叫做丸子頭,每個人的叫法都不一樣,這個髮型適合在夏天扎,因為夏天比較熱,而齊肩的頭髮剛好到肩膀,會比較熱,所以全部紮起來會涼爽很多,而且也是一個很好看的髮型,當全部紮起時,給人一種俏皮、乾淨利落的感覺。

這一款扎法在長髮中會經常用到,因為長髮飄飄,再用這一種扎法會更好看,但是齊肩短髮也可以用這個扎法,同樣會很好看。我們需要在兩邊耳朵上面取一撮頭髮,然後將兩邊頭髮捲起來,再用髮圈把兩邊頭髮扎到一起。

24樓:塵埃開出花

短髮扎丸子頭好看。

因為頭髮是比較短的,所以說要扎丸子頭,你就得先把頭頂上面的頭髮給紮起來,頭髮紮成了一個公主頭的髮型,頭髮看起來是很短的,先把這個頭頂上面的頭髮給盤好。

取耳朵前面的一小撮頭髮梳理好,然後把這一小撮頭髮按照逆時針的方向不停的扭轉,但是不能把頭髮扭轉得很緊繃的感覺,扭轉完成後先用夾子固定好。另一邊也是一樣,可以把夾子取下來用手抓好頭髮,用比較好看的橡皮筋或者是夾子把那兩撮頭髮固定好。

然後再用一個髮夾把頭髮給夾好,後面的頭髮髮量是比較多的,所以說我們還要再把後面的頭髮給全按購才的方法去處理,因為後面的頭髮太短,所以說要處理得更好一些。

臉型是橢圓形、方形、心型的人最適合短髮,幾乎沒有他們駕馭不來的短髮造型。而如果你是圓臉的話就要特別注意了,那種一大片劉海蓋住半邊臉的帥氣瀏海,就不太適合臉真的很圓的人,把臉蓋住只會顯得臉更大。對於圓臉女孩來說,露出整張臉其實才是讓臉顯小最好的方法。

頭髮剪短了,洗頭、吹乾等動作的確比較不用花那麼多時間,但短髮的形狀其實很難維持,很難在完全不去特別整理的情況下依然有型,而且必須不定期去給設計師做修整,短髮沒你想象中的好照顧。

25樓:若我會yu見你

可以嘗試短髮公主頭,從頭頂取出一束頭髮,從耳朵兩邊各取出一束頭髮,扭轉成髮辮後在腦後重合固定,然後再弄蓬鬆,也可以試試小清新短髮,簡單地把頭髮給紮成一些帶有小辮子的頭髮,把兩邊的劉海都編成了小辮子,或者半丸子髮型也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1、在短髮髮型下,一款好看的短髮髮型,加上在前額劉海的部分用扎到了後面之後,一款蓬鬆的髮型質感,加上後面用髮夾的固定,更加甜美。如果是這偏分效果下的捲髮髮型,將耳前的頭髮撩撥到後面之後,這種蓬鬆的短髮髮型,經過了蓬鬆的扎法,也立刻呈現一種甜美的效果。

2、馬尾綁在頭頂,用手指梳攏全部頭髮,在頭頂最高的地方綁一個馬尾,不用太整齊,留有自然手感線條最好。這樣扎丸子頭簡單又好看。丸子頭是一種髮型,最早流行於日本,受到了年輕女孩和成熟女人的追捧。

丸子頭種類繁多,大多是在馬尾的基礎上,把頭髮擰成一股,盤成一個圓盤。以小黑卡固定。

3、半扎丸子頭,齊肩的短髮很適合這一款髮型,看上去很有氣質,無論是逛街還是上班都可以選擇這麼扎頭髮。

4、留齊肩短髮的美女也可以選擇這一款半扎髮型,這是比較簡單的公主頭,把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上半部分紮成半馬尾,看起來很時髦很利落,蓬鬆的頭髮還能凸顯你的氣質特點。

5、低扎馬尾搭配斜劉海,很有成熟的感覺,搭配棕色的染色,讓你看上去很有熟女氣質,斜分的劉海還能修飾臉型。

6、深咖啡色的髮色,看起來很自然,搭配上薄劉海,然後紮成半扎髮型,減齡效果非常好,看起來很甜美,很有時尚的感覺,看上去又很清爽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