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青年與2B青年到底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10 16:06:04

1樓:cam貓葵

一、文藝青年

二、普通青年

泛指行為正常的青年。愛祖國,愛人民,少先隊員是他們驕傲的名稱。

三、2b青年

指那些個性單純,具備耍寶天分,生活態度樂觀向上,不看重個人得失,在乎哥們姐們情誼,不在乎他人眼光,將快樂作為生活夢想的年青人。

擴充套件資料一、熱門來由

最早是豆瓣發個活動貼叫普通青年vs文藝青年s二逼青年,傳**比較一下,看看三者之間有什麼區別,來分享一起其中的歡樂。然後大家的踴躍參與,讓這個活動一下熱火了起來,於是普通青年,文藝青年,2b青年,開始三圖對比的出現了在各個充滿歡樂的地方。

二、舉例說明

某海上油田應聘,問:”長年在海上工作會寂寞嗎?“普通青年回答:”不寂寞。“

文藝青年回答:“比海寬廣的是天,比天更寬廣的是男人的胸懷。”

2b青年回答:“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青年就是行為正常的青年,文藝青年就是行為舉止充滿藝術氣息(就是比較娘)的青年,二逼青年就是行為搞怪搞笑不正常的青年。

3樓:銀河豹

對比一下你就知道了

4樓:單單桑比

豆瓣發起的活動,網友分別以普通青年、文藝青年二逼青年的模式進行一些行為並照相以示現代社會這三中青年的行為風貌、、、

5樓:布丁布丁茶

文藝青年 大概就是做事說話比較有文藝氣息的,時不時小傷感,時不時憤憤

普通青年 就是正常的年輕人

2b青年 就是 比較傻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2b青年,就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將政治,講學習,講正氣,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己為恥,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以艱苦奮鬥為榮、以驕奢淫逸為恥,為建設和諧社會不遺餘力貢獻力量的青年! 腦瓜子有問題的年輕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明顯是北方罵人的話,意義基本等同傻和諧逼。缺心眼,思維方式和常人有別還有智商低下是其基本特徵。

然後,現在意義被引申了,在這個和諧社會,傻和諧逼算是這個社會上唯一的沒“良性”競爭的人才型別了,如果剝去智商低下這一條,保留其餘特徵,就是2b了...

另外,究其根源也有些資深2青年由上個世紀90年代初期或者中期的搖滾青年發展而來,這裡撇開不提。引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 樓下 和lz

普通青年、文藝青年、二b青年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就是平民化,和老百姓一樣;文藝就是打扮周正,有範兒;最後一個詞有罵人的意思,調侃語氣,表示傻冒。這個句式最近在微博上流傳很瘋狂,博主通常用三張具有代表性的圖來解釋這三個名詞。最早是從豆瓣網流傳開的。

對於這些特定詞,也有很多網友拒絕將“普通”、“文藝”、“2b”與中性、褒義、貶義對號入座。在他們看來,這些**正好詮釋了現代社會中青年人各種精神風貌,以及性格特徵。比如,有網友表示“文藝青年鴨梨大,2b青年歡樂多”。

有網友評價:“普通是人成長的初級階段,文藝是中級階段,而2b呢,顯然是最高階階段大智若愚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青年很普通,文藝青年挺文藝。2b青年超2b。我只能這樣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依次為…正常人、裝13人、二13b 人

文藝青年、普通青年、2b青年有什麼特點?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青年:行

為舉抄止充滿藝術氣襲息(時不時小傷感,時不時憤憤)的青年。

普通青年:行為正常的青年,

2b青年:行為搞怪、搞笑、不正常(非常人他們的世界常人都不懂)的青年。

以吟詩作對比

文藝青年: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

普通青年: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

二逼青年:大海啊!全是水!馬兒啊!四條腿!美女啊!你說你多美。鼻子下面居然長著嘴~

13樓:

普通青年就是行為正常的青年,

文藝青年就是行為舉止充滿藝術氣息(就是比較娘)的青年,

二逼青年就是行為搞怪搞笑不正常的青年。

14樓:1大帥哥

文藝青年聰明,普通青年一般二b青年二b

文藝青年與2b青年的區別在**

15樓:草扯蛋的青春

正常。為憂傷,裝文藝,45抬頭仰望天空一臉憂傷的型別。各種糾結,抽搐。

文藝青年與2b青年的區別 30

16樓:老胡不胡阿

區別就在於·一個裝

一個不裝·

17樓:仲秋梵靜

區別在於文藝青年很天真 2b青年很傻 其實都是一個型別的只是口味不同

18樓:lucky星之水晶

沒有太大本質區別,只是一個受文化薰陶過,一個只是原味吧,如果那個2b的也受過文化薰陶,再加上性情一樣就會差不多

文藝青年、普通青年、2b青年到底是什麼意思?

19樓:

豆瓣網組織了一個活動——“這個世界上,青年人分成三種:普通青年、文藝青年和2b青年。”同時發了三張圖進行對比,標題就叫做“普通青年、文藝青年和2b青年的區別”。

沒想到這個話題一夜之間爆紅網路,許多極具娛樂惡搞精神的網友們也推波助瀾,爭相貼圖。

對於這些特定詞,也有很多網友拒絕將“普通”、“文藝”、“2b”與中性、褒義、貶義對號入座。在他們看來,這些**正好詮釋了現代社會中青年人各種精神風貌,以及性格特徵。比如,有網友表示“文藝青年鴨梨大,2b青年歡樂多”。

有網友評價:“普通是人成長的初級階段,文藝是中級階段,而2b呢,顯然是最高階階段——大智若愚嘛!

20樓:命不當絕

這個世界上,青年人分成三種:普通青年、文藝青年和2b青年

普通青年、文藝青年、2b青年的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揹包背在後邊,文藝的背在前邊,2b的挎在胳膊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的年輕人 學文藝的有才華的年輕人 傻子年輕人

普通青年,文藝青年,2B青年。「文藝青年,2B青年」是什麼含

2b本是北方方言,罵人傻的意思。但是最近流行的2b青年出處於是 這個世界上,青年人分成三種 普通青年 文藝青年和2b青年。最早是豆瓣網的乙個活動。發了三張對比圖,標題就叫 普通青年 文藝青年和2b青年的區別 這個話題竟一夜之間潮爆網路,眾多極具娛樂惡搞精神的們也推波助瀾,爭相貼圖。普通青年是正常的人...

普通青年文藝青年2B青年什麼區別

123小豪 i就是很張狂,讓人覺得就是傻.bi。文藝青年 普通青年 2b青年到底是什麼意思? cam貓葵 一 文藝青年 二 普通青年 泛指行為正常的青年。愛祖國,愛人民,少先隊員是他們驕傲的名稱。三 2b青年 指那些個性單純,具備耍寶天分,生活態度樂觀向上,不看重個人得失,在乎哥們姐們情誼,不在乎他...

怎麼成為合格的2B文藝青年,怎麼成為一個合格的2B文藝青年

霽空望 想成為一個合格的2b文藝青年,聽姐的!首先從衣著來說,要跟白色有關!要跟牛仔褲有關!男生穿白色無雜質的襯衫最帥了!而且留個稍微給人點遐想的劉海,一搭配,從外型上就差不多了。注意,自己也要有自己的專有的適合的顏色,搭配呢,自己想吧。因為我不知道你有什麼衣服啊 然後再是說出來的話,你可以多讀讀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