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上可以畫畫嗎,信封上可以畫畫嗎?如圖這種

時間 2021-05-09 03:12:21

1樓:匿名使用者

信封在寄送的時候主要依靠的是郵編加位址的識別方式來分發到不同的地方,並且有些特殊的信封為了裝飾美觀的效果也把信封印刷成彩色的。所以信封上面可以畫畫(新增一些裝飾性的圖案),但是不能遮蓋郵編以及其他需要展示的資訊的區域要不然可能會導致信件不能正確的分揀而退回給寄件人。生活中應用最多的就是在信封的背面畫畫則是完全沒有影響。

信封,一般是指人們用於郵遞信件、保守信件內容的一種交流檔案資訊的袋狀包裝,信封一般做成長方形的紙袋。

2樓:匿名使用者

畫在背面可以寄的  就象名信片一樣,不過是自己手工畫的。我們稱之為「畫信」。

3樓:新回園

可以畫吧

還是不畫吧,各國的具體的規定不同--有細則,可以訪問當地的郵政機構的**--看看細則。可能會影響分揀、投遞……

幹嘛一定要畫--到了郵局扣下--發不了--又要退給你,給郵局的人帶來麻煩,你的信發不了--不也耽誤你的事,給誰帶來的都是麻煩,看看規定不讓畫就別畫--發信重要還是在上面畫畫重要--要想展示你的畫技--機會多得是--

4樓:可不一定對

還是不畫吧,各國的具體的規定不同--有細則,可以訪問當地的郵政機構的**--看看細則。可能會影響分揀、投遞……

你這孩子真是的,幹嘛一定要畫呀--到了郵局扣下了--發不了--又要退給你,給郵局的人帶來麻煩,你的信發不了--不也耽誤你的事嗎?給誰帶來的都是麻煩,看看規定不讓畫就別畫--發信重要還是在上面畫畫重要--要想展示你的畫技--機會多得是--

5樓:天秤美夢的開始

想畫畫寄信,不一定要畫在信封外啊,也可以畫在信封裡面用紙裝著

6樓:吼哈和

嗯 沒問題 當然可以畫 我原來也畫過 只是你把構圖控制好就行 位址和郵編別人能分清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畫畫的,有郵編、位址、貼郵票那一面是正面,相反的就是背面了。

8樓:

理論上是可以畫畫的。但是你畫了畫可能會造成位址不清楚,影響郵遞員分類。如果不影響,應該沒問題。以前也回答過此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畫在信封上?給郵遞員看的?要是給收信人看找張紙畫了放信封裡面裡面。明信片也可以畫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理論上是可以畫畫的。但是你畫了畫可能會造成位址不清楚,影響郵遞員分類。不知道你哪個國家。反正英國的郵遞員是挺不靠譜的。不過背面肯定是可以的。

11樓:暢鑲旋

可以畫畫呀 我經常畫在封面上

只是要讓郵差看得到清楚的位址就行了。

信封上可以畫畫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信封上是可以畫畫的,只要不要擋住郵票就可以了,在國外很多小孩子寄信都會在信封表面畫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在小學的時候,我們美術老師就教我們在信封上畫畫

14樓:飄零的雨季

在背面畫吧。前面保持乾淨點,能寄出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 可以先的很有誠意

16樓:櫻奇旋律

根據其他的回答,可以佔大多數。那我就同意可以

17樓:鎮樓女神

可以啊,別擋住位址郵票之類的就行了

18樓:緋喧

當然能了,別擋住信封上的字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郵局有法!

信封上可以畫畫嗎?如圖這種

20樓:可可令愛

可以畫的

注意不要擋到位址和郵票

21樓:**

能隨筆塗鴉,但畫大了不好看

22樓:下乙個

現在很少用這個了還真不太清楚

信封上的封口處可以畫畫或印章嗎(封口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以前的信封封口就是加蓋印章或花押的,甚至更有封火漆在加蓋印章的,目的就是保密。

24樓:

可以,只要郵編、位址、收信人明確,不妨礙蓋郵戳就行。我經常見封口處用心形等貼紙。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不影響投遞員投遞就行啊,包括位址,郵編,收信人姓名不要被機器和投遞員誤認就行。

26樓:書畫互動

看個人喜好,但以前為了保密,經常這樣做的。現在人很少寫信了,所以用的也就少了。

27樓:李昱無敵

應該可以,不影響郵遞員就行

信封上敬啟一般放在什麼位置,信封上能不能寫“敬啟”?

熱詞團小知 信封上敬啟放在收信人名字之後,在名字後面空出兩個字距離以上的位置。敬啟是指恭敬地啟請的意思,敬是表示對收信人的尊敬,啟是開啟的意思。敬啟就是請尊敬的收信人開始閱讀。敬啟通常用於書信的封皮上,多寫在收信人姓名的後邊,如 敬啟,用於向上級或長輩寫信的開首,如 敬啟父母親大人 等。擴充套件資料...

信封上from和TO是什麼意思

河傳楊穎 from表示 從 來 的意思,引申意思為 寄信人相關資訊 to表示 到 去 的意思。引申意思為 收信人相關資訊 from的音標 英 fr m 美 fr m from釋義 prep.表示時間 從 表示原因 因為 表示 來自 表示分離 與 分離 隔開 1 from above 從上面,從上級,...

喪事禮金包怎麼寫,葬禮禮金信封上怎麼寫

1 豎寫 2 從右至左,左邊第一行與紙面頂部空兩個字開始寫,痛悼 哀悼 世伯 父親 大人x x x先生千古 3 正中行紙面上下空格近乎相當寫上,寫上 永垂不朽 英靈永存或與天地長存等 等敬語 4 末行從紙面底部估計空餘兩個字位置,寫上 世侄 兒或世友 x x x敬輓。即可。注意 從紙面看,三行是從右...